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 愛的進行式*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 給我時間考慮...好不好 ]

 


一個禮拜過去
無聲無息的手機


沒有簡訊也沒有電話
這是你的答案嗎?!


雖然對你不熟悉
但是想要愛你的那感覺
很強烈...


愛, 很恐怖
我想把你囚禁在只有我的世界裡
讓你只能看著我
讓你只能愛著我
讓你無法逃脫


這樣的我...
是不是很可怕....


12點鐘過去
你依然沒有消息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想見你
現在很想見你
衝動的想見你
行動卻已經做出了選擇


過了一會
人已經站在你家門口
看著二樓的燈還沒熄


你...失眠了?
還是只是晚睡了? 
我希望是因為想我而失眠...
但想像只是想像吧?


不遠處有個人影走來
優鉉反射動作往旁邊的小巷子走

 

 

 

 

 

 


那個女孩停在我剛剛站的位子上
抬頭看著我剛剛看的地方
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不一會的時間
你開門跑了出來


女孩衝進你的懷抱裡
緊緊的抱著你...
就像怕你消失一般..


看你輕輕的拉開她
溫柔的笑容對著她


[ 對不起... 我們已經不能回到原點了 ]
聖圭溫柔的聲音迴盪著


[ 為什麼!  你不是愛我嗎? ]
女孩眼眶的淚水在打轉


[ 愛...但是你放手了 ]
聖圭微笑看著她


[ 已經來不及挽回了嗎? ]
女孩的淚水掉落
聖圭伸手抹掉她的淚水


[ 妳屬於那個男人的...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以後...都是 ]
[ 我想屬於你的... ] 女孩緊抓著聖圭的手臂


[ 妳離不開他的...傻瓜, 妳不是真正愛我的...只是要個寄託, 就跟我一樣! 只是害怕孤單 ]
聖圭輕輕的拉開她的手
轉身要回去


女孩從背後抱住他不放
聖圭轉過頭看著她


[ 那答應我最後一個請求好不好... ]
[ 摁? ]
[ 吻我 ]


聖圭捧著她白皙的臉龐
緩慢的向前....


看到這的優鉉
不忍心在看下去
害怕自己會徹底的崩潰
選擇轉身離去.....


[ 對不起... 我不能這麼做 ]


聖圭沒有親女孩
只是淡淡的說了這句話
就轉身踏入家門..
剩下女孩一個人跪坐在地上哭著...

 

 

 

 


 

♥  
以為慎入?
沒有啦!!

我等等PO另一篇~~

[ 南圭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