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南圭 ] ❖ 寄生*           

 

 

 

 

[ 呀! 李成烈! ]


一大清早的,
屋內就傳來優鉉怒吼的聲音


[ 救命阿~~~~~~ ]
成烈抓住剛從房間走出來的聖圭當擋箭牌


[ 我給你三秒, 從他身後出來! 不然我就把你碎屍萬段! ]
優鉉咬著牙狠狠瞪著他說


[ 我才不要, 出去才會被你碎屍萬段! 或許連屍體都沒有咧~ ]
成烈從聖圭身後探出頭, 對他擺鬼臉


[ 你以為我沒有你辦法? ] 優鉉瞪他
[ 你能怎樣? ] 成烈緊抓著聖圭囂張著


優鉉伸手把聖圭撈進懷裡
快速的踢了成烈一腳


[ 痛阿!!!!! ] 成烈趴在地上保護他被踢的小屁股
[ 我說過你敢不敲門進我書房你就死定了! ] 優鉉又踹
[ 阿阿阿阿阿~~ 痛啦!!!! 我要告你家暴!!!! ]
成烈連滾帶爬的跑進房間


優鉉呼了一口氣
轉身,
疑? 人咧?


往樓下一看,
聖圭早已走到樓下
拿著他的早餐開始啃咬著


優鉉突然揚起微笑
看著他呆滯吃著早餐的樣子
好可愛......


聖圭一抬頭
優鉉立刻收起笑容
轉身走回書房


聖圭歪著頭,
看著關上的書房

 

 

 

 


學校禮堂內
擠著一堆穿著白色西裝制服的學生
今天是學校著畢業典禮
在場的有畢業生跟在校生...


[ 阿~~~這討厭死的制服!!!! ]
成烈不耐煩的拉扯著領結


[ 忍著點吧! 這是你穿他的最後一次了... 今天畢業典禮一過你就解脫了! ]
東雨安撫著正在原地跳腳的成烈
又轉頭看著安靜坐在椅子上的聖圭


[ 欸...成烈阿...你不覺得...聖圭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的時候... 很像傀儡娃娃嗎? ]
東雨拉扯著成烈
[ 嗯.....有點..... 關我屁事阿!!!! 就算是傀儡娃娃也是我哥的!!! ]
成烈又繼續大叫不耐煩的拉扯彆扭的衣服


聖圭乖巧的坐在座位上
低頭玩著手指頭
這模樣的確引來不少的注目
自然就有人上前搭問著


[ HI , 第一次看見你... ]
聖圭抬起頭看著眼前有些帥氣的男生


[ 可以坐你旁邊嗎? ]
聖圭點點頭表示同意


[ 我叫孫東雲, 你呢? ]
[ 金聖圭... ]
聖圭微微的抬起頭看著他好看的笑容
有些害羞的低下頭


[ 呵呵...學長你好可愛喔... ]
東雲看著他可愛的模樣,
不自覺得伸手輕捏他的粉頰
聖圭更加害羞的想把自己藏起來

 

 

 

 

 


一旁玩鬧的東雨突然發現苗頭不對
抓住瘋癲的成烈
[ 李成烈! 你控制一點!! 你看那邊! ]


[ 甚麼啦.... ]
成烈一轉頭差點沒摔死


[ 你哥的娃娃要被拐走了!!! ]
東雨搖晃著他讓他清醒一點


[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
成烈慌張的在原地打轉


[ 不要轉了啦!!! 快想辦法啦!!!! ]
東雨抓住他, 不讓他繼續轉下去 


[ 你要我怎麼辦阿~~~~~ 他他他!!! ]
[ 你如果不把他抓回來! 你回家就被你哥碎屍萬段! ]
東雨的話, 讓成烈毛骨悚然
想起他那殘忍的哥哥的暴行....
立刻行動衝向前


[ 對不起! 請把我大嫂還我! ]
成烈一說完,
就抓著聖圭往東雨方向跑


[ 你在幹嘛? ]
東雲抬頭看著來人


[ 沒阿... 想你 ] 揚起傻傻的笑容
[ 你少來! ]
[ 起光哥~~~~ ]
立刻黏了上去

 

 

 

 

 

叩叩
成烈敲了門, 探頭進去書房
優鉉從資料堆裡抬頭看他


[ 我把他安全的護送回來了~ 還你! ]
成烈把聖圭塞進書房, 立刻關門跑走


聖圭傻眼轉頭看著關上的門
護送? 有怎樣嗎?


[ 今天玩得開心嗎? ]
優鉉坐在椅子上看著穿著白色制服的聖圭
[ 嗯.... ] 應該是吧?


[ 過來 ]
聖圭聽話的移動腳步,
走到優鉉面前


優鉉拉起他的手,
輕輕的在上頭印上一個吻


[ 阿! ]
突然又狠狠的咬了他一下
聖圭發出疼痛的聲音


[ 不可以...爬牆 ]
優鉉緊緊抓著他要身回去的那雙白皙的手


爬牆? 我走大門進來的...哪有爬牆?
單純的聖圭想著


[ 不可以背叛我... ]
又輕輕的印上一個吻
聖圭想伸回手, 怕他又下一秒咬他


[ 只要乖乖的.... 我就不會傷害你.... ]
優鉉拉下他,
聖圭倒在他懷裡,
仰頭看著他....


[ 阿~ ]
突然出現的成烈被優鉉瞪


[ 不要瞪我!! 我忘記幫你鎖門!! 再見!!! ]
成列把門鎖上快速的離去


裡面發生甚麼事
都跟他李成烈無關~~~




 




 


 

♥  
尾端!! 真的要尾端了
只是怎麼又是H文結尾~
我不知道了... 瘋了我~~~~
插花的孫東雲先生~~
不可以亂爬喔~~~~XD
要看那篇記得帶上密碼: NamKyu0405
跟亞東那篇一樣~因為是慎入...
[ 南圭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