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專輯C版.jpg      

 

 

關於 亞東


被動的東雨遇上主動的浩沅//*

 

亞東♥  


初次,
自動拍我結的兩位~~~
被拋棄在宿舍的兩位.....
煮飯的夫妻檔......
麵條BOBO?
在經濟人忌妒之下結束(?)

 

 亞東♥

浩沅: 你等一下要去哪?
東雨: ? ( 發懵中 )

亞東♥

浩沅: 我來查查行程....等我喔! 不要亂跑喔!
東雨: 你剛剛說甚麼? ( 放空中)

亞東♥ 

浩沅: 老婆走吧~~~:")
東雨: 去哪? ( 發呆中)

 亞東♥

浩沅: 這好像還不錯....
東雨: 嘻嘻嘻...好玩耶~~~ ( 傻)

亞東♥  

浩沅: 我們要去哪?
東雨: 隨便都好
浩沅: 私奔吧~
東雨: 好喔!!!! 嘻嘻  ♥  

 

 

亞東♥

東雨; 老公....你剛剛偷吃東西吼?
浩沅: 有嗎? 我怎麼不記得?

亞東♥

浩沅: 老婆你看....
東雨: 哇~~~~~~~~~~
浩沅: 你冷靜!!!!

亞東♥

浩沅: 不要動喔!
東雨: 摁!
浩沅: 好了!
東雨: 這什麼?
浩沅: 我的標籤~
東雨: 這樣....

 亞東♥

不經意的偷瞄的東雨......

 亞東♥

浩沅: 偷看我!! 我咬~
東雨: -ˇ- 隨你便~

亞東♥

飯: 恭喜你們結婚♥
浩沅: 謝謝阿~~
東雨: ...... ( 拼命簽名中)

亞東♥

浩沅: 老婆阿...你的笑容....
東雨: 哈哈哈哈哈~~~~~~

 亞東♥

浩沅: 就跟你說不要這麼激動!!!! ( 緊抓不放)
東雨: 後面的推我!!!!! ( 哭)
優鉉: 哪有~~~ ( 無辜)
成烈: 我瞎了!
成鍾: 我要跟浩沅哥告狀!
明洙: 發生什麼事?
聖圭: 我也不知道... 只看到東雨摔倒...
成鍾: 你老公是凶手!!!!!!!!!!!!!!!!

 亞東♥

浩沅: 一起比YA~~
東雨: YA!
浩沅: 我指!
東雨: 疑?
浩沅: 指!
東雨: 我指~♥

果真是夫唱婦隨~~~

亞東♥

浩沅: 謝謝誇獎♥
東雨: 疑? 你說你叫什麼?

亞東♥

東雨: ....
浩沅: 親愛的你說甚麼?
東雨: 我說我想睡覺....
浩沅: 我懷裡睡?
東雨: 好喔!!!
明洙: 你們兩個夠了喔!!!!! 把我隱形!!!!! 雖然不是一兩天的事!!!!

亞東♥

東雨: ... 疑? 我老公呢?? ( 張望)
東雨: ~~~嘻~~老公~~♥ (傻)
浩沅: 摁?

 亞東♥

東雨: 老公~我想回家睡覺.....
浩沅: 再等我一會!! 馬上帶你回家睡覺~~乖♥

亞東♥

東雨: 不管啦!!! 現在!!!!
浩沅: 不好意思~我必須帶我老婆回家睡覺~~他睏了!!

 亞東♥

浩沅: 老婆東西都帶了吼?
東雨: 對~~~~~~

亞東♥ 亞東♥

浩沅: 嫁給我好不好阿?

 亞東♥

東雨: 好阿~~~~~( 傻 )

亞東♥

浩沅: 這婚禮場所還不錯.... 老婆!!!你看哪阿你!!!
東雨: 有...帥哥....

 亞東♥

浩沅: 這傢伙有我的標記!!! 不可以碰他
東雨: 唔..... 以後不能爬牆了~~~

 亞東♥

浩沅: 乖....
東雨: 摁?
明洙: 不要當我瞎了.....
浩沅: 喝水乖..... ( 微笑 )
東雨: 嗯....可以不要?
明洙: 跟你說不要當我瞎了.....
成鍾: 成烈哥...你老婆表情.....
浩沅: 我要生氣喔!
東雨: 好啦....


明洙: 就跟你說不要當我瞎了好嗎???????
成烈: 老婆乖... 回家給你秀秀~~~
明洙: 我忍.....

亞東♥

浩沅: 老婆, 我習慣你順毛.....
東雨: 等他留長....

亞東♥ 

浩沅: 太好了....
東雨: 甚麼?

亞東♥

浩沅: 我親愛的~
東雨: 嘻嘻嘻~~~~
優鉉: 我喝我喝我瞎了!!! 我甚麼都沒看到!!!!!
明洙: 聖圭哥我想踹他....
聖圭: 我也想......

亞東♥

東雨: 你說你要幹嘛?
浩沅: 等一下你就知道~

亞東♥

浩沅: 我們明天要結婚了~~~♥
東雨: 摁?
聖圭: 真的嗎???

 亞東♥

東雨: 你怎麼沒跟我商量?????
浩沅: 你反對?

 亞東♥  

東雨: 我愛我愛我愛~~~~~~~♥
浩沅: 呵呵呵... 我老婆克制不了阿....

 

亞東♥

成烈: 恭喜阿~~~~~
優鉉: 我羨慕阿~~~~
成鍾: 恭喜你阿~~~ 以後少在我面前閃謝謝~
浩沅: 不是我能控制! 我老婆又失控了!
東雨: 阿阿阿阿阿~~~~~ (害羞)

亞東♥

東雨: 阿~~~ 我要哭了~~~
浩沅: 乖~~不哭~~
明洙: 我也要.... 成烈!!!!!!

亞東♥

東雨: 老公~你在幹嘛?
浩沅: 找看去哪度蜜月~

亞東♥

東雨: 阿?
浩沅: 親愛的不要動!! 我幫你綁鞋帶~~乖!

亞東♥

東雨: 我就知道你最好~~( 飛撲 )
浩沅: 知道就好!

 亞東♥

東雨: 我老公最棒~~~♥
浩沅: 我老婆最可愛~~♥

亞東♥

東雨: 親愛的~~~~
浩沅: 又~~~
明洙: 不要在我面前閃不行?
東雨: 不行!

亞東♥

愛你~~~~♥

亞東♥

浩沅: 我推!!
東雨: 我拉!!! 哎唷!!! 不可以!!! 這胸!!
浩沅: 呵呵呵...

 亞東♥

吃飯時間到~~~

亞東♥

浩沅: 阿~~~~~~~~~~~
東雨: 你要吃我? 不要趁我睡覺......

亞東♥

東雨: 為什麼?
浩沅: 什麼為什麼??

亞東♥

浩沅: 老婆克制!!
東雨: 呵呵呵呵呵!!!
浩沅: 呃....
東雨: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亞東♥

浩沅: 你怎麼了?
東雨: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哼!

亞東♥

東雨: 你勾搭上哪個男人去了!!!!! 說
浩沅: 勾搭你這個可不可以?

亞東♥

東雨: 好像還不錯♥
浩沅: 老婆不要曬黑~
東雨: 喔♥
浩沅: 有點熱...
東雨: 你慾火焚身?

亞東♥

 

亞東♥

愛的背背
東雨: ?
浩沅: 反了啦!!!!

 亞東♥

東雨: ....
浩沅: 對不起, 我老婆又發懵了....

亞東♥

東雨: ....
浩沅: 我說阿....
優鉉: 摁?
浩沅: 把你的手從我老婆身上移開!!!
東雨: ( 放空中)

亞東♥

東雨: 老公抱抱~~~
浩沅: 來吧 ♥

亞東♥ 

浩沅: 老婆你看!!!!
東雨: 阿~~~~~~ 看什麼??

亞東♥

浩沅: 我在賣力的跳舞!! 你有在看嗎?
東雨: 你看不出來我很認真???

亞東♥

浩沅: 克制阿!!!

 亞東♥

浩沅: 我說克制!!!

亞東♥

浩沅: 算了....
東雨: 摁? 東西掉了!!

亞東♥

浩沅: 我親愛的在上妝喔~~~~
東雨: 老公你在幹嘛阿???

亞東♥

不要這麼兇麻!!! 沒有人要跟你搶啦!!!!!

 亞東♥

跳舞開心的咧~~~
東雨: 我最喜歡這動作~~~♥

 亞東♥

深情對唱....

 亞東♥

L.Joe: 為什麼要坐在你老婆身上?
浩沅: 增進感情 :")
成鍾: 分明是來閃人家的!!!!! (瞪)
聖圭: 這時候當瞎子最好..... 老公我想你T_T

 

優鉉♥

優鉉: 老婆我來了~~~~~嗯麻♥


亞東♥  

東雨: 沒了喔?
浩沅: 你這是要結尾的意思??
花 : 那我把飯做的圖貼上贈送!! 不要打我!! 不是我用的!!

 

 

亞東♥

 亞東♥ 亞東♥  

 為什麼?? 我不知道!!!

亞東♥  

浩沅: 好像結束會更好....
東雨: 嗯...... 老公我們回家睡覺拔~
浩沅: 好!

 

♥  

亞東回家睡覺了!! 我也該去睡覺了!!!
還沒睡這樣-_-'''
晚安早安~~~
奔跑上床睡覺去:")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