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燦白:; 室友  

 

 


 

▶ 壹

 

 

 

 


早晨懶洋洋的適度氣溫讓床上的人安穩的睡著,明洙翻了個身睡衣下的肚臍跑出來吹風,經過床邊要去練習的燦烈剛好看見這幕,看著他可愛模樣笑了,伸手將他的衣服拉好並蓋上被子,將冷氣溫度調至恆溫,才拿著包包離開宿舍房間,整理好從浴室走出的成烈經過他旁邊時連看他都不看一眼,拿起包包就走出房間,這時候從餐廳帶早餐回來的伯賢剛好與他擦肩而過,他對著面無表情的成烈笑著,成烈要關門的手推了一下門板,門打開的瞬間伯賢快速鑽入屋內。


「呀!金明洙起來啦!都幾點了!」伯賢放下早餐就跑到他床邊騷擾他
「嗯...」明洙翻了身卻沒有想起來的感覺
「呀!」伯賢拿起抱枕就往他身上狂砸
「阿阿阿阿阿!我醒了阿阿!阿!」
一陣慘叫後明洙終於起床換好衣服跟他一人拿著一份早餐往練習室走去


經過某練習室時明洙停下腳步,伯賢神經大條沒發現他沒跟上就筆直往前走,明洙盯著裡頭正在練習的燦烈,他正好轉身看見他,燦烈揚起陽光般的笑容對著他笑,明洙突然身體一震臉色脹紅,轉身就跑,燦烈被他這反應給嚇到,他愣著搔搔頭,不遠處的成烈正好看見這一幕,他沒多加理會低頭繼續看手機,明洙幾乎連滾帶爬的進到練習室,伯賢驚訝的看著他,下一秒仰頭狂笑,明洙衝上前去扭住他的脖子,兩個人打鬧在地上滾著,裡頭充滿著他們的笑聲。


下午時段,因為伯賢還有課要上,明洙先行回到宿舍,回房間前先到了廚房翻找東西,手提著剛買回來的炒年糕,四處找著可以裝的盤子,找到盤子時看著那過高的櫃子,嘆氣轉身要去拿椅子,突然被困在洗手台跟一個胸膛中間,沒看還好看完差點昏倒,是燦烈,他正幫他伸手拿上面的盤子,下一秒的舉動讓明洙不知道該轉頭還是蹲下逃跑,燦烈就隔著他伸長手洗盤子,明洙憋住呼吸,不能理解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可是已經在做,雖然看起來很蠢非常蠢。


「好了,你要裝什麼?要幫你嗎?」燦烈將盤子用紙巾擦乾,百思不得其解的看著低著頭的明洙
「我、我自己裝就可以」明洙慌張的拿過盤子逃到一旁桌子前
「你買什麼?」燦烈突然從他身邊探頭,他又嚇了一跳
「辣、辣炒年糕」瞬間很想打自己,結巴個屁


燦烈點點頭轉身朝房間走去,明洙看著他離去身影才鬆口氣,將手上的袋子扔掉,
拿著那盤辣炒年糕跟叉子回房間,猶豫要不要開房門時,門打開了,他驚恐的看著對方。
「我知道你沒手開門」燦烈笑著看他手上拿著叉子跟盤子
「謝謝」明洙快速溜進去


明洙邊吃邊看躺在上鋪床上聽音樂的燦烈,想了想站起身到他身邊,用食指戳戳他的手臂
「嗯?」燦烈拿掉耳機坐起身看他
「要吃嗎?」明洙不敢直視他,低著頭說
「很無聊嗎?我陪你吧」燦烈下床抓著他走回桌子旁坐下


兩個人並肩坐著,明洙扭扭身體想往旁邊靠,卻感覺身體失靈一樣,一動也不動,
不小心碰觸到對方的手臂,燦烈轉頭看他,明洙尷尬的笑著撇開頭,燦烈將叉子給他要他趁熱吃。
「我還沒問你幾歲呢?」
「92」明洙始終低著頭


「我們一樣,你幾月?」
「313」明洙像隻小白兔一直啃咬年糕
「我1127,比你晚了,不用敬語沒關係嗎?」
「不、不用...」你用敬語我會更尷尬阿!明洙內心的小洙洙在激動的吶喊著


安靜無聲的房內,明洙偷偷轉頭看他,燦烈也正好轉過頭對著他笑,明洙激動的站起身,一個不穩差點摔個狗吃屎,可是更慘的是自己正趴在人家的胸膛上,安靜的只有呼吸聲,不知該起來還是怎麼辦的同時,兩個人的尷尬在此時被打破,成烈回到房間,打開門看見這幕,明洙像是一隻受驚的小寵物一樣盯著他看,燦烈沒什麼反應只是舉著手跟他打招呼,成烈經過他們坐到床上,耳機始終沒有拿下。


「你們兩個好好相處嘿,我先去上課了」燦烈站起身摸摸明洙的頭髮轉身就走
「...」剩下的兩個人陷入沉默的深淵
明洙默默的吃完辣年糕後,將盤子拿去洗後放在桌上再回到房間,看成烈躺在床上睡著了,他也回到自己的床鋪上躺下,久而久之就睡著了,成烈這時候醒來,看了一眼熟睡的明洙,起身下床走到他身旁,把棉被蓋在他身上,調整室內溫度後再回到他身邊,彎個腰低頭,輕輕的一個吻印在他額頭上。


晚上九點多,伯賢回到宿舍,看著熟睡的明洙跟看書的燦烈不見成烈蹤影,他放下包包拿著衣服去洗澡,洗完澡後走出來明洙已經醒了,坐在床上放空著,他將頭髮吹乾,走到他面前拍拍。
「吃飯?」
「好餓...」明洙一臉囧樣
「你要去嗎?」伯賢問著上鋪的燦烈
「好阿」燦烈放下書,下床穿外套跟著他們出去


走出宿舍門口就遇見剛回來的成烈,他手上提著他們的晚餐,伯賢跟燦烈對看一眼後噗哧一聲狂笑,明洙一臉狀況外沒睡醒看了成烈,成烈別過頭筆直的朝裡面走去,燦烈轉身朝他肩膀勾去,伯賢抓著發愣的明洙跟上去。
什麼情形....我招誰惹誰?他剛剛是無視我的意思嗎?對吧?他無視我!

 

 

 

 

*-*-*-*-*-*-*-*-*-*-*-*-*-*-*-*-*-*-*-*-*-*-*-*-*-*-*-*-*-*-*-
  
(不要這樣對著明洙笑,他會慌,洗碗那幕就是這樣XDDD)
有人表示總裁系列虐到他心慌慌
所以就來生一下暖暖((什麼鬼))
不解釋了XDD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