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sh                

 

 

 

 

 


[ 哥...快回來.... ]


接到Niel 電話的東雨丟下工作
騎車奔回家


車子都還沒停好
就直奔屋內
一進到玄關處就看見一團糟的家裡
鞋子都沒脫的就往客廳跑


[ 哥... ]
Niel 滿臉是淚水坐在沙發上顫抖
東雨衝向前推開那幾個壯碩的黑衣人
把他抱在懷裡...


[ 我在這裡..沒事! 我不會讓你有事的... ]
東雨拍拍他的背安撫著
轉過頭瞪這那一群人


[ 錢我說過我會還! 你們到底還想怎樣!!! ] 東雨咬牙切齒說著
[ 還? 你有那能力把你父母欠的三千萬在短時間還完嗎? 就算有...我們可等不到那時侯 ! ]


[ 阿!!! ] 那些人上前拉Niel , 嚇的他大叫眼淚狂飆
[ 放開他!! 你們要把我怎樣都無所謂! 不要動他! ] 東雨把Niel 護在身後


[ 這是你說的, 不要後悔 ] 那些人抓住東雨往外走
[ 哥!!!!!!! 不要!!! ] Niel 緊抓東雨的手不放


[ Niel..乖...記得我之前說的... 那些錢夠你生活的...放手吧.. ]
東雨回過頭看著Niel
Niel 一直搖頭, 就是不肯放手


[ Niel , 聽話... ]
[ 不要! 我甚麼都可以聽你的! 這次可不可以不要... ] 
那些人硬把他們兩個人分開
[ 不要!!!!!!!! ] Niel 大叫

 

 

 

 

 


[ 你們在幹嘛? ]
一個令人顫抖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 少爺... ] 那群人恭敬的低頭
[ 我不記得...我父親有這樣教你們? ] 那人踹了其中一名人
[ 少爺... ] 那個人應聲往牆壁撞去


[ 放開!!!!! ]
一個怒吼聲, 那些人不敢違背的放開手退開


[ 再被我看到一次, 你們就死定了 ]
咬牙切齒對著他們說


[ 少爺, 他們欠錢阿... ] 其中一名膽怯的說著
那個人轉頭看了東雨跟Niel 一眼


[ 阿... ] Niel 認出他
是那天在PUB救他的人....


[ 期限多久? ]
[ 報告少爺, 三...三個月... ]
[ 三個月? 你三個月賺三千萬給我看!! ] 浩沅抓住那個人的領子
[ 他們已經欠很久了...這是最後期限... ] 那人慌張的直冒冷汗


浩沅放開手, 轉頭看著Niel 跟東雨
[ 你要多久才還得完? ] 浩沅問東雨
[ 不、不知道... ] 東雨看著他, 不自覺的顫抖


[ 回去 ]
[ 少爺.... ] 那些人為難的叫著他


[ 你想在這裡被我宰了? ] 浩沅冷眼看他
[ 少爺...在這被你宰了...回去沒有交代還是會被老爺給宰了... ]


[ 三千萬, 我先幫他還... 這樣可以了? ] 浩沅瞪了他一眼
[ 是.... ] 那些人默默的退出屋內


[ 為什麼? ] 東雨問
[ 在我字典裡沒有為什麼, 還錢就對了 ]
浩沅說完抓起桌上的手機, 輸入電話號碼丟給東雨


[ 我沒辦法在短時間還! ] 東雨老實說著
[ 無所謂 ] 浩沅轉身走了出去

 

 

 

 


東雨愣著他看走掉,
低頭看著上頭的電話號碼
[ 哥.... ] Niel 走到他身邊拉拉他的衣袖
[ 摁? ] 東雨轉頭微笑看他


[ 我好怕你消失.. ] Niel 抱住東雨
[ 乖, 不會的.... ] 東雨摸摸他的順髮說著


安置好Niel 又回到上班的場所
一走進店裡就有人湊上前來


[ 東雨阿... 有怎樣嗎?? ] 成烈問著
[ 沒事了.. ] 東雨微笑著
[ 嚇死我...你就這樣突然衝出去! 你的客人嚇死, 狂問我你怎麼了!! ]
成烈拍拍胸前, 安撫著自己快跑出來的心臟


[ 她呢? ] 東雨微笑看著原本的坐位早已空蕩蕩
[ 走啦...她說下次再來找你 ]
成烈拿出那個女人留下的卡片放到東雨手中


[ 謝謝你... ]
東雨拍拍他的肩膀走進更衣室
脫掉便服, 換上黑色的西裝制服
走出更衣室, 站在門邊看著工作環境
嘆了一口長氣...


這麼大量的數目字, 該怎麼還給那個人..
牛郎這工作...對於不擅長言詞的自己來說...
根本沒辦法像其它人一樣有那麼好的業績...


[ 在想甚麼? ] 成烈走到他身邊
[ 在想...要不要跟... ]
[ 閉嘴! 我知道你想幹麻! 不可以! ] 成烈激動的說


[ 這是我唯一的方法! ] 東雨看他
[ 不可以! 聖圭是不得已才這樣...他也交代過你不可以!! ]
成烈抓著他的肩膀要他清醒一點


[ 我如果繼續僵持下去....Niel 早晚會被帶走! ]
[ 我知道你很疼愛Niel , 但是你不能這樣犧牲自己阿!! ] 
成烈比誰都明白, 東雨把Niel 看得比自己還要重要...


[ 成烈...你會因此這樣討厭我嗎? ] 東雨直視他
[ 會! 所以不要! ]
[ 你在說謊對不對... ] 東雨微笑
[ 拜託你...不要... ] 成烈很怕他這樣笑
他這笑容代表著, 他堅決想做的事情是無法改變的...

 

 

 

 


僵持這樣多久?
到最後成烈依然妥協了...
無奈的坐在老闆辦公室裡, 看著換上另一套衣服的東雨


此時的東雨, 無論是誰看到
都會對他動心....


[ 我說... ] 成烈依然受不了想阻止他
[ 成烈, 謝謝你 ] 東雨一句話堵住他的嘴


老闆過了一會出現在辦公室
把東雨帶了出去, 成烈跟了上去
站在一旁的牆邊看著...


[ 他瘋了嗎? ] 一名同事上前問著成烈
[ 或許吧... ] 成烈已經找不到理由解釋了
[ 他等於在毀了自己! ]
[ 誰會傻到把自己賣了? 他是第二個!! ]


只要是自己願意都可以把自己給變賣
賣給誰? 賣給你完全不熟悉的人...
這是店裡面不成文的條款,


此時成烈必須眼睜睜的看著東雨被拍賣掉
卻無從可以阻擋...
看著台下的各式各樣的買家
成烈皺眉...
希望他遇到一個好人...
不過, 會來這種地方的...哪有甚麼好人可言


拍賣準時開始
成烈看著價格一直升高的買家
一個換過一個, 就怕換到像聖圭哥遇到的那種人...


[ 兩千萬 ]


成烈頓時傻眼看著喊最高價格的那個人
噁....天阿...這個油頭髮又有啤酒肚的傢伙....
成烈有衝動想上前把東雨抓下來
才剛踏出一步


[ 三千萬 ]


停住腳步,
聲音一聽就比那傢伙好多了!!
轉頭看著那個人
一個臉上戴著墨鏡,
身高約180身材還不錯的年輕男子
但是他的穿著...就跟一般的學生一樣...
他...有錢嗎?


[ 你來鬧的吧? 有錢嗎? ]
那個噁到爆的男人已經幫成烈問了


[ 哼 ] 男子冷笑
手一揮, 一名黑衣男子把黑色皮箱放上桌子
一打開, 整整的三千萬就乖乖的躺在裡頭


[ 你還要再加嗎? 我可以奉陪 ]
男子的笑容勾勒出完美的角度
那噁心的男人就默默的摸摸鼻子退出


[ 痾...沒有人要加了吧? ] 老闆頓時傻住, 結巴的很
看著豪無反應的買家們,
只能把東雨帶到那男子面前


[ 恭喜您得標了.. ] 老闆說完就退開
東雨看著他,
男子拿下墨鏡...


[ 你! ] 東雨傻眼看他
他不就是那天來把救Niel 的人, 帶走的那個男生?


[ 你是我的了... ] 旻秀勾起笑容看他







 






♥  
旻秀阿~~~安隊阿~~~~
旻秀: 我有怎樣?
花: 他是浩沅的阿~~你會被攻擊阿!!!
旻秀: 是這樣?
花: 不信你等著看!!!!

話說, 花花一直很少打文章 我家的讀者們幾乎都失蹤了!!!!
天阿~~~~~~~ 我差點就要被解聘了!!!!
[ 亞東 ]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