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對你報復的, 對你們報復
如果你認為不會... 那你就大錯特錯...

 

 

 

 

 

 

 


熱鬧的街上, 人來人往的情侶們相依偎作伴著
一個身影, 環抱著雙臂, 豎立在街燈下不知多久
原本粉紅的唇瓣也漸漸變慘白...


[ 來這裡幹嘛? ] 仁國問著一直走的浩沅
[ 接老闆的情人 ] 浩沅一直往目的地走去


[ 情人怎麼不自己來接... 這什麼誠意! ] 仁國邊抱怨邊跟在他身後加快腳步
[ 老闆要開會, 他也百般不願意這樣吧! ] 浩沅拿出手機看著時間


[ 到底在哪? 你又不知道人家長怎樣! ] 仁國東張西望著
[ 他說打電話... ] 浩沅到達目的地定住, 拿起電話撥打
[ 東雨... ] 仁國看著遠處的人


浩沅因為聽見熟悉不過的名字, 轉過頭看去
手裡的電話依然響著, 但是自己的視線卻定在不遠處那個人身上
像是算好時間般, 東雨原本闔上的雙眸, 就在他看著的時候緩慢掙開..


三個人對視著, 東雨勾起淺笑..伸手從大衣口袋拿出手機
[ 喂.. ]
[ .... ] 拿著手機的浩沅傻住, 接電話的人竟然是東雨
[ 接我回他身邊吧.. 這是你的任務對吧? ] 東雨微笑說


仁國看著表情驟變的浩沅,
又抬頭看著微笑頗有含意的東雨
難道... 你真的為了報復... 

 

 

 

 

 

 

 

 


三個人在同一台車上, 卻沉默的連心跳都聽得清楚
浩沅開車直盯著前方, 不敢看後照鏡...
仁國坐立難安的不停看著後照鏡內的東雨...
東雨面無表情的闔眼休息..


突然一台紅色跑車快速超越他們, 甩尾用車身檔去他們的路
吱 ──


一個煞車, 東雨瞬間睜開雙眼
略帶恐慌的瞪的煞車的浩沅


[ 對不起.. 前面.. ] 浩沅還沒說完車門就被打開
[ 呃.. ] 東雨被一雙手拉了出去
[ 東雨! ] 仁國跟浩沅快速下車


[ 跟我哥說, 人我帶走了 ] 那名男子緊握著東雨冰冷的手
[ 副總! ] 浩沅任出那人是老闆的親弟弟.. 鄭小龍...也是公司的副總裁..


[ 對了, 跟他順帶一提... 他是我的! 搶不過我的! ] 小龍說完就拉著東雨上跑車, 快速的駛向遠方
[ 他誰? ] 仁國有些擔憂的看他們離去的方向


[ 副總裁.. 出了名的平時跟總裁就很會搶情人.. ] 只是沒想到這次的對象是...
[ 那東雨...怎辦? ] 仁國問


[ 你先坐車回去吧, 我去公司找總裁 ] 浩沅頭也不回的上車離去
仁國看著他離去, 嘆了口氣... 你不能, 對他關心少點嗎?


浩沅快速的回到公司, 敲門進到總裁辦公室
[ 人呢? ] 大龍沉的氣問
[ 被副總帶走了 ] 浩沅低頭照實說


[ 連這點事都辦不好! ] 大龍一揮, 桌上的資料夾全散落地
[ 我沒想到副總會... ] 更沒想到你的愛人是他


[ 回家去! ] 大龍抓起西裝外套走出去
[ 是 ] 浩沅立即跟了上去

 

 

 

 

 


你為何會變成他的情人?
我們為何會變得如此?














  

♥  
這篇, 被我不小心刪了.. 這是更新版。

 

 

噢? 傻子東雨哥被我轉向了
腹黑阿XDDDDDDDDDD
出現了兩位!!! 無限師弟~雙胞胎大龍跟小龍阿~~
本來應該要有他們的文章, 但是在這先讓他們亮相了!
為什麼選他們? 因為年紀XD 1988 東雨可以叫歐巴(誤!!!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