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男孩在優渥的家庭中出生,一切照著家中安排成長,從未踏出那座宅院的他,直到17歲那年,在一次偶然,他開始對著從小保護著他的屋子外的樣子好奇,他嚮往外面的生活,他想走出那扇門,想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外面險惡,某天深夜,他逃脫,他以為他自由了,然而那才是噩夢的開始,一群人彷彿就像是算好時間,捉住他帶離他的城堡,被關進一座黑暗的地牢,他吼叫著,卻沒有一個人能夠救他,時間一到那群人就毒打他,一開始哭著後來連一點反應都沒有,他以為他要死了的時候,有個人出現了,他伸手救出他,緊緊的將他抱在懷中,那是名為母親的女子,明顯的感覺到她的顫抖她害怕失去他,那刻他才明白,為什麼總是保護著,就是害怕這一刻的到來,接著,男孩回到了城堡裡再也沒出去過。


「然後呢?」聖圭看著沉默的他
「然後,男孩到了25歲,家中給他個安排跟個女孩結婚,男孩再一次踏出那扇門,逃了」
「是你,對吧?」聖圭看著無奈笑著的優鉉
「嗯」優鉉苦笑


「為什麼不?」
「是為了跟你相遇」
優鉉突然的這句話讓聖圭啞口無言,他愣著看他
「我們已經不是第一次見面了」


17歲那年,他被家人從歹徒手中救出,被送到醫院就醫,他害怕醫院的消毒水味道,更害怕冰冷的手術台,當時有一雙手握住他的手,他微微張開被打腫疼痛的眼睛,看見了那人的側顏,他有雙細長的眼睛,接著麻醉藥生效,他昏了過去,醒來時已經沒有人緊握著,只有累癱趴在床邊小瞇一會的母親,他發誓他要找到他。

 

 

 


〈2:13 - 臥房〉


聖圭躺在床鋪上翻來覆去,嘆了氣爬起身走出房間,
才剛踏下樓梯就看見客廳也還沒睡的優鉉,他停下腳步,優鉉在此刻發現他。


「睡不著?」優鉉問
「嗯」聖圭站在樓梯口看著他
「外面下雨了,穿件外套吧!」優鉉走上樓去來到他身邊,將身上的外套脫下蓋在他身上
「...」聖圭看著地板


「早點睡」優鉉拍拍他的肩膀,轉身上樓
「優鉉」聖圭叫住他
「嗯?」優鉉轉頭看他,聖圭上前輕輕拉住他的衣角
「陪我」聖圭輕聲說著


「怕做夢醒不來?」優鉉拉開他的手
「沒事,去睡吧」聖圭尷尬收回手快步上樓
下一秒被一雙手撈進懷中,還來不及反應時被牽起手走入臥房
兩個人分別躺一側,緊握的手沒有分開...


「睡的可真好...」
優鉉張開眼睛,爬起身看著已經沉睡的聖圭,鬆開了手,下床離開房間
一個小時後聖圭醒來,看著空蕩的身旁,立刻爬起床走出房門找他的身影
打開了每個房間就是不見他的蹤影,就像從來都不存在一樣消失了。

 

 

 

 

 

 


一年後,2月7日


「今天又不去聚會對吧?」成烈看著低頭看報告的聖圭
「嗯」聖圭連抬頭都沒有
「唉...浩沅要趕回家煮飯當家庭煮夫,你不去....就我一個」成烈裝著可憐
「我弟會去」聖圭這句話讓成烈突然變成石像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你在我背後偷偷跟我弟交往」聖圭抬起頭看他
「這樣也逃不過你...」成烈一臉驚恐
「雖然我不想承認,可是他是我弟我不了解他?」
「嗯....也是」成烈尷尬笑著


「他有時候很固執,很愛哭故作堅強,讓他哭完就沒事,有時候會像瘋狗一樣吠,忍著點」
聖圭講完就離開座位,朝病房去巡視,成烈愣著看他離去的身影,所以...是答應的意思?
走入某間病房巡視的聖圭站在門外沒有進去,看著那對情侶甜蜜的模樣,是開心也是心疼,悄悄的關上門離開。

 

 


〈20:17 - 醫院〉


聖圭一個人拿著三明治來到醫院的庭園區坐著,有意無意的吃著,現在還是偶而會想起他,那個突然闖進屋內的男人,現在他在哪呢?不知道...他就像一陣風吹來又吹去,沒打聲招呼就消失,一年了不長不短,可是那短暫的三天卻讓人印象深刻,喜歡?或許吧...


“ 你的心跳只能為我跳動 ”


突然想起你那時候說出的話,噗通,心臟的確想你的時候會加快速度,只是人不在身邊,他深深的嘆氣,收拾東西離開,回到休息室將東西收好準備回家,收拾東西時有個東西從包包內掉出,他彎下身去撿,手裡的東西不陌生,那是當時在床底下撿到的耳環,可是他拿走了不是嗎?怎麼出現在這?


「我要關門了喔!」外頭的學弟呼喚著,聖圭將耳環握在手裡提著包包走出去
「學長再見」
「再見」聖圭揮揮手走往停車場

 

 


〈22:35 - 家中〉


回到家中後將西裝脫去,進入浴室梳洗,過了一會走出浴室將頭髮擦乾,拿起剛剛從信箱拿上來的信件坐在床上看著,抽出其中一張粉色信,打開後看見一對新人笑得開懷的模樣,笑著收起放到一旁,掀開棉被躺入內,闔上眼睛,疲憊襲來,很快就沉睡。


半夜兩點多,安靜的屋子突然而來的撞擊聲讓聖圭驚醒,快速拿著球棍來到房間,舉起棍子朝那黑影處重擊,卻被他給閃過,手中的棍棒也被對方搶走扔開,一個閃神聖圭往後倒去,對方抓住他的領子舉起拳頭要揍他,他緊閉雙眼。


「又不反擊了,怎麼就是學不乖」聽見熟悉的聲音,聖圭睜開雙眼看著眼前的他
「真不敢想像這一年你怎麼照顧自己,走路不看路差點被車撞,在陽台發呆差點就打滑摔倒...你有沒有在聽啊?」
聽見他這番話聖圭沒有生氣,反倒是大哭起來,他將他拉起身,抱在懷中
「不要哭了,我回來了不是嗎?不走了好不好,嗯?」輕輕拍著他的背安撫


「死南優鉉!」
「還沒死呢」
「臭南優鉉!」
「香的咧~要聞嗎?」
兩個人對看了一眼,笑開懷,優鉉抹去他的眼淚,將他緊緊抱在懷中

 



一年前,那天夜裡優鉉離開房間後打了通電話
「少爺!少爺你在哪?」電話那頭的男子緊張問著
「來接我吧!把事情都解決」優鉉掛掉電話後走出了屋子,大約一個鐘頭後他在巷口被一台黑色轎車給接走
回到家中的他,站在門口處看著走來的母親,跟站在原地的父親,還有門旁那兩大排黑衣人


「回來就好...」母親抱著他
「我答應你,我會接你的地位,然而交換條件,我要讓一個人名正言順走入這家門」他的這段話是說給父親聽
「我不會答應」父親轉身就走也不聽他解釋
「一年,一年內你不答應我,就當作沒我這兒子」優鉉的叫喊聲彷彿說明了答案

 





〈2月8日 - 南宅〉


聖圭有些尷尬的端坐在榻榻米的坐墊上,坐在他正前方的正是優鉉的母親,慈善的笑容讓他不知該怎麼反應,最可怕的是母親身邊的父親,嚴肅的模樣就像放在冰箱內的玻璃瓶,一碰熱水就隨時爆炸。


「幾歲呢?」母親問
「大我兩歲」優鉉說
「工作?」母親笑著看低頭的聖圭
「醫生」優鉉時不時的轉頭看聖圭


「父母呢?」
「他...」
「他是沒嘴自己不會講嗎?」父親突然的話讓現場的溫度降到零下
「今年28,職業是醫生,世代都是醫生,父母健在,退休養老,還有一個弟弟,金明洙是藝人」


「好...」母親開心點點頭
「爸」優鉉看著父親
「親愛的...」母親也轉頭看著他
「叫父母來」父親丟下這句話就起身離去


「我做錯什麼?」聖圭尷尬看著優鉉
「你做得很好,有膽識沒有害怕,我們優鉉麻煩你了」母親拍拍他的手也離去
「我...一頭霧水」聖圭皺眉
「嗯,沒關係,我懂就好,生日禮物就負責把自己包好送來就好」優鉉抱著他笑著
「什麼?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因為大家希望是完美結局所以XDDD
電腦終於有網路,晚更了抱歉TAT
等我新文~~~~~是南圭ˊWˋ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