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JPG                        

 

 

 

 

 

 

 

 

 

A,

請問對於BZ這次的結局有何感想?
♥


Q,

聖圭: 我能有什麼感想?!
優鉉: 好羨慕喔~~♥
聖圭: ( 瞪
優鉉: 當我沒說!!
BZ: .....。

 

 

 

 

 


A,

請Zelo說說這次的感想?
♥


Q,

Zelo: 我覺得我有些坎坷?
優鉉: 只有一點嗎?!
聖圭: 人家在講話你不能閉嘴?
Z&優: .....。
聖圭: Zelo乖..你繼續...
Zelo: 我講完了....
聖圭: ....。

 

 

 

 

 


A,

請問勇國對於這次大賢中途搶走Zelo的感想?
♥


Q,

勇國: #$%^#^#%#^@^*
花花: 痾....我想大家知道你想說什麼了...

 

 

 

 

 


A,

請問聖圭對這次演出滿意嗎?
♥


Q,

聖圭: 我一直都很滿意...就有人一直很不滿意!
優鉉: ( 裝傻 )

 

 

 

 

 


A,

請問優鉉聽說你對聖圭很不滿意是因為?
♥


Q,

優鉉: 沒有慎入!
聖圭: 這是生日文你是想慎到哪去啦!!! (大怒 )
Zelo: 哥...息怒..( 無辜的看著聖圭 )
聖圭: 乖..嚇到你了吼... ( 慈祥的安撫)
優鉉: 你看他都差別待遇啦!
花花: 下一位!! (喂

 

 

 

 

 


A,

請問Zelo...這次對於慎入這問題有何感想?
♥


Q,

Zelo: 痛!
花花: 就這樣?!
Zelo: 就痛!
花花: 這...多一個字有差別?
Zelo: 就很痛!
花花: 我看我們還是結束著話題好了!!

 

 

 

 

 


A,

請問勇國為何不溫柔一點?!
♥


Q,

勇國: 這樣不夠溫柔?! 我沒有某個人殘暴!
優鉉: 是說我?!
聖圭: 除了你還有誰!!! (又怒)
Zelo: 哥....
聖圭: 乖....( 摸頭 )
優鉉: 你看他啦~~~ ( 不滿 )

 

 

 

 

 


A,

請問聖圭為何對Zelo這麼不一般?!
♥


Q,

聖圭: 可愛阿♥
優鉉: 我就不可愛喔!!
聖圭: 花花請換下一位!
花花: 收到!

 

 

 

 

 


A,

請問如果把你們的文章對調願意嗎?!
♥


Q,

優鉉: 非常願意阿~~~♥
聖圭: 你只是對於結局很願意吧!!! ( 瞪)
Zelo: 我聽勇國哥的...
勇國: 有點沒趣就是...
優鉉: 你看吧!! 只要是男人都會愛這結局的!!!!
聖圭: 我是男人但我不愛!!

 

 

 

 

 


A,

請問對於這訪問有何感想?!
♥


Q,

聖圭: 就不能體諒老人? 讓我回去補眠?
優鉉: 你要回家睡覺嗎?? ( 眼睛一亮)
聖圭: 睡你的頭啦!! ( 推開 )
Zelo: 我聽勇國哥的...
勇國: 可以走了?
花花: 你這麼兇不放你走你等等砍了我!! 快走吧!! 

 




♥  
以上純自瞎掰
看看一笑而過就好:")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