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分享區.jpg  


點進來..不然我咬你喔!!!
( 威脅是哪招?)


 

 



 

 

 


呀!!!
看了沒?
看到了吼~~~


很好! 現在耐心的聽完我的碎碎念喔!
不然我就生氣的發飆(誤)


不是啦!
反正就是聽我說~~


想請各位真心喜歡INFINITE的孩子們
來參加FB的社團...♥

 


好處?
當然有~~~♥


第一點, 無限的INFINITE

可以每天看到無限孩子們有關的東西, 照片, 飯拍阿~~


第二點, 可愛的INSPIRIT

裡面有滿滿的溫暖喔~~
因為大家都是誠心的INSPIRIT喔:")
我們活潑又開朗又好動(?) 是動物? 不是喔!!是人!!


第三點, 尋找失蹤的花花

花花沒打文章都是因為守在那裡!!
所以去那裡找尋花花就對了!!!
順便把我抓回來打文章!!!

 


一定要來喔!!
來了就不要走喔!
不然我會很桑心的~~
♥  


看完以上的東西以後
就可以往下, 網址我貼在底下喔!!!
另外有其他問題可以問我喔~~♥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INFINITE.Woohyun/#!/groups/INFINITE.Woohyun/

點網址, 然後加入社團
等待審核進來後
請大喊花花~~~♥
如果沒看到我回覆你..
代表我不在去上班或出門或者睡覺中~~
又或者...我放空了! 有人會來提醒我的!!
以上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