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燦白:; 室友  

 

 


 

▶貳

 

 

 

 


順手打開走廊上的燈,朝大廳走去,外頭正在下著雨,有個身影快速跑了進來,兩個人對視,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在安靜的環境中環繞著,他拍掉身上的雨珠脫掉外套,撇開視線從他身邊走過,他抓住他的手。
「我哪裡惹到你了?你有必要這樣對我嗎?」明洙對著他說
「放開」成烈不給他好臉色的瞪著他
「我是惹到你了是不是?兇屁阿!」明洙的怒火上升
「少碰我!」成烈伸手一揮,甩掉他,可外套上的拉鍊也不小心在明洙臉上劃了一條
明洙狠狠的瞪著他,成烈回瞪他一眼就轉頭離開大廳,再次跑向大雨中,消失在庭院。


深夜一點多,伯賢看著成烈跟燦烈空蕩的床,動手打了電話卻都轉入語音信箱,問了明洙,他也說不知道去哪,他只好放棄尋找失蹤的兩人,整理好倒床就睡,同時在鬧區的一間夜店裡,跟前輩來這裡的燦烈接到一則未接來電訊息,他站起身走出夜店,撥打了電話。


「喂?」
「收訊不好所以電話沒通,我在前輩這裡,成烈在我這,你們先睡吧」燦烈說
「哦那就好,你們別太晚回來嘿」伯賢躺在床上安心的笑著
「嗯,伯賢晚安」燦烈微笑著說


掛掉電話的伯賢看著隔壁床的明洙,他拿了抱枕扔向還沒睡的他
「吶,你不覺得燦烈聲音挺好聽的嗎?」伯賢想著剛剛的聲音揚起笑容
「嗯,很好聽」明洙想著昨天在跟自己講話的他
「人也很溫柔,突然覺得自己是女人該是多好」伯賢癡癡笑著


「想什麼呢!睡吧!」明洙拉起棉被蓋住自己
「親愛的明洙兒~晚安啦!」伯賢抱好娃娃安心的闔上眼睛進入夢鄉
在他入睡後,明洙掀開被子,看著上鋪,生氣的踢了一下,明知道自己會吃疼還是這麼做,感覺自己很蠢,掀開棉被下床,穿好衣服出門去,在他醒來後沒多久伯賢也醒了,揉著眼睛打哈欠起床,穿上衣服跟著他出門。


燦烈拿著酒瓶,走入包廂,坐在成烈身邊,對著他舉起酒瓶
「敬...我的搭擋兼好友」
「你不問嗎?」成烈拿酒瓶敲了他的一下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你要說你就會說」燦烈喝了口酒


「他問我他惹到我什麼」
「嗯哼,你回他什麼?少碰我?」燦烈挑眉看他
「你又猜的還是又偷聽?」成烈看了他一眼,嘴角微微上揚
「你對喜歡的人都這樣」燦烈躺下,倒在他的腿上躺著


「喜歡的人,四個字挺可笑的」成烈冷笑著
「像你就不喜歡我,所以我摸你哪裡都可以」燦烈伸手搔弄他下巴
「我不是狗」成烈拍掉他的手
「你是我的汪」燦烈這句話引來了成烈的白眼


「對不起,哈哈哈哈哈哈」燦烈開懷笑著爬起身
「找死」成烈露出難得笑容,而且還是大笑
「呀阿阿阿阿!」燦烈被他勾住脖子放聲大叫
「不跟你玩了」成烈放開他,繼續喝著酒


「說真的,不告白嗎?不怕他愛上我阿?」燦烈調皮的伸手捏他
「為什麼要告白?」成烈像是在拍蚊子一樣拼命揮開他
「喜歡這麼久了,不告白可惜阿,就算得到一句對不起也是收穫阿!」燦烈像是沒骨頭般倒在他身上
「抱歉,外找」服務生推開門,有兩個人一前一後進來,燦烈離開了成烈身上,站起身走向門口


「好好談阿,小伯賢我帶出場啦!」燦烈抓住伯賢的手往外帶
「欸?」狀況外的伯賢被半拖半拉帶了出去
整個包廂剩下明洙跟成烈,兩個人的時間像是靜止一般都不說話,這下讓兩個在門外偷看的更加緊張,
伯賢貼在門上,燦烈則在他的頭殼上方安穩靠著,有沒有在聽就只有他本人知道了。


經過了許久,成烈看了他一眼就撇開視線,拿起一瓶酒,放到一旁
「站著幹嘛,長高嗎?」成烈話一出,讓外面的燦烈差點沒衝進去拿酒瓶打他
「長高不行喔!」明洙的回話讓伯賢差點破門而入
「坐」成烈的語氣讓他沒有拒絕的權利,明洙默默的像隻螃蟹一般走到離他最遠的位子坐下


「我是會吃掉你是不是!」成烈看著他
「我哪知道你是熊還是獅子阿!當、當然遠一點阿!」明洙突然的結巴起來,瞬間很想打死自己
「對不起,傷口」成烈突如其來的道歉讓明洙突然反應不過來,愣了一下
「我也對不起,那個不知道你不喜歡人家碰」明洙始終不看他的眼睛


「反正,到這結束」成烈站起身,明洙也跟著站起身
「你去哪?」
「回家睡覺阿!我很累耶,哈啾!」
「你感冒喔?是下午淋雨的關係嗎?」明洙不自覺得上前到他身邊


成烈看著他擔心的表情,明洙被他這一盯才發覺自己離他太接近,往後退了一步,覺得不夠,又後退一步,在他要退第三步時,成烈抓住他的手腕拉了過來,門外的兩個更是緊張的屏住呼吸,明洙聽見他清晰的心跳聲,匡瑯,一個酒瓶掉落地板,明洙慌張的要去撿,被成烈抓住手。
「你是白吃嗎?那個很危險,我去叫人來整理,你別碰」成烈將他帶離開碎片區,讓他坐在位子上等
明洙看著他開門走出去,他才鬆了口氣,他摀著胸口呼吸著空氣。


金明洙,你是怎麼了?緊張什麼?又不是十幾歲初戀小女生,心跳那麼快是要心臟病嗎?
當他一直在胡思亂想的時候,一名服務員跟成烈回到包廂,他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成烈從椅子上抓起來帶離開,兩個人走在已經空無一人的街道上,明洙緩慢的移動腳步往他的方向拉遠,成烈看了他一眼,他就又拉近距離,兩個人就像磁鐵一樣,忽遠忽近,後頭跟著的兩個人對看了一眼,同時笑開懷,衝上前去一人環抱住一個的肩膀,四個人一起漫步回家。

 

 

 

 

*-*-*-*-*-*-*-*-*-*-*-*-*-*-*-*-*-*-*-*-*-*-*-*-*-*-*-*-*-*-*-
  
(明洙表示:我們一起當磁鐵回家吧!!!)
  
(伯賢表示:是回家滾床不是叫你滾地板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會不會甜蜜蜜打完忘記怎麼打總裁系列
整個蠢到爆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