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樣的時間點,不一樣的故事
一樣的初地點,不一樣的彼此
他是愛的初始,也是愛的末端
一幅畫,牽扯出的多段愛情.. 為何都是畫上這句點?

 

 

 

 第一畫,【放縱,那愛】

 

 

 


在生活裡面,除了早晨的沉睡以及夜晚那震耳欲聾的音樂以外,什麼都沒有
對於流連忘返在這種世界裡,我不以為然,因為習慣,因為沒有人會在乎
在乎著,我今晚是否回到家,今晚是否還活著....


我叫張東雨,有個妹妹,以及時常不在家中的父母親
沒有家人的管控,我自然而然的成為了妹妹的家長,對於自己這般的生活,不在乎
但是,妹妹絕對不行....


為了自保,絕對不能讓他受傷,為了他,更不能讓他受傷
保護自然的扛上了肩,但從沒想過一個問題...
當我們愛上同一個...

 

 

 

 

 

 

 

 


如同往常的流連在這吵雜的屋內,依然眼神迷濛的端著酒杯坐落在包廂內看著人群
一個身影走進了包廂,瞇起雙眼看著他,不知怎的,感覺他身上有股香味讓人想沉睡..
緩慢的闔上雙眼.....


等再次醒來早已經隔日的中午,睜開雙眼看著陌生的四周
視線突然的停留在那落地窗前的背影上,西裝鼻挺襯托出他的非凡


[ 謝謝 ] 東雨下床抓起外套穿上
[ ... ] 沒有說話,只是用眼尾撇了他一眼


[ 我先走了.. ] 東雨輕微鞠躬後轉身要離去
[ 等等,桌上.. ]


東雨轉頭看著桌上的戒指,阿.. 是那個人給的..
[ 怎麼? 這戒指拿起有這麼困難? ] 走到他身旁貼近著他的身體拿起戒指


[ 丟了吧 ] 東雨冷淡的說
[ 他不能丟對吧.. 收好 ] 輕輕的牽起他的手,將戒指套回無名指上


[ 可悲的訂婚.. 一生都在操控中.. ] 東雨冷笑
[ 你是天使.. 相信你會原諒他 ] 微笑


[ 或許.. ] 東雨笑著轉身離去,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右轉頭回來
[ 你叫什麼? ] 聽見這句話,對方笑著


[ 李浩沅.. ]

 

 

 

 

 

 

 

 


從那天以後,幾天沒回家了? 五天? 六天? 忘了!
回到家中,一進門就看見一堆人,看著早已快遺忘的父母親臉龐,再看著貼在母親身旁撒嬌的妹妹
又看著那群陌生人... 是誰?


[ 東雨阿.. 他是你妹妹的未婚夫 ] 東雨看著他,等他一轉頭
驚訝的表情全掛上臉龐,是他!
[ 我先上去 ] 東雨若無其事的走上樓,不理會父母的叫囂及怒罵


坐在桌子前,雙手抱著額頭,低著頭...
為什麼... 是他?


叩叩
[ 哥.. 我能進來嗎? ] 是妹妹..
[ 摁.. ] 收拾情緒微笑面對著門口處


[ 坐這裡.. ] 拍拍床鋪邊
[ 哥.. 雖然有那麼點突然.. 可是感覺很喜歡 ] 羞澀的低下頭


[ 你.. 喜歡他? ] 這句話問的有多麼免強..
[ 摁 ] 微笑著點點頭


[ 那就緊抓著別放吧.. 這是你想要的.. 我都會.. ] 放手嗎?
[ 哥? ] 看著東雨有些恍神


[ 都會幫你的.. 也會給你滿分祝福.. ] 微笑著抱著她
[ 謝謝哥.. 我就知道你最疼我的.. ] 輕輕的將下顎靠在他肩膀上,露出甜甜的笑容


此刻明白了.. 心痛那是多麼撕裂的傷..
我多麼希望,你告訴我.. 你不愛他... 。

 

 

 

 

 

 

 

 


婚紗店
東雨坐在沙發上安靜的等待著
[ 哥.. ] 輕輕的叫喚聲,東雨抬起頭看她


是漂亮的天使,東雨揚起笑容,走上前去
[ 不好看嗎? ] 妹妹不安的看著婚紗
[ 不是,是很美.. 我的小公主長大了.. ] 東雨輕擁她


[ 我永遠是你的小公主,不變的.. ]
[ 我也永遠會在這,肩膀等著你依靠.. ] 東雨苦笑著


[ 可是哥.. 看起來不快樂.. ] 妹妹輕輕的捧起東雨的臉龐
[ 我只是身體不舒服而已.. 沒有不快樂.. ] 東雨微笑著不讓她擔心


叮鈴,店門打開的聲音吸引了兩人的視線,是浩沅..
妹妹二話不說的拎起厚重的裙襬跑向前去,輕抱住他手臂
東雨看著浩沅對他揚起那若有似無的笑容.. 你的溫柔,是多麼刺眼..你知道嗎?


[ 哥哥可不可以也穿看看西裝~ ] 妹妹對著浩沅請求著
[ 可以 ] 浩沅一個指令,員工就把東雨帶去更衣..


等了一會,從簾子後走出的東雨無奈的看著妹妹
[ 好帥~~ ] 妹妹上前緊抱住他撒嬌著
[ 你齁.. 我去換掉,不自在.. ] 東雨拉扯著那繫住頸子的領結


[ 那哥哥換.. 我要先去補習了~ 晚上見 ] 妹妹把一顆糖果給他後轉身就走出了店內
[ ... ] 東雨握著糖果,抬起頭就跟浩沅對上視線,快速的轉開頭朝著更衣室去


等他再出來時,浩沅早已不在坐位上
[ 這是總裁要給你的.. ] 店員將袋子交到他手上,東雨一看才發現是自己剛剛穿的那件...

 

 

 

 

 

 

 

 


夜晚,是某些人的聚會時間,有心事又或者失眠,也許是加班剛結束
張東雨的最愛,是夜晚,因為夜晚會讓他有面具可以遮掩
遮眼所有不想看見或聽見的事物...


東雨半醉的倒臥在PUB的VIP沙發上,頭殼枕著的是一個男人的腿
手中的酒杯晃阿晃的,伸出空出的左手,伸手不見五指.. 或許就是這樣吧..跟你一樣!
輕笑,是諷刺... 竟然會愛上一個見過一次面的人... 是可笑...


[ 你喝多了.. ] 男人輕輕的撫著他的額際
[ 愛我很難嗎? ] 東雨對著他笑著


[ 對我來說很難.. 我有愛人.. ] 男人看著吧檯處
[ 不是問你... 我再說什麼... 亂了啦! ] 東雨自顧的呵呵笑著


[ .. 我想..能回答你的人來了.. ] 男人扶起東雨,東雨將頭殼靠在他的肩膀上看著他說的人,是浩沅...
[ 他喝多了,我想你能把他帶回去吧? 上次也是你帶他走的不是嗎.. ] 男人把東雨交給他


沒料到東雨卻狠狠的推開他,往後倒坐在沙發上
[ 我自己可以回去.. ] 東雨抓起包包就站起身,搖搖晃晃的從他身邊走掉
[ 他沒地方可以去.. 他最不喜歡自己這樣子被妹妹看見.. 他頂多到樓上的飯店.. ] 男人對著浩沅說


[ 謝謝.. ] 浩沅轉身就去追東雨

[ 哎.. 又是一對苦命的.. 如果我選擇放過你們,他也不會饒捨我吧.. 他可是撒旦阿.. ] 嘆了口氣看著吧檯那個穿著黑色西裝的人

 

 

 

 

 

 

 

 


東雨手裡緊握著房間鑰匙,難過的蹲在門口欲吐
一雙手從背後環抱住他的腰將他拉起,拿走他手上的鑰匙打開門,扶著他進去
東雨坐在床鋪上,看著浩沅捲起西裝袖子,幫自己脫掉外套,倒水拿毛巾..


[ 為什麼... 對我這麼好? ] 東雨看著近距離的他
[ .. ] 浩沅沒回話的持續幫他整頓狼狽的樣子


[ 回答我,好不好? ] 東雨揮開他的毛巾,浩沅停頓了一下,彎下身去撿毛巾
[ 因為,我知道.. 我們絕對不會有結果.. ] 浩沅看著窗外


東雨安靜的看著他的側顏,總覺得..他是一個充滿著秘密的人,卻又是因為害怕什麼的隱瞞
[ 如果我愛上你.. 我會死亡,如果你跟我在一起,你會死亡.. ] 浩沅嘆了口氣


[ 你說謊也要草稿... ] 東雨冷笑
[ 如果我告訴你,我不是人類呢? ] 浩沅轉過頭認真的看著他,東雨被他的表情給鎮住..


[ 我是撒旦之子,任務是讓你死亡.. 我辦不到.. 因為我在執行任務前夕,愛上了你..  為了讓你活得更好,為了讓自己看著你,我跟天使有了約定... ] 浩沅說著
[ 什麼約定? ] 東雨站起身走到他身旁


[ 跟人類的女孩結婚,把你的記憶消除... ] 浩沅握著他的手
[ 所以..你選擇...妹妹? ] 東雨眼眶的淚水正堆積著


[ 我用了方法,讓他愛上我.. 對不起... 我並不愛他.. ] 浩沅上前抱著他
[ 那我的記憶... 什麼時候會消失? ] 東雨伸手輕輕的靠在他身上


[ 12點.. 情人節一到 ] 浩沅緊皺著眉頭,東雨捧起他的臉龐
[ 如果可以... 等我想起你.. 我們在相愛好嗎? ] 東雨的額頭靠著他的
[ 好... ]


登登..
整點報時,時針走到了整點
東雨昏了過去趴在浩沅的懷中,眼淚從眼角滑落


記憶,消除了... 愛他還在..只是感受不到 
微笑著將幸福送到別人手中....。

 

 

 

 

 

 


一個月前,浩沅站在漆黑的屋內,眼前只有一幅畫
坐在他前頭,伸手輕撫它... 苦著臉,是煎熬..


" 撒旦找上天使想幹嘛? " 畫裡傳來的聲音
[ 愛能永久的讓我保存嗎.. 我任務失敗了.. ] 浩沅說著


" 我能消除他的記憶,前提是你要付出 "
[ 能讓我陪著他就好.. ]


" 跟人類的女孩結婚 "
[ .... 我答應你 ]


" 契約成立,情人節他便會忘記你.. "
眼淚就這樣滑出了眼眶,心痛的無法言語...

 

 


 

 

 

 

♥  
              
嗯.. 悲劇是這樣來的.. =__=''
還有一篇.. 就END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小說 情人節 亞東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