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 愛的進行式*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 您撥的電話現在未開機...請稍候在撥.... ]


這是今天聽到第幾次的聲音
怎麼回事?!


終於切斷所有的藕斷絲連
選擇要告訴他答案...
卻沒開機... 


聖圭納悶的走到他家門口
案了電鈴卻沒有人來應門


[ 你找誰? ]
順著聲音看過去
一個有些許相似的男生


[ 南、南優鉉... ]
聖圭有些結巴的說著


[ 找我弟? 他不在嗎? ]
那男生上前拿出鑰匙打開家門


[ .... ]
哥哥跟聖圭兩個人頓時傻眼
看著地上的瓶瓶罐罐...


[ 南優鉉! 你搞什麼阿? 讓你一個人住外面不是讓你每天這樣搞的! ]
哥哥生氣的衝進房間卻撲了個空
轉身走去浴室
看見優鉉趴在馬桶上睡著了


[ 你是喝多少阿你! ]

 
哥哥抓了一條毛巾擦拭著他嘴角
在把他扛進房間放倒在床上
幫他換上乾淨的衣服
才走出房間


[ .... ]
哥哥看著剛剛還很凌亂的客廳
現在乾淨的不像話....
又看著把垃圾打包的聖圭


[ 呃...我用好了.. ]
聖圭轉頭發現他在看他


[ 喔...謝謝你...垃圾我拿出去丟就好! ]
哥哥提著垃圾走出去又轉身回來


[ 優鉉...就交給你了..因為我還有急事... 另外這個...幫我給他 ]
哥哥把信封袋放到聖圭手上就離開
聖圭看著手上的信封袋一眼
就帶著它走進房間

 

 

 

 

 


坐在床的邊緣
看著熟睡的他
伸手輕輕的撥開
遮住他好看眼睛的瀏海


輕輕的撫上他的臉龐
你...是不是又瘦了...


為什麼要把自己灌醉呢?
這樣起床頭會很痛的....


[ 不要...走... ]
聖圭低頭一看才發現他在說夢話
不要走? 誰不要走? 我?!


[ 我不會走...所以你安心的睡吧... ]
聖圭溫柔的幫他蓋好棉被
走出房間....


看著凌亂的廚房
捲起袖子開始一點一滴的整理著


大概整理過後
時間也到了下午
抓起他桌上的鑰匙
出門買東西去...


就在他出門沒多久後
優鉉醒了過來
扶著頭痛不已的頭殼
走下床...


ㄧ走出房間
傻眼看著乾淨的家裡...


不是應該很亂嗎...
看了一眼桌上的信封
哥有來?!
哥不會整理這些阿...


優鉉又晃去廚房
去了各個角落
就是很乾淨....


當他納悶的走出廚房
家門突然打開
映入眼簾的聖圭
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 你...等我ㄧ下! ]
聖圭從他身邊走過
進去廚房... 


又過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餐桌上鋪滿了可口的食物
優鉉坐在餐桌前愣著看


[ 你可以吃飯了...不是用看的就會飽... ]
聖圭把筷子放到他面前, 轉身走出廚房
過沒幾秒又轉了回來


[ 如果要喝酒...記得不要空腹! ]
聖圭說完就走
優鉉站起身抓住他


[ 你去哪? ]
[ 我在客廳看電視而以...我不會走, 你慢慢吃吧 ]
聖圭揚起笑容, 把他拉回座位坐下
才走出廚房....

 

 

 

 


 

♥  
好啦!
下篇真的是慎入了
這下有人要開心了!
南: 我嗎?
花: 你媽? 你媽開心什麼?
南: 我說是我喔??
花: 不然是我?
南: 你是吃到聖圭口水喔!!
花: 我很想...但沒有! 你是要不要讓我繼續打文章去?
南: 好喔~~♥


[ 南圭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