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Z] I Remember*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依照往常
大賢又爬上屋頂
ㄧ個人坐在圍牆邊
靜靜的看著天空...


默默守候著
已經成了慣性
到頭來卻什麼也得不到


就算花再多的時間守著你
只要他ㄧ句愛你
你馬上回過頭找他


那我.....
算什麼? 


不埋怨你的離開
更不會恨你...
因為都是我自願的...


鈴 ──
手機鈴聲響起
案下通話鍵...


接到任務後
跳下圍牆
往樓下走去...

 

 

 

 

 


此時,
躲在門後的人
才默默的走了出來...


靜靜的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輕嘆了一口氣...


你愛著Zelo...
但是...我愛著你...
你不懂....


鐘業無奈的踏著沉重的腳步下樓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回過頭看我...

 

 

 

 

 

 

 


大賢淺入任務指定地點
才剛進到裡面
就被數十支的槍枝指著


[ 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阿? 想殺我...你還早 ]
對方高傲的環胸說著
大賢狠狠的瞪著對方


槍枝上膛的聲音
他緩慢的闔上雙眼
已經有死在亂槍下的打算


碰 ─


一槍有些偏掉的打在他的手臂上
但大賢還是依然站穩腳步
一動也不動...


碰 ─ 碰 ─


兩個連環的槍聲
但大賢沒感覺到疼痛感


[ 你... ]
睜開雙眼看著眼前的人
還有倒下的所有人


鐘業微笑
隨即倒了下去
大賢抱住他跪坐到地板上


[ 為什麼... ]
面對大賢的問題
鐘業只是微笑著搖頭


[ 我問你為什麼救我!! ]
大賢激動的大喊著


[ 因為...這樣.... 你才會...回過頭...看我... ]
鐘業用最後微弱的氣息說著


[ 你是傻瓜嗎... 不要、不要再講話了... ]
大賢緊壓著他腹部不停流出鮮血的傷口


[ 最後..一句...說完...我就不說了... ]
[ 快說完! 不要講話了! ]


鐘業伸手撫上他的臉龐
微笑


[ 我愛你阿.... ]


鐘業的手無力的滑落
垂掛在兩旁...


眼睛也闔上...


[ 不要阿!!!!!!!! 你不可以這樣!! 我回過頭看你了!! 你不能這樣對待我.... ]
大賢不停的搖晃著他
希望他醒過來
又再次像以前那樣傻笑著說沒關係...


抱起漸漸失溫的他
往外頭奔去....
直奔醫院....

 

 

 

 

 

 

 


勇國跟Zelo還有力燦跟英宰
四個人前後趕到醫院
看著急診室外等候的大賢
滿身鮮血靠在牆邊


[ 大賢阿... ]勇國走像前拍拍他的肩膀
[ 他說... ]


[ 我知道...不用說了 ] 勇國打斷他的話
[ 為什麼不告訴我... ] 大賢無助的眼神看著他


[ 告訴你又如何? 你的心不在他身上... ]
勇國看了一眼身後的Zelo


急診室的紅燈熄滅
大賢立刻跑向前
抓住走出來的醫生
醫生看了他一眼
搖頭.....


大賢跪到地板上
眼眶流出溫熱的液體


[ 文鐘業!!!!!!!!!!! ]

 

 

 

 


[ 叫我幹嘛? ]


Zelo被突然出現的鐘業嚇到
往旁邊一跳, 撞進勇國懷裡


[ 鐘業...你沒死? ]
力燦驚訝的看著他


[ 沒有阿... 只是真的好痛... ]
鐘業扶著受傷的地方


[ 還好嗎? ]
英宰問著他的傷勢


[ 醫生說..麻藥退了會更痛...阿!! ]
鐘業話才講一半
就被突如其來的擁抱給撞一個傷口有些疼痛


[ 你弄痛他的啦! ]
英宰要把大賢拉開
他卻抱的死緊.....


[ 不要再嚇我了... ]
大賢輕聲的在他耳旁說著
[ 不會啦... ] 鐘業傻笑著


[ 不要再離開我了.... ]
[ 我又沒有離開... ]
鐘業傻氣的笑容把一旁的四個人搞到笑了


[ 我會試著愛你的...所以...別走 ]
[ .... ] 鐘業的笑容僵在那裡
他剛剛...說什麼?!

 

 

 


這是不是代表著
你回頭看我了....。

 

 

 

 

♥  

說好的番外!!
我生出來了....
我真的很想睡覺...
首圖跟留言圖...就這樣吧
勇國跟Zelo代替著!!
等他們有長文...我在做圖吧!
BZ.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