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 迷惑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 . . . ]


[ 欸!!!!!!!!!! ]
全部的人及時抓住要把遙控器丟出去的明洙


[ 你激動什麼啦!! ] 聖圭抓下他手中的遙控器
[ 你演唱會也激動回到宿舍看影片你也激動! 到底? ] 優鉉把他拉回坐位


[ 我要回房間睡覺 ] 明洙站起身走回房間
[ 他...怎樣? ] 東雨愣著


[ Trouble Maker... ] 浩沅說
[ 阿~~~ 原來阿!! ] 聖圭恍然大悟
[ 有什麼好生氣的? BoBo? 他跟成烈都Bo到不想Bo了是在生氣什麼? ]


[ 衣服... ] 浩沅快被他們打敗
[ 撕.... ] 東雨瞄著剛到家的成烈


[ 幹嘛用那個眼神看我? ] 成烈傻眼看著他們四個
[ 你...保重 ] 聖圭站起身走到他身邊拍拍他的肩膀
[ 加油!! 身材不要再練了!! ] 優鉉也拍拍他的肩膀跟著聖圭進房間


[ 什麼阿? ] 成烈不懂所以然
[ 去看看明洙吧... ] 浩沅抓著東雨回房


[ 蛤? ] 成烈還是不懂
轉過頭看著電視.....


畫面定格在...Trouble Maker
撕衣服那段..... !!!!!!!!!!!


這下他終於懂了,
衝進房間找明洙去...

 

 

 

 

 

 

 


走到他床邊坐下
輕輕的拉下棉被...


[ 你... ]
[ 不要跟我講話 ] 明洙轉過身背對他


[ 幹嘛這樣... 那只是其中一個橋段阿... ]
[ ..... ]


[ 好玩嘛... 而且歌迷很開心阿.... ] 成烈搖晃他的肩膀
[ 不好玩!!! 不好玩!!! ] 明洙揮開他的手


[ 又沒有真的Bo到... ]
[ ........ ] 明洙噘嘴


[ 到底生什麼氣啦.... ] 成烈把他扳過來
[ 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要練身體了!! 暴露狂!! ] 明洙掙扎要擺脫他的束縛


[ 我練身體又不是因為那個... ] 成烈把他抱在胸前
[ ..... ]


[ 以前那樣很虛耶...怎麼保護你阿... ]
[ ...... ] 明洙的臉瞬間脹紅


[ 而且... ]
[ Stop! ] 明洙知道他接下來想說什麼立即阻止他


[ 我這樣你不喜歡嗎? 那我變回以前那樣好了... ] 成烈低下頭轉身要走
[ 不、不是啦... ] 明洙抓住他的手


[ 嗯? ] 成烈轉頭看他
[ 你那樣....很.... ] 明洙的頭低到不能在低


[ 很? ] 成烈喜歡他這副模樣, 微笑著
[ 很...... ]


[ 蛤? 什麼? ] 成烈沒聽清楚他說什麼湊上前
[ 這樣很迷惑人啦!!! ] 明洙說完就往棉被裡鑽


[ . . . ] 成烈愣了三秒, 臉上的笑容大大的上揚
[ 你怎麼那麼可愛啦~~~~~~~ ]
成烈撲上床抱著他搖晃著


[ 阿阿阿阿阿~~~~~ ]

 

 

 

 

 


門外
[ 他是..被吃了的意思? ] 聖圭問
[ 嗯... 聽最後的慘叫聲...跟你被我吃掉的時候還蠻像的... ] 優鉉思考著
[ 南優鉉!! ] 聖圭追著他跑
[ . . . ] 東雨凍僵
[ ..... ] 浩沅嘆氣

 

 

 


 

♥  
我承認他們越來越短
因為越來越接近上班時間了
要奔了!!!!!!!!
亞東我回來在補QAQ~ 留言回來在一次回~((奔

吐司.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