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樣的時間點,不一樣的故事
一樣的初地點,不一樣的彼此
他是愛的初始,也是愛的末端
一幅畫,牽扯出的多段愛情.. 為何都是畫上這句點?

 

 

 

 第一畫,【不愛,的愛】

 

 

 


緊握著手中的鐵製圓桶, 牙一咬, 將他丟拾出去
匡啷一聲, 砸碎了光亮反射的玻璃面, 桶子內的鮮紅色油漆潑灑在被玻璃呵護的白色西裝上
緩慢的滑落墜滴, 就跟眼眶滑出的淚水一樣.. 痛。


腳步移動上前, 雙手顫抖的撫上那早已染污的純白西裝
鮮紅色的油漆沾上手, 眼淚依然是那樣的不止..


[ 你說過, 不會放手.. 那現在的我,算什麼? ]

 

 

 

 

 

 

 


早晨的陽光是燦爛的, 輕輕的撫在熟睡的嫩臉上
因刺眼的皺起了眉頭, 一個手掌擋去那討人厭的陽光
輕輕的擁他入懷, 像個寶物一般呵護著..


[ 嗚.. 早昂.. ] 睜開大大的眼眸, 揚起燦爛的笑容
[ 早.. ] 伸手幫他撥開蓋住他那雙眼眸的略藍髮絲


[ 今天去畫廊嗎? ] 手指在他的手掌心中畫著圈
[ 摁.. 去整理畫.. ] 把他的手握住, 放進被窩裡


[ 我在家等你.. ] 微笑著
[ 摁.. ] 輕撫他的髮絲, 微笑轉身離去...


遇見你, 我以為會這樣一輩子...

 

 

 

 

 

 

 

 


[ 我先下去噢, 你整理好要記得下來噢~ ]
[ 摁! 去吧 ] 點點頭便轉身繼續找著某蝠畫


[ 在這! ] 過了好一會, 終於在千百幅畫中找到他
爬起身準備離去之時, 眼尾瞄到某個被白色布蓋住的畫..
好奇心之下走向前去.. 將畫放下, 翻開那白布...


映入眼簾的是一面黑,
中間有個白點..是愛心
抽象畫嗎? 還是?  


突然一陣暈眩, 眼前一片黑, 暈了過去....

 

 

 

 

 

 


皺起眉頭, 睜開雙眼, 看著眼前淚眼模糊的人
[ 你嚇死我的! 你怎麼可以這樣!! ] 不斷的拍打著他的手臂洩恨
[ ... ] 安靜無聲的看著


[ 容國哥? ] 站在病床邊的人呼喊著
[ ... 力燦阿... ] 沙啞的聲音從嘴中竄出


[ 摁? ] 力燦看著他
[ 他...是誰? ]


一句話, 打碎了那男孩的心..
[ 哥... 他是準烘... ] 力燦也嚇傻快速湊上前
[ 準烘? 我該認識他嗎? ] 一臉疑惑的看著眼淚再度落下的人


[ 他... ] 力燦慌了
[ 醫生!!! ] 剛走進門的永才快速轉身去找醫生

 

 

 

 

 

 

 

 


三個小時前,


碰! 硬生生的倒地...
記憶在腦海中不斷的前進, 就彷彿電影一般


睜開雙眼, 眼前一片黑暗, 站起身往那唯一明亮的地方走去
好奇心作祟下, 伸手掀開那白布....


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人... 準烘
緊閉著雙眼, 面無色彩的... 就像一個魁儡...


準烘..


奇怪, 怎麼發不出任何聲音?
伸了手, 也透過他的身體... 怎麼回事?


[ 因為你不屬於這.. ] 一個聲音從一旁竄出
回過頭看著那長髮的人兒....


[ 只要你繼續跟他在一起... 三年後他就會變成這樣.. ]
[ 為什麼? ] 能講話了... 怎麼回事?


[ 我解開你的聲音了 ] 回答了他的問題, 彎下身輕撫著準烘的臉龐
[ 你還沒回答我.. 為什麼他變這樣? ] 容國激動的抓住他的領子


[ 你害的, 是你殺了他的... ] 拉開他那激動的手, 冷笑
[ 不是! 我不可能傷害他的!!! ] 容國後退了好幾步


[ 你自己看吧... ] 纖細的手輕揮過, 場景變換

 

 

 

 

 

 

 

 


容國看著眼前的景象,
自己跟準烘背對著背..


[ 對不起.. ] 準烘開口說了這句話, 眼淚滑落
[ ... ] 容國閉著眼睛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沒有把力燦哥推下樓.. 我沒有把毒藥放進永才哥的杯子.. 我沒有把大賢哥跟鐘業困在冰庫... ]
[ 夠了! ] 容國睜開雙眼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準烘轉身拉著他的衣角
[ 我受夠了!! 聽不懂嗎? 你已經失控了! 我不懂是你身體內的程式錯了! 還是你根本就是這樣誕生的! ] 容國不留情的推開他


[ 我沒有... ] 準烘緊抓著他的手
[ 滾! 我不想再看到你! ] 容國揮開他


[ 對不起... 哥... 真的對不起.. ] 準烘低著頭
[ ... 崔準烘.. ] 容國發現了他的不對勁..


[ 哥對不起.. ] 抬起頭, 血紅色的眼眸狠瞪著自己, 嘴腳勾起笑容..
[ 我愛你.. ] 袖子內滑出一隻長劍直逼著容國


匡瑯
容國卻比他更快一步的拿起武器攻擊他


[ 準烘... ] 容國蹲下身抱著他
[ 哥... 謝謝你.. 這段時間... 我真的好痛苦.. 我無法自制.. 謝謝, 我愛你.. ] 手滑落地面, 容國眼淚也掉落


[ 我會... 陪你的.. ] 抓起一旁準烘的劍, 狠狠的朝自己...


一個閃光, 將容國帶回現實
站在病床邊看著淚流滿面的準烘


[ 你現在有兩個選擇, 接受或拒絕 ]
[ 讓我忘記他吧... ]


[ 摁.. 那掰掰 ] 展開翅膀, 轉身離去

 

 

 

 

 

 


看著眼前那個熟悉不過的人, 卻要假裝不認識
只要能讓你活著, 這樣做... 我會是對的


不愛的那份愛, 是珍惜..
我不是不愛你, 是不能愛


情人, 是劫
你對我來說.. 是幸福
我對你來說.. 已經是一個劫數..。

 

 

 


 

 

 

 

♥  
              
我太抽象畫了XD
保重各位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小說 情人節 亞東 BZ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