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sh                

 

 

 

 

 


Niel 坐在床上看著
走來走去忙碌收拾行李的東雨


[ 哥... ] Niel 喚他
[ 嗯? ] 應了聲, 手邊的動作依然沒有停下來


[ 我們要去哪阿? ] Niel 看著他把衣服摺好放進行李箱
[ 痾....朋友家 ] 東雨頓了一下回答


[ 那我可以帶熊熊去嗎? ] Niel 抓住一旁的熊娃娃晃著
[ 可以 ]


[ 那我可以帶我的故事書去嗎? ] Niel 跳下床走到書櫃前
[ 可以 ]


[ 那我.... ]
[ 可以 ] 


[ 我還沒說耶.... ] Niel 插腰嘟嘴看著心不在焉的東雨
[ 呃...對不起 ] 東雨拍拍他安撫著他


[ 我要說, 我可不可以自己整理就好...這樣你很累 ] Niel 搶過他手上的衣服
[ 你乖乖坐好就好了 ] 東雨把他帶到床邊坐下
[ 蛤~~~~~~~~~~ ] Niel 不滿撒嬌著
[ 乖... ] 東雨微笑捏捏他的臉頰
Niel 無可奈何的只能乖乖的坐好
看著他繼續忙碌的身影


過了一會,
Niel 跟東雨兩個人站在家門口前
東雨張望四周
Niel 也探頭學著他


一台紅色的跑車駛入巷子內
停在他們的面前
駕駛座的人, 開門下車走到他們面前
把行李放到車上


Niel 看著他無法理解的歪著頭
那個人轉過頭就看見他這副樣子
被他這可愛的模樣搞到笑了


Niel 突然被他那笑容給吸引, 愣著
這個人的笑容...真好看...


[ 上車吧 ]
東雨帶著Niel 上車
車子開往目的地去....

 

 

 

 

 


車子開入一棟雄偉的高樓大廈
一停好, 有人上前幫他們開車門
東雨跟Niel 被眼前的黑衣人給嚇了一跳


[ 呵呵.. 這位哥原本就長這麼兇惡...他人很好的! ]
[ 喔.... ] 東雨怯怯的拉著Niel 下車


因為有其他人幫忙提行李所以不用動手自己提
只好乖乖的跟著他走到電梯旁
搭乘電梯來到第三層樓
一踏出東雨跟Niel 又被嚇了一次


[ 歡迎少爺回來 ]


兩大排的黑衣人並排的站在兩列
整齊畫一的聲音, 大聲的嚇到他們
外家那群人臉上的殺氣...完全恐怖


[ 哈哈哈! ] 那個人笑的肚子快痛死
[ 你們嚇到我的客人了.... ] 轉頭看著他們


[ 對不起 ] 又一次的大聲


東雨跟Niel 又抖了一下
那個完完全笑倒在地上


[ 方旻秀 ]


一個低沉的聲音從東雨跟Niel 身後傳來
兩個嚇一個彈開, Niel 緊抱著東雨不放


[ 我是有這麼恐怖? ] 瞪他們
[ 沒...沒有 ] 東雨把Niel 護在身後


[ 靠! 這樣叫沒有? ]
[ 哥! 你就不能有水準一點? 開口閉口都要帶語助詞? ] 旻秀瞪他


[ 我喜歡你管我! ]
[ 我要跟 二哥講! ] 旻秀雙手一攤, 一副我贏了
[ 算你狠! ] 推開他走進去


[ 對不起嚇到你跟你弟弟... 他是我大哥.. 方勇國...要習慣他會帶語助詞說話... ]
旻秀帶著他們兩個往裡面走去
東雨只能頻頻的點著頭...


[ 我二哥不常回來...所以你們應該很少會遇到他..等你們遇到在介紹吧.. ]
旻秀把墨鏡拿掉, 坐到沙發上, 指著對面的坐位
東雨帶著Niel 走過去坐下


Niel 直盯著旻秀看
[ 我臉上有東西? ] 旻秀摸摸臉上看有什麼東西
[ 沒有... ] Niel 低下頭小聲的說著


[ 等一下總管會帶你們去房間, 我有事要出去一下.. ] 旻秀說完就抓著墨鏡站起身
[ 那個... ] 東雨喚住他
[ 嗯? ]


[ 我要做什麼? ] 東雨問
[ 目前應該是沒有...反正時間還常的很.. 我想想再跟你說吧! ]
旻秀轉頭對著他們揮手離開

 

 

 

 


晚上,
東雨把Niel 哄睡後
獨自一個人走到外頭的小花園
蹲到玫瑰花前, 伸手碰碰他的花瓣
聞著它上頭的花香味


刷..


一個細小的聲音嚇到他
快速的站起身看著四周


一隻黑色的貓咪出現在他的面前
兩個就這樣對視著


看了一會, 貓咪朝著他走過來
靠在他的腿邊磨蹭


東雨愣了一會, 蹲下身把牠抱在懷裡
走到一旁的白色鞦韆上坐下
貓咪安穩的躺在他的腿上


[ 你從哪來的? ] 東與摸摸牠的順毛
貓咪受到干擾, 耳朵動了動
[ 喵嗚~ ] 彷彿是回應, 抬起頭看著他
[ MO? ] 是我該去學貓語?


一個身影出現在花圃邊
東雨抬頭看他
貓咪跳下他的腿,
緩慢的走向那個人身邊


[ 你好... ] 東雨點頭示意
[ 你是旻秀的朋友吧.. ]
[ 摁 ] 東雨正在拼命想著他的名字
[ 不用想了! 方勇國 ]


[ 阿... ] 他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 你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你有這麼笨嗎? ] 勇國抱起貓咪看他
[ 呵呵... ] 東雨尷尬笑著


[ 傻子 ] 勇國冷哼一聲
[ .... ] 傻? 我哪傻了?
[ 早點睡吧 ] 勇國轉身走掉


東雨愣著看他背影
這傢伙..怎麼跟旻秀完全不一樣..
真的是兄弟? 

 

 

 

 

 

隔天一早起床
走下樓梯走進廚房
就看見一個完全陌生的身影在桌邊到著牛奶
東雨看著他沉思
他是....誰?
怎麼有熟悉感...


那個人轉身看他
勾起美麗的微笑
東雨也微笑回應著


[ 喵嗚~ ] 一個聲音
東雨下意識想到的是昨天晚上那隻貓
低頭一看是那隻貓...
牠走到那個人身邊坐在他的腳邊磨蹭
那個人把牠抱了起來, 寵溺的吻了貓咪的頭頂


[ 你好, 我叫Zelo, 他是Bang唷.. ]
軟嫩的甜甜聲音讓東雨傻在那裡
[ 阿..喔!! 我叫東雨... ] 東雨快速回過神


[ 阿... ] Zelo 看著東雨身後
東雨轉過頭, 一個踉蹌跌入對方的胸懷裡


東雨尷尬的輕推開,
站穩身體抬頭


[ 你.... ] 東雨指著他
[ 浩沅哥早... ] Zelo 禮貌的打著招呼






 






♥  
哈哈哈哈哈XD ( 笑什麼? 有病這傢伙!!! )
果然被dida發現了...
浩沅是旻秀著哥哥沒錯...
只不過哥哥的上頭還有一個非常討厭禮儀的哥哥
方勇國先森~~~~XD
最後還讓可愛又天真話少的Zelo給敗壞下去了...( 糟糕)
貓咪的名字...Bang = 方勇國XD
Zelo 只要對他不爽就可以欺負那隻貓咪XDD ( 完全邪惡!!!)
只是Zelo 怎麼會出現呢? 他是別人家的孩子...只是來作客的...
他的角色設定:
崔家的小弟弟~~ 那就等於說他上頭有...三個哥哥...我的天!!! 

[ 亞東 ]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