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樣的時間點,不一樣的故事
一樣的初地點,不一樣的彼此
他是愛的初始,也是愛的末端
一幅畫,牽扯出的多段愛情.. 為何都是畫上這句點?

 

 

 

 第二畫,【不是,不愛】

 

 

 


鋼琴的聲音在悠然的花園裡傳出,緩緩的,沒有任何一點激情
清淡的流動著旋律,讓人不禁猜測著那是怎樣的人兒才能彈出這般純情
漂亮的女孩,是每個人第一個想到的,只可惜的.. 他是個男孩。


長相清秀,擁有一雙秀氣的手掌,長長的睫毛,粉嫩欲滴的唇瓣,讓人不免的質疑他是個男孩
喜歡一個人,喜歡彈琴,喜歡讀書,喜歡看畫展.. 氣質彬彬的人兒,當然也不少女孩仰慕著。


一雙修長的腳,因為那琴聲停在溫室的門口,探了個頭
看見那沉浸在音樂內的人兒,勾起了久違的嘴角,不著痕跡。


[ 學.. ]
[ 噓 ] 食指放在嘴唇上阻止來人的打擾


對方閉上嘴,一臉慌張的有話卻不能說
[ 走吧.. ] 不捨的轉身離去,對方看了一眼溫室內的男孩便快速的跟上他


突然的琴聲停止,轉頭望向外頭...
[ 是我想太多嗎? ] 剛剛有人?

 

 

 

 

 

 

 


 


一樣的時間,一樣的人
從那次以後自己不知是中了毒還是怎了,只要到這時間就會到這聽他彈琴
彷彿只要聽見這琴聲就能把所有煩惱的事情給排除在外,心情自然變好..


[ 是誰? ] 琴聲停止,轉頭卻沒看見人
[ 你到底是誰? ] 再一次的喚著..
" 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 充滿疑問的問著自己...


叮 -
一個琴聲的單音,轉頭便看見站在自己身後的人


[ 你找我不是嗎? ] 無笑容的看著他
[ ... 你不是我們學校的.. ] 看著他的黑色制服皺眉


[ 的確不是,但我能穿梭自如.. ] 輕輕的用修長的手指輕碰著那琴鍵
[ 你.. 我會去跟會長講.. ] 後退了幾步,是有了點膽怯


[ 講吧.. 他不能把我怎了.. ] 往前靠近他一步
[ 他是我哥! ] 緊張的吼叫了一聲


[ 我知道,我還知道... 你叫金文洙.. ] 抓住他往自己的身上帶
[ 呃! 你幹嘛! ] 緊張的要推開他


[ 如果你想死的話.. ] 指了他的後頭
[ 額阿! ] 看見他指的東西後不逃,反而上前緊抓他


[ 是你抱我不是我抱你 ] 冷靜著說
[ 把它弄走! ] 幾乎是費盡力氣的大叫著


輕笑,將他抱上椅子坐下
走上前,用手輕碰那朵具有劇毒的花朵


[ 不要碰! 會死掉! ] 文洙緊張的大叫

[ 他會比我先死.. ] 話才剛說完,花朵竟然枯萎成了粉狀,文洙愣著


[ 惡魔,碰上的東西都會粉身碎骨.. ] 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走向他
[ ... ] 文洙沒有回話,只是盯著他看


[ 忘了自我介紹是吧? ]
[ 我覺得你很像誰... ] 文洙不斷想著


[ 李成烈 ] 幫他說出解答
[ 對! ] 文洙揚起笑容


[ 你好,我叫李大烈.. 是他親弟弟 ] 伸出右手
[ 呃... 你好.. ] 握上他那溫暖的手


[ 我有事要先回學校了,你繼續彈吧... ] 大烈拿下圍巾圍繞在他脖子上
[ 這個.. ] 文洙有些嚇到


[ 你的手很冰,記得多穿點 ,下次再還我,還有.. 其實我不喜歡人家說我像他.. ] 說完就轉身離去
" 有人說過你跟成烈哥很多不同點嗎...? " 

 

 

 

 

 

 

 

 


這樣彈著鋼琴,這樣看著那條黑色圍巾,這樣等著
算了算也過了將近快一個月,怎麼你一直沒有出現


拿起圍巾,這上面還有你的香氣..
圍巾底下還繡著你的簡寫,D.Y


細小的腳步聲,轉頭看向外頭,看著終於出現的你
輕微的聳肩,帶著歉意的表情,讓我自然的揚起笑


看著你走向前,到達我身旁坐下,將圍巾遞給你
你沒拿起圍巾,反而抓住了我的手,拉至唇邊輕輕的印上一個吻


不知道為什麼心跳會加快,不知道為什麼羞怯的低下頭
不知道為什麼你會有那種讓人小鹿亂撞的笑容
只知道,我想跟你在一起... 像現在這樣。

 

 

 

 

 

 

 

 


從此以後,你幾乎每天都會出現在這,我們甜蜜的珍惜每個時間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些不安... 忐忑... 。


聽著腳步聲逼近,將優籌收掉,帶上了笑容
看著出現卻不是你....


[ 對不起,少爺出事了... ]
這一句話,是我最不想聽見..
像發了狂一樣,緊抓著對方逼他帶我去找你..


到達醫院,看著站在門口的明洙跟成烈
[ 文洙? 你怎麼.. ] 明洙上前,看著怎麼會出現在這的文洙


[ 告訴我.. 他怎麼了? ] 文洙嘴唇顫抖著
[ 大烈? 你認識他? ] 明洙跟成烈都錯愕


[ 告訴我! 他怎麼了!! ] 文洙激動的抓著他逼問
[ 文洙.. 你冷靜點.. ] 明洙被他抓得有些疼


[ 他是我的全部! 告訴我.. 他到底怎麼了? ] 眼淚就這樣奪眶而出
[ .... ] 明洙從來也沒料到這件事...


[ 所以,他才會那麼做的原因.. ] 成烈的一句話道出了所以然
[ 他做了什麼? ] 文洙淚眼汪汪的問著


[ 他的手.. 廢了,而且.. 現在重昏迷, 原因出自於..他訂下契約 ] 成烈眼眶泛淚
[ 為了你.. 所以他選擇訂契約.. 只為了你這雙彈琴的手.. ] 明洙說


[ 到底什麼契約? ] 文洙追問著一旁的人
[ 大少爺.. ] 對方為難的看著成烈
[ 帶他去吧.. ]


隨著那人的帶路,來到了一個密室內
看著牆上那幅畫,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跟他有關


[ 他就是契約,跟他訂定契約,你能得到你想要的,但是你要失去一個你最愛的東西.. ] 對方說著
文洙走上前去,輕撫著那幅畫作... 是一面黑, 中間有個白點..是愛心..


[ 我跟你訂契約吧.. ] 文洙才剛說完,突然的就昏了過去
[ 少爺! 金少爺!!! ] 那人緊張的抱著他


 

 

 

 


 

 

 
一片黑暗中,睜開了雙眼,一個身影出現在他面前
[ 別跟我訂契約,他為了救你... 成全了 ] 長髮的男子說著


[ 不可以! 我必須救他... 他是我的全部! ] 文洙機動著
[ 他不只救你... 他跟我訂了兩個契約,一個是救你,另一個是... 成全金明洙跟李成烈 ]


[ 絕對不可以這樣! 你要什麼我都給你! 不要這樣對待他... ] 文洙說著眼淚就掉落
[ 毀約,要命 ]


[ 我給你,讓他活... 我願意 ]
[ 成全你 ]


下一秒鐘,文洙眼前一片黑暗,倒地
那男子輕笑,蹲下身看著他...


[ 我沒有這麼狠,我是天使.. 你也是,我怎能這樣對你.. 對吧? 大烈 ]
[ 你敢對他怎樣,我把你的翅膀折了 ] 大烈從黑暗中走出,將文洙抱起


[ 跟天使訂契約不好嗎? 跟你這撒旦在一起.. 你會要他命的 ]
[ 我寧可折斷翅膀,也不會 ] 說完就抱著他消失在黑暗中...

 

 

 

 

 

 

 


陽光照射在臉龐上,刺眼的很
睜開雙眼看著天花板... 今天星期幾?


[ 金文洙.. 你把我的東西丟哪了? ] 明洙翻著櫃子
[ 我沒拿.. ] 怎麼覺得好像忘記什麼..


[ 快起床要遲到了! ] 明洙半拖半拉的把他拉下床,進浴室梳洗
而後文洙穿好那粉白的制服,離開了房間...


角落冒出了一個人影,是大烈
[ 代價.. 讓你忘了我... 足夠了,我會在這陪著你... ]

 

 

 

 

 

 

♥  
              留言我會盡快回的TAT
有沒有出乎意料XD
是金明洙的弟弟 金文洙
跟李成烈的弟弟 李大烈
這組合叫做小吐司阿XDDDD
真的有這兩個人啦XDDDXD

附圖: 明洙兒的旁邊就是文洙兒 ♥
♥  
李大烈在那個INFINITE的芝麻就會看到了XDD
這是跟西提一起拍的,聽說大烈現在也是武林的練習生(?)
原來社長你都愛這樣的噢~(欸你)
♥  
烈:欸... 我弟帥齁~ ●w●
洙:我比較懷疑你有戀弟情結..-__-
烈:我帥齁~~ ˊWˋ
洙:對... -__-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