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鐘] 秘密阿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下午大賢坐在沙發上看著某個身影
在客廳, 廚房, 房間
穿梭來來回回的奔跑著


雖然不懂他到底在幹嘛
不過看他傻笑...
感覺好可愛...
嘴角也會不自覺的上揚著...


還好這時間其他人都出去了
不然會以為自己是神經病吧...


[ 阿阿阿阿~~ ]
碰磅!!!!!


伴隨著叫聲發出的撞擊聲
大賢皺著眉頭看著大字形趴在地上的人
嘆了口氣, 上前扶起他...


[ 你沒看到那小椅子? ]
大賢把小椅子往旁邊用力踹去
小椅子就這樣可憐的撞上白皙的牆壁


[ 呵呵呵呵... 沒注意到阿... ] 鐘業搔頭傻笑著
[ .....你! ] 大賢本來要開口罵他,
但看他的傻氣笑容...
[ 算了... ] 心軟了...


[ 我會小心的啦~~ ] 鐘業笑著走掉


碰!! 匡瑯!


大賢的表情瞬間糾結成一團
別過頭不敢看那慘狀....


[ 呵呵呵呵... ] 鐘業蹲下身撿著那破碎的玻璃片
[ 不要動!!!! ] 大賢吼叫著


上前把他抓開, 放到沙發上
[ 你! 從現在起給我坐在這裡不要動! 你敢動我就揍你我跟你講!! ]
大賢威脅著他, 鐘業卻還是傻笑著


[ 唉.... ] 大賢垮下肩
放棄教訓他...轉身走去拿掃把跟報紙
開始清理那些碎片...


不時轉頭看他
怕他又亂跑
又闖禍....


鐘業聽話的乖乖坐在沙發上
看著他整理那些玻璃碎片


只要大賢轉頭看他
他就傻笑著...


等大賢整理好後
走到他身邊的沙發上坐下
打開電視看著..


微微的轉過頭看他
鐘業也剛好的轉過頭
笑! 又是傻笑著....


大賢既無奈又尷尬的迴避視線
繼續看著電視...


這樣持續了一段時間
鐘業突然用手指撮了大賢
大賢回過頭看他...


[ 我...可以去廁所嗎? ]
[ ....去阿! 幹嘛跟我報告? ] 大賢愣著看他


[ 你說不能動的阿... ] 鐘業笑著
[ ..... 呃.. 好啦! 快去啦! ] 大賢無奈搖頭
[ 摁! ] 鐘業笑著跑進廁所


過了一會,
鐘業回到坐位上
又搓了大賢一下..


大賢轉頭看他
[ 我...可以去買東西嗎? ]
[ .... 可以不用跟我講嗎? ] 大賢學著他的語氣說話


[ 呵呵... 你叫我不能動的耶... ] 鐘業覺得他學自己好好笑
[ 你又不是Zelo! 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 大賢笑說


[ 所以...我可以去嗎? ]
[ 去.... ]
大賢看著他爬起身要走出去


[ 等等! 我跟你去! ]
鐘業停下腳步等著他


大賢衝進自己的房間又跑去鐘業的房間
才來到他身邊...


[ 穿上! ] 大賢把從鐘業房間拿出來的外套打開等著他穿上
[ 喔.... ] 鐘業聽話的像個孩子穿上外套
[ 不要動 ] 大賢抓住他, 把他外套的拉鍊拉上
[ 好了...走吧 ] 大賢抓著他走出門

 

 

 

 

 

 


兩個人走了一段路來到附近的超市
鐘業一到超市就跑了進去
大賢則是拿了個籃子跟上他


[ 嗯.... ] 鐘業看著手上相同價格又類似的東西納悶著
大賢看他已經看那東西有一段時間了
伸手拿走那兩個東西, 看了一會
把其中一個放進籃子裡...


[ 為什麼是那個... ]
[ 因為製造日期! ] 大賢說


[ 喔... ] 鐘業理解的點著頭
[ 籃子給你拿! 你要買什麼? 我幫你找比較快 ] 大賢把籃子放到他手中


[ 我要買.... ] 鐘業說了一大串
[ 你在這裡等我...不要亂跑! 我馬上回來! ]
大賢說完就走掉, 去找他說的那些東西....


不用一會時間
鐘業剛剛交待的東西全都在大賢手中
大賢把東西放進籃子, 並且把籃子拿到自己手上
抓著鐘業就去櫃檯結帳...


兩個人買完東西
走在回家的路上


[ 那個...給我拿好了... ] 鐘業對著大賢伸手
[ 不用! 它不重 ] 大賢繼續走著


[ 給我啦...你剛剛付錢現在又給你拿...很不好意思... ]
[ 我說了沒差! ] 大賢依然繼續走


[ 那你回家記得跟我要錢喔! 我怎麼會忘記帶錢包咧... ]
鐘業停在原地搔頭不解...
[ 快走啦! ] 大賢回過頭去用空的那隻手抓著他走


[ 記得跟我要喔!! ] 鐘業又提醒了一次
[ 知道啦! 快走! ] 大賢把他半拖半拉著走

 

 

 

 

 

 


兩個人好不容易在鐘業半發呆之下回到家中
大賢把東西放到廚房後, 轉身對著鐘業伸手


[ 嗯? 阿阿阿!! 錢錢錢!! ] 鐘業轉身要走, 被大賢抓了回來
[ 外套! ] 大賢拉開他外套的拉鍊, 讓他脫掉


[ 錢..... ] 鐘業邊脫邊說
[ 知道啦! ] 大賢抓著他的外套往他的房間去


[ 在櫃子上喔!! ]
[ 知道啦!! ] 大賢走進他的房間


把外套掛上衣櫃
瞄了一眼他的房間


摁...
還蠻乾淨的麻...
只是怎麼東西這麼少?!


大賢走去他的櫃子旁
瞄了一眼那錢盒,
但沒打算拿就轉身走掉


大賢坐到沙發上看著不知道又在忙甚麼的鐘業
鐘業突然往他的方向走過來
大賢瞄了一眼地上
[ 等!! ] 


[ 阿~ ]
來不及了....
鐘業手上的飲料
就這樣平穩的躺在大賢的衣服上...
另外還附贈了一個鐘業貼在他身上...


[ 你... ] 大賢真的無奈了...
[ 對不起... ] 鐘業無辜的看著他


[ 算了...換起來就好... ] 大賢看著他
[ 痾...阿阿!! 對不起 ]  鐘業這才發現他壓在他身上


大賢站起身往房間去
走到門口又回過頭
果然不出他所料...
鐘業還站在原地不動...


返回去把鐘業抓回去房間
[ 你先去用乾淨吧! ]
[ 那個.... ] 鐘業指著地上跟椅子
[ 我用就好! 你! 現在!! 馬上!! 進去換衣服!!!! ]大賢大吼著

 

 

 

 

 


過了一段時間
鐘業換好衣服走出來
剛剛有飲料的地方都變乾淨了
廚房桌上的東西也都放進冰箱


走到大賢房門口敲了幾下
過了很久卻沒反應....
推開門走了進去...


大賢躺在床上闔著眼睛
鐘業走到他身邊幫他拉起棉被蓋好


[ 嗯.. ] 大賢睜開眼睛看了他一眼
[ 你累了就睡吧... 我先出去了... 晚安 ]
鐘業笑著轉身...


[ 阿~~ ]
鐘業被大賢抓了一把
整個人往床上倒去...


[ 睡吧... ] 大賢輕聲說著
[ 我回房間睡... ] 鐘業一爬起來就又被抓回去


[ 不要吵! 這裡睡就好! ] 大賢把棉被蓋在他身上
[ 可是.. 哥如果回來沒看見... ]
[ 他沒空理你... ]


[ 可是.. ]
[ 我累了... ] 大賢閉上眼睛
[ 喔.... ] 鐘業乖乖的躺好 

 

 

 


[ 崔俊洪!!!!!!!!! ]


客廳的吼叫聲, 讓床上的兩個人驚醒
鐘業要爬起身, 就被大賢抓回位子
[ 我去就好..你睡覺 ]


大賢打開房門看著勇國
[ 哥...你很吵耶... ]
[ 呃...Sorry ] 勇國尷尬的笑著


大賢緩慢的關上門
[ 我最愛勇國哥了~~~~ ] Zelo的聲音
[ 崔俊洪!!!!!!!!!!!!!! ] 加上勇國的大叫聲
大賢又開門
[ 哥.... ] 大賢瞪了他一眼
[ Sorry.... ]


大賢看著他們終於結束
才緩慢的回到床上躺下
抱著鍾業繼續入睡....


隔天一大早
四點多大賢摸了摸身邊..怎麼空空的..
睜開眼睛出去找人...
走到力燦房門口就看見鐘業跟勇國兩個人


[ 在幹嘛? ]
[ 呃...嚇死我... ] 兩個人用氣音說著
大賢瞄了一眼... 英宰...Bo..力燦...?
伸手抓著鐘業往房間去...


[ 你要抓他去哪阿? ] 勇國說
[ 睡覺!! ] 大賢沒回過頭說著
當然就沒看到勇國傻眼的表情...


兩個人進入熟睡狀態沒多久
又被力燦跟英宰的聲音給吵醒
這次大賢真的抓狂了...
走出去跟他吼叫著...
在鐘業的阻擋之下回到房間


但是又過了一會真的快被他們兩個氣死
直接走去客廳翻找鑰匙把他們兩個反鎖在房間
當他回過頭發現鐘業要溜回房間
衝上前把他抓走


[ 阿阿阿阿阿~~~~~~~~ ]


碰!!! 喀!!!!
關門睡覺去...
秘密...從現在起不再是秘密了...

 

 

♥  

情人節快樂阿~
對...我不快樂!! 打文章一直當掉
文章打好久QAQ
B.A.P 的結束了..
當然還有...還沒完呢XD
其它文章暫時放旁邊喔~~
這些就先看看吧~~
按照順序來回比較清楚啦!!

賢鐘.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