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圭] 愛的進行式*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沉默的兩個人
安靜到不像話的客廳
只剩下電視節目的吵雜聲


[ 你跟她...還好嗎...? ]
優鉉打破沉靜, 緩慢的問道


[ 什麼? ]
聖圭側頭看著他


[ 前天..我都看到了... ]
優鉉的腦海自動的回想起那段記憶
就算是多麼不想想起...但還是會想起


[ 她...你誤會了.. ]
聖圭快速理解他的話


[ 誤會? 你..吻了她不是? ]
這次換優鉉側頭看他


[ 沒有...不管你相不相信..我沒有吻她... ]
聖圭有些許的激動解釋著
[ 是我離開太早...? ] 優鉉說
[ 或...許吧.. ] 聖圭轉過頭看他


兩個人的距離
從遙遠縮短到只剩下三公分的間距
優鉉快速退開, 拿起水杯喝著水
聖圭也尷尬得別過頭...


優鉉輕輕的把杯子放回原位
伸手輕推了聖圭一把


聖圭不穩得往後倒去
就這樣躺在沙發上.. 
仰頭看著壓在上頭的優鉉...


優鉉緩慢的低下頭
輕酌一下他的唇瓣


接著輕咬...
然後深入的吻著...


[ 唔... ]
聖圭突然被嘴裡的冰冷固體嚇到
是優鉉剛剛含在嘴裡的冰塊...


優鉉用舌尖輕勾出冰塊
順著下顎
滑落他的頸部
接著些微敞開的胸口..


那冰冷的溫度刺激著每一條神經
聖圭用手背摀住嘴巴...


[ 我阿...已經不能沒有你了... ]
優鉉靠在他的頸肩處說著
聖圭沉默著


[ 我阿... 喜歡你...更愛你... ]
優鉉輕點著他的唇瓣


[ 我阿... 已經不能控制了... ]

 

 

 

 

 

 

[ 等... ]
聖圭緊抓著他正在解自己上衣扣子的手
[ 我...還沒...心裡準備好... ]


[ 我不會...像上次那麼...粗暴..]
[ 不是... ] 聖圭緊張的縮著


[ 你...討厭我? ] 優鉉失望的看著他
[ 沒有.. 沒有討厭你...只是.. ]


[ 你不喜歡我不是嗎? ] 優鉉的眼眶閃爍著
[ 沒、沒有不喜歡你...只是... ]


[ 只是你不想接受我? ] 優眩眼框內的淚珠掉落一顆
[ 不是不是這樣阿... ] 聖圭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那你回答我... 你愛我嗎? ]
優鉉孩子氣的用手被抹掉淚水


[ 愛 ] 聖圭毫無猶豫的說


[ 那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
[ 這... ] 聖圭一猶豫
優鉉眼眶又積滿了淚水


[ 好好好! 我答應你! 我跟你在一起...不要這樣... ]
聖圭捧著他的臉龐緊張得說著


[ 真的? ] 優鉉無辜得看他
[ 真的! ] 聖圭點著頭


[ 阿~~~~~~ ]
聖圭被優鉉壓倒在沙發上

 

 

 

 

 

 

[ 嗯... ]


聖圭閃躲著他的挑逗
優鉉卻一步步的攻略他最後的防線


[ 阿...阿阿!! 痛! ]


聖圭的頭頂狠狠的撞上沙發旁的桌子
優鉉把他扶了起來看著他撞到的地方


[ 沒事吧? ] 優鉉關心著他的傷勢
[ 讓我回家我會比較沒事... ] 聖圭無辜的看著他
[ 你想...有可能嗎? ] 優鉉一把抓起他往房間拉去
[ 阿~~~~~~放開我啦!!! ]
聖圭胡亂的叫聲伴隨著房門關上隔絕


聖圭的背部貼上門板
優鉉伸手環住他的腰部
傾前吻住他的唇


順下滑,
親吻著他的頸部
輕輕的咬了一下...
白皙的脖子上出現紅印


一個, 兩個, 三個...
數不清的粉色點點..
一點一滴的烙印在聖圭的頸子跟胸口


是種宣示,
也是種佔有...


[ 阿...阿嗯... ]


聖圭受不了他的溫柔挑逗
緊抓著他的手臂輕聲叫著


[ 阿嗯 ── ]


突如其來的疼痛
貫穿整個身體
讓聖圭弓起身子嬌嗔

一次次的刺激律動
聖圭趴在床鋪上
緊抓著枕頭喘息著..


優鉉低下頭親吻他的肩膀
[ 謝謝你...願意接受我.. ]


[ 我...嗯...阿阿! 不要再來了.... ]
聖圭又再次被侵略...
剝奪了不少的理智...

 

 

 

 

 


聖圭安穩的躺在他的手臂上
優鉉輕輕的吻了一下他的額頭


[ 生日快樂... ]
[ 你... ] 優鉉驚訝的看他


[ 哥哥告訴我的... 阿! 等我 ]
聖圭跳下床跑出去
優鉉側躺在床上看著
穿著長襯衫跑出去的聖圭
過一會就跑回來... 


[ 給你的..生日禮物 ]
優鉉接過他手上的盒子
打開裡頭裝了一對耳環


優鉉微笑把他拉進懷裡
[ 你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
聖圭微笑看著優鉉把耳環拔下
帶上自己買的...


優鉉伸手拔下聖圭的耳環
把另外一邊的耳環穿上他的耳洞


[ 為什麼? ] 聖圭不能理解的看他
[ 因為你是我的... ]
優鉉的話讓聖圭又揚起燦爛的笑容
雙手緊緊的擁抱著他....

 

 

 


 

♥  
說好的慎入???
慎在哪?? 是輕微啦!!
不要介意阿~~~
昨天欠文~~真抱歉~
因為我最近很累...Q_Q
這篇結束了!
接下來又有好多新文...
Q_____Q 要拼了!!
睡...

[ 南圭 ]    
END..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