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陽光暖和的張揚,床鋪上安穩睡著的聖圭睜開了雙眼,爬起身看了眼時鐘,下床進入浴室梳洗,站在鏡子前看著臉龐沉思,這還是幾年來第一次睡的如此安穩,整夜都沒有驚醒,可是,到底是為什麼?此時,臥房內的手機響起,開了門走去接電話。

 
 
「還好嗎?」對方問
「我昨天一覺到天亮」聖圭坐上床邊
「這…還真奇特」對方有點訝異
「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聖圭突然看見床下的閃亮物品
 

「我想診療…」
「我今天還是會過去」聖圭彎下腰去撿那物品
「好」對方應了聲就掛斷電話
聖圭看著手裡那枚耳環,他非常確定那不是自己的
 

忽然,轉個方向發現那耳環金色部分有刻字
「N?」
「那是我的」突然冒出的聲音給他嚇了一跳
「你」聖圭警戒看著他
「你救了我,卻一點也沒察覺我還沒離開,也太迷糊了」
 

那人靠近他,伸手拿走他手中的耳環,並戴上耳朵,彎下腰靠近他僅僅幾公分的距離,聖圭反射動作往後退,他再次靠近,聖圭就整個人躺落床鋪,他俯身壓上他,右手抓住他的左手壓制在頭頂上。
 

「你…」
「怎麼不反抗?我還留了右手給你」那人說
「到底想怎樣」聖圭伸起右手要打他,卻快一步的被他用左手壓制
「不怎麼樣,還有我叫南優鉉,不叫你」靠在他的耳邊輕語,氣息就吐在耳畔
 
 
「你!」就在聖圭冒出這個字時,優鉉快速的在他唇上印上一個吻
「…」聖圭瞪大眼睛看他
「從此刻起,我要賴著你不走了,還有…你的心跳只能為我跳動」
優鉉起身順勢拉了他一把,將他拉起也順勢將他擁入懷中
 
 
 
 
 
 
 
 

 



〈6:55 - 客廳〉


兩個人各自坐在沙發上,聖圭被他盯著看有些彆扭轉了個方向
「為什麼沒有問我為什麼受傷?」優鉉說
「你想講自己就會講,不是沒嘴」聖圭連看都不想看他
「嗯,也是,你剛才親過呢」
「你!」說完這個字的瞬間,快速伸手擋住嘴巴深怕他再次過來


「你今天要去哪?上班?」優鉉問
「要去一間診所」聖圭說完的當下覺得自己瘋了,幹嘛跟一個來路不明的人說行程
「陪你去吧!這裡好空很冷清」優鉉說完就站起身走到他身邊坐下
「我不覺得!」聖圭快速站起身上樓,優鉉看著他上樓的身影,低頭笑開懷

 

 


〈8:00 - 診所〉


醫生一臉好奇看著坐在一旁座位上的優鉉,又轉頭看著聖圭要他解釋清楚
「要催眠就快,看什麼看」聖圭瞪了他一眼,迅速躺下
「需要我趕他出去嗎?」醫生說
「算了」聖圭闔上雙眼,醫師開始催眠


催眠開始後聖圭開始回答醫生問的任何問題,說著說著緊閉的雙眼突然就落下眼淚,一旁安靜的優鉉看見這一幕突然想起昨天半夜哭著哀求別離開的他,說實話他有些在意,在意他為什麼會作夢到哭,優鉉仔細的聽著他們的對話內容。


「你還想他嗎?」醫生問
「想...忘不掉」聖圭回應
「你覺得他的死依然是你害的嗎?」醫生看著病歷表問
「是」聖圭很勉強的擠出這個字


「我要你放手讓他走可以嗎?」醫生的筆停頓
「不能...我...還不能」聖圭又哭了起來
「聖圭,放手吧!我哥不是你害死的」醫生突然的話讓優鉉有些訝異
「我沒有即時救他...」聖圭醒了過來


「我是醫生,我救的了所有人,就是無法把你從他的世界帶出來,你要我這權威怎麼做?」
「我也是醫生,可是我唯一救不起的是你的哥哥,我的...」聖圭的話被他打斷
「我的哥哥,不是你的錯,別再自責你值得更好的人,回去吧...」
將聖圭扶起,優鉉走上前去從他手中接過他,點頭致意帶著聖圭離開了診所

 

 


〈9:28 - 路途〉


安靜的車內,優鉉代替情緒不穩的聖圭開車,聖圭靠在窗戶上失神的看著窗外
「你不問嗎?」聖圭突然的話打破寂靜
「你想說自然就會說,畢竟我對你來說是陌生人」優鉉說
「我喜歡過一個人,一個有家室的男人...」聖圭緩緩的說著話


那時候我才高三,剛開始我以為那就是愛情,直到我上了醫學院,而他是我的教授,從朋友口中才知道他已婚,夫妻很幸福美滿,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生不出孩子,在大家眼中他是新好男人,而那時候起他在我眼中是一個在外劈腿的人,我們分手了,然而後來一次爭吵下我才知道我只是他偶然的玩具,理由是我不會懷孕,所以不會有任何後顧之憂,當下,我一氣之間推了他一把,然後...他就被車撞死了。


「所以,你覺得他是你害死的」優鉉問
「是...在那之後我偶然的遇見了他的弟弟,我跟他道歉,而他卻說...」
「他愛的是你」優鉉替他說出那句話
「診斷後才知道,他不是死於車禍...可是我覺得是我...」


優鉉伸手抓住激動的聖圭,將他牢牢抱在懷裡
「如果一開始就是錯的,是我,我就會繼續錯下去,因為對方是值得的」
「這一切都是我...」
「換我跟你說故事吧?」優鉉拍著他的肩膀

 

 

 


如果我可以選擇路怎麼走
就算是錯的,只要能到達你身邊那又如何
陌生人以後還是陌生人嗎?
我不想,你呢?

 



 

 

♥  
這篇故事的走向,就讓你們留言來決定ㅋㅋㅋ
所以乖乖留言乖乖看嘍XDDDD
當遇到意見不同時 就隨意了XDDD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