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Z] RUN love   

 

 

 

 

 

 

 

Zelo接到哲鏞的電話
隻身來到餐廳前
看著他簡訊上面寫的樓層
走了上去


電梯停在某個樓層
雙腳踏出去
四處找著他的身影


[ 請問是Zelo先生? ] 服務人員上前詢問
[ 呃...摁... ] Zelo 有些訝異的看他
[ 請跟我來 ]


跟上服務人員
來到落地窗前的座位
看見某個人轉身就要走
突然得被抓住手腕


[ 今天我不是來找你吵架的... ]
勇國輕輕得把他轉過身


[ 有什麼事快說, 我要去補習 ]
Zelo 拉開椅子坐上去


[ 對不起... ]


MO? 我有沒有聽錯?
他說什麼? 對不起???
Zelo 瞬間以為自己耳鳴


[ 我不會在這樣了... ]


Zelo 看著他臉上過度溫和的笑容
懷疑他是不是吃錯藥?


[ 原諒我好不好.... ]
勇國伸手越過桌子拉住他的手


[ 你...吃錯藥? ]
Zelo 收著自己的手


[ 我錯了.. 真的... ]
勇國把他的手抓的死緊


Zelo 愣著看他
他要不是撞到頭, 就是有病!! 
他到底是怎麼回事???


[ 我...我愛... ]
[ 蛤? ] Zelo 聽不清楚他說什麼

 

 

 

 

 

 


[ 靠!!! 我辦不到啦~~~~~~~~~~~~~~ ]
勇國突然站起身發飆大叫


Zelo 完全愣住


[ 方勇國!!!!!! 你就不能忍一下嗎??? ]
哲鏞從旁邊的坐位鑽出來
怒瞪著破壞計畫的勇國


[ 我就跟你說! 我辦不到!!! 講這種話我不行!!!! ]
勇國怒著抓住他的領子


[ 呀!!! 忍一下會要你的命嗎??? ]
哲鏞揮開他的手


[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回事? ]
Zelo 終於開口說話


[ ...... ] 兩個人瞬間變成啞巴
[ 唉... ] 一旁的昇昊嘆氣搖頭


[ Zelo!!! ]


勇國叫著突然站起身要走的Zelo
Zelo 卻頭也不回的離開餐廳


勇國僵在原地


[ 你是白吃嗎? 追阿!! ]
哲鏞踹了他一腳
勇國才邁開腳步追了上去


[ 他不是普通的木頭... ] 昇昊對著他的背影說
[ 所謂朽木不可雕也.... 他是朽木! ] 哲鏞說

 

 

 

 

 

 

 

 

[ Zelo ! ]
勇國抓住Zelo 的手腕


[ 放開 ]
Zelo 不想看他, 輕輕扯著自己的手


[ 對、對不起... ]
勇國結巴著


[ 對不起有用, 警察就都失業了 ]
Zelo 用力的一甩, 扯開他的束縛


[ 你到底要怎樣才肯原諒我? ]
[ 原諒你? 這次原諒你...下次呢? 這是第幾次了? 你自己說!! ]
Zelo 回過頭對著他大罵著


[ .... ] 勇國說不出話來
[ 第一次 , 我朋友在街上看到你跟某個女人摟著逛街, 你說沒有, 我原諒你了 ]
Zelo 推他說著


[ 第二次, 有人說你在學校超場跟某個學妹摟在一起, 你說誤會, 我原諒你了 ]
Zelo 又推, 勇國只能呆著讓他推


[ 第三次, 我哥說在廣場看到有個女人坐在你腿上, 你說不小心, 我原諒你了 ]
Zelo 眼眶紅紅的瞪著他


[ 第四次, 第五次, 第六次....到第幾次? 都是我從別人那裡聽來的!!! 我都原諒你了!!! ]
Zelo 越講越激動


[ 但這次, 事實就擺在我眼前! 你跟那個學妹接吻! ]
[ 不是!! ] 勇國抓住他
[ 不是? 又有什麼理由? 沒有? 誤會? 還是不小心? ]
Zelo 狠狠的推開他


[ 我相信你幾次? 你比誰都明白! 但你卻越來越過分! ]
Zelo 眼眶裡的水珠就這樣啪搭啪搭的掉了下來


[ 不是這樣的... ] 勇國輕輕的抹掉他的淚水
[ 不要碰我!! ] Zelo 用力推開他轉身就跑


[ Zelo !!!!!!!!! ]

 

 

 

 

 

 

勇國站在他家樓下多久了
連他自己都不清楚了


[ 你怎麼在這? ]
勇國隨著聲音抬頭
[ 勝賢哥... ]


[ 怎? 又吵架? ] 勝賢勾起笑容看他
[ 嗯.... ] 勇國嘆氣


[ 勇國哥...你怎麼那麼愛跟我弟吵? ] 鍾賢也剛好下課回來
[ 又不是我願意的... ] 又嘆氣


[ 嗯? 怎麼全在這? ]
東昱下班回家就看見擠在門口的弟弟們
[ 唉.... ] 勝賢跟鍾賢同時嘆氣
[ 又吵架喔? ] 東昱一下子就猜中


[ 看在你這麼可憐的分上, 開門給你進去啦... ]
東昱拿出家門鑰匙開門
側身讓勇國跟弟弟們先進去


[ 勇國阿! ]
勝賢叫住要上樓的勇國
勇國轉頭看他


[ 小聲一點, 很晚了 ]
[ MO? ] 勇國不懂...


[ 他叫你吵架小聲一點, 如果要打架...我們是不反對... ]
鍾賢笑得很曖昧....
東昱上前巴了他的後腦勺


[ 哥!!! 很痛!!! ]
[ 會痛就閉上嘴巴!! 勇國不要理他, 上去 ]
東昱對著勇國揮揮手


勇國才回過神上樓去

 

 

 

♥  

崔家三兄弟都出線串場了~~
大哥崔東昱
二哥崔勝賢
三哥崔鍾賢
不過怎麼覺得....
他們都出賣自己的弟弟.....
引狼入室?????
最後崔踏說的其實只是單純的不要太吵
鍾賢...已經完全把自己哥哥的話給扭曲成雙關語...
至於東昱說的那句..會痛就閉上你的嘴...好像....(!!!!!!)
想哪去阿.....♥  !!!

其他文章我起床後在整理
在PO上... 我睏了...先睡覺~~
明天放假我有時間可以把文章都趕出來~~
各位親♥ 晚安&早安
大家學校都放假了沒?
BZ.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