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Z] RUN love   

 

 

 

 

 

 

 

黑色的棒球棍一揮
毫不留情的往脆弱的玻璃上敲下去


匡啷,
一聲清脆的聲音散開


走道上的學生們都盯著看
卻沒有人敢上前阻止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玻璃一片片的破碎


老師, 教官, 連校長都出現
但依然是沒有半個人敢上前
就怕被那支不長眼的球棍揮到


[ 孩子阿...你...冷靜阿... ]
校長年老的歲月痕跡又多增加了好幾條


匡瑯,
一個玻璃又破碎的聲音


[ 你...花錢不是這樣花的吧... 底下的學生會受傷阿... ]
老師膽怯的勸說著


匡瑯
又在一個玻璃破碎


[ 你...心情不好可以去打球或牆壁...不要這樣對待脆弱的玻璃阿.... ]
教官緊張的看著他


匡瑯瑯
一個大花瓶碎掉
那是校長心愛的寶貝花瓶...


校長站不穩
老師教官上前扶著他


[ 來了來了!!! ]
一名男同學邊跑邊叫著
走廊上的同學立刻閃開讓出一條路

 

 

 

 

 

 


[ 方勇國!!!!!!!!!! ]


一個金髮男孩,
雙手插腰瞪著手上拿著棒球棍的傢伙怒吼


勇國緩慢的轉過頭
看了他一眼


[ 終於肯理我了? ]
毫無笑容的看著他


[ 你真的夠了喔! ]
上前往他的大腿踹了一腳
旁邊的學生們倒抽了一口氣


[ 你就不能給我安寧一天? ]
拳頭往他的手臂狠狠的揍下去
學生們又倒抽了一口氣


[ 呀! ]
又揍


旁邊的學生們都快被他這惹毛獅子的舉動給嚇死
他卻更加的放肆揍他, 踹他


最後勇國抓住他的手腕
學生們的抽氣聲音更加大聲


不會吧....
慘了....


[ 打夠了? ] 勇國瞇著眼睛看他
[ 不夠! ] 咬著牙對著他說


[ Zelo ... ] 勇國的忍耐極限也快到底了
[ 我不會再理你 ] Zelo 甩開他的手瞪他


[ 崔俊洪!! ]
他的怒吼聲, 幾乎可以震破還沒破碎的玻璃
學生們能躲的就盡量躲, 要不就是貼到牆壁上
以免遭殃...


[ 我說到做到 ]
Zelo 用力推開他
轉身走掉


[ 崔俊洪!!!!!!!!!!! ]
勇國又大叫,
學生瞬間快速抓住Zelo 把他推回到他面前放好


[ 你再給我說一次看看... ]
勇國掐住他的脖子, 瞪著他咬牙說著


[ 要、要我說幾次...都一樣! ]
Zelo 這次用力踹他
轉身就跑


[ Shit !! ]


他的語助詞一出,
大家便逃之夭夭
校長也做好心理準備...
明天要維修學校了.....

 

 

 

 

 

碰碰!


學生會的大門被狠狠的踹開
裡頭的幹部, 抬頭看著副學生會長


[ 你們先出去吧... ] 副學生會長說
幹部們立刻帶著資料夾全數逃之夭夭


[ 怎麼? 誰又惹你了? ]
[ 你在明知故問? ] 勇國走到沙發上躺下


[ Zelo? 呵呵...你乖乖聽話他就不會這樣了... ] 從小冰箱內拿出一個罐裝咖啡丟給他
[ 靠! 我討厭凡事都要乖乖來! ] 打開咖啡拉環放在手上把玩著


[ 你改掉你這語助詞就好多了!! ] 坐到他身旁低頭笑著
[ 我喜歡 ]


[ 那他被拐走不關我的事.. ] 雙手一攤
[ 房哲鏞!!!!! ] 怒吼聲環繞在學生會裡


[ 你很吵! ] 哲鏞摀起耳朵, 以免耳朵遭受它的噪音干擾
[ 你竟敢這樣對待你的哥哥!!! 你真的太久沒被我揍了!! ] 勇國勾住他的脖子
[ 放開啦!!!! ㄊㄨ...痛阿!!! ] 哲鏞慘叫著


勇國放開他, 又躺下沙發
[ 改變一下有這麼困難? ] 哲鏞摸著自己可憐的脖子
[ ..... ]
[ 那就裝一下也好... ]
哲鏞的話讓他眼睛一亮
裝一下? 好像是個好主意....只要能把他拐回來...有何不可?


[ 你不要用那種笑容對著我笑...很恐怖 ]
哲鏞看見他的笑容立刻彈開, 因為百分之百都沒好事..


[ 請問大師, 怎麼裝? ] 勇國把他拉回坐位
[ ....我幫你找救兵! 等我 ]
哲鏞跑去拿手機打了通電話


過了一會
學生會的大門打開


[ 昇昊? ] 勇國看著他所謂的救兵
[ 找我幹嘛? ] 昇昊走到沙發旁坐下
[ 教他禮儀! 暫時用的禮儀... ]


[ 幹嘛? Zelo 又跑啦? ] 昇昊一語撮破
勇國的頭上出現三條線, 好幾萬隻的烏鴉飛過


[ 哈哈哈....不鬧你了..先來想些計畫吧.. ]
昇昊看他快要發飆, 快點轉移話題


三個人低頭想了很久....
沒有所以然...


[ 阿!!! 有了 ]
昇昊跟勇國抬頭看著大叫的哲鏞
哲鏞勾起一抹微笑....


讓人背後發冷的微笑.....。

 

 

 

 

♥  

第一次寫方先森跟Zelo~
慘了....說過會敗壞他....
他的命運要開始悲慘了... ( !!)
哲鏞阿~~~為什麼是他呢?
因為 其實〝方〞這韓文也是〝房〞...
就把他們湊為兄弟了XD
不過還是抵不過Zelo 有三個哥哥XD
想打架贏不過他啦~~~

BZ.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