close

TeenTop 第二張迷你專輯  

 

 

 

 

 

六個孩子, 回歸了
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

1/5 回歸~~
來看看吧:")

 

 

12/29 公開預告/*

 

 

 

上面那個版本的中字/*↓


 

 


這是第二支MV預告/*↓



 

 

 

1/4 公布的第一個完整MV-
미치겠어(Crazy)
要瘋了..  

中字MV

 

就如同大家看到的
第一支MV是 4minute成員權昭賢和L.JOE共同主演
這首歌會中毒....
就跟不要擦香水一樣..... 有中毒性!!!!
應該說他們的歌都會讓我中毒....
慘阿~~~~♥  


我家編輯說她想爬牆....
從南優鉉爬去C.A.P那邊.....
哀.... 南先森阿....
我必須告訴你... 你快變成過去式了....
應該說C.A.P這次好MAN~~~ ♥ (←這是? 爬牆? )
愛MAN的男人不好嗎? ( 是說南先森不MAN? )


花: C.A.P 好帥~~~~
南: 你把我擺在哪?
花: 暫時放路邊.... (!!!)
南: 那你把斗俊哥放哪?
花: 關你....屁事!!!
南: T_T 聖圭我想你~~

 ( 不要在別人文章裡講別的事!!! )

 

 

 

1/7 增 *舞台

 

120105 舞台

 

120105 飯拍 L.Joe ( 邊笑邊跳XD)

 

120106 音樂銀行 //
這舞蹈動作~~還真...性感~~

 

120106 舞台

 


 

120107 舞台




120108 舞台





 

 

 

花絮類/*

 



完全害羞的L.Joe~~~
還有一到遊樂場就瘋掉的孩子們~~~
對花花來說都是弟弟級的~~~~ 可愛:")
從出道看到現在XD....
跟 INFINITE 一樣~~ 都很愛♥♥

 

 


-------------------------------------------- 


等待接下來的第二個~~
花花這次也非常喜歡他們的曲風:")
舞蹈... 重點....♥  
所以...買了-口-"

♥  我又敗家了!!!!!


等它到我手上, 我再公布吧:"D


專輯封面:

TeenTop 第二張迷你專輯  

 

先新增到這裡... 圖樓我另外開吧!!!
以上資訊來自 FB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126606488#!/TeenTop6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