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sh              

 

 

 

 

 


[ 唉.... ]


秉憲跟明洙兩個人同時看著
坐在對桌同時嘆氣的兩個人
臉上充滿疑惑


[ 你..們....是怎樣? ] 明洙問
[ 沒事 ] 優鉉看向窗外, 又嘆氣
俊亨則不說話看桌子上的咖啡杯


[ 我快要被你們壓的不能呼吸了...不要這副德性行不行? ] 明洙受不了叫著
[ 你很吵 ] 秉憲皺眉瞪他


[ 你沒講話我不會把你當啞巴!! ] 明洙瞪回去
[ 你沒亂叫我不會把你當狗吠!! ] 秉憲一句話讓明洙閉嘴...
只要出聲就代表他是狗.....這人夠狠!!!!


[ 你們兄弟倆...可不可以一天不要吵? ] 俊亨看著他們
[ 是他找我吵不是我願意跟他吵 ] 秉憲喝了一口果汁


[ 李秉憲!!! ] 明洙瞪他
[ 你是狗!!! ] 秉憲微笑看他


[ 呀!!!!!!!! 你這樣對待你親愛的哥哥?? ] 明洙拍桌大吼
[ 親愛? 我知道你是我哥, 但我不記得是親愛!!! ] 秉憲感覺丟人把他拉回座位


[ 吵死了! ] 優鉉抓起鑰匙走掉
[ 你們慢慢吵 ]
俊亨撈起椅背上的外套掛在身上跟了出去


[ 優鉉! ]
在俊亨的呼喚聲下轉頭


[ 你要上哪? ]
[ 找起光... ]


[ 不介意一起去吧? ] 俊亨說
[ 當然 ] 優鉉笑著走去駕駛座上車 

 

 

 

 

 

 


俊亨開著車子跟在他後頭
兩個人來到PUB直接往吧檯去


[ 你們兩個難得一起出現...尤其是...俊亨你怎麼在這時間出現?? ]
起光看著俊亨, 百思不解...
俊亨笑而不答...


[ 看來你們兩個都有心事... ] 起光把手中的調酒放到他們面前
[ 你今天又要充當垃圾桶了... ] 優鉉苦笑玩著杯子看他
[ 我習慣了不是? 說吧! 我在聽 .. ] 起光走出吧檯坐到他們身邊


[ 我撿到一個人 ]
俊亨的話讓輕酌酒的優鉉嗆到
驚訝的表情看他...


[ 但是, 今天...我有預感他會離開...應該說, 不是預感! 是他會離開.. ]
俊亨看著遠方嘆氣


[ 既然是撿到的..那為什麼留戀? ] 起光說
[ 撿到的, 依然會產生感情的... ] 優鉉看著低頭苦笑的俊亨說
[ 就像你撿到那個人一樣? ] 起光對著優鉉問
[ 摁..... ] 優鉉暗淡的點頭


[ 所以你打算今天不回去? ] 起光看著拼命喝酒的俊亨
[ 或許吧... ]
俊亨拿起酒杯, 被優鉉擋下
[ 不要買醉, 你這是逃避... ] 優鉉把他的酒杯拿開
[ 就像他說的...不要逃避, 這不像你... ] 起光拍拍他的肩膀


[ 我不知道你看到了什麼...遇到了什麼...我只想跟你說...去聽聽對方怎麼說不是很好嗎? ]
起光把他拉離開座位, 把鑰匙放到他手上


俊亨苦笑,
原來...逃避..會被看穿的....


帶著無奈的心情
上車, 開回家

 

 

 

 

 


車子停入車庫,
呼了一口氣
緩慢的下車,
接著走上台階
右手觸及門把時...頓住
這是第一次....
這麼沉重的不想開這扇門...


從見面到現在....
對於你...真的很不了解....


唯一清楚的...
是你改變了我長久以來的習慣
是你改變了我晚睡的習慣
是你改變了我臉上不常出現的笑容


今天, 從遠處看見
你被某個男人擁在懷中


走近,
不知是幻覺還是巧合...
那個男人...


竟然是....
我最尊敬的哥哥...


該哭? 還是該笑?
你會找上我...
是因為長相?
因為這相似的長相?


不對,
從一開始錯的就是我...


不該對你有任何的思想
不該讓你進門
不該讓你入侵我的生活
不該讓你改變我...


我應該要對你狠心拒絕
但是, 我辦不到.....


現在, 到底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辦....

 

 

 



手上頓時消失的門把
抬頭看著打開的門


[ 幹嘛站在這裡? ]
是你....
依然微笑的那個你...
不管被我罵幾次不要這樣穿著亂跑的你...


[ 你發什麼呆? ]
賢勝伸手在他的眼前晃著


[ 阿!! ]
俊亨抓住他的手
往自己拉
賢勝跌入他的懷中


[ 你...喝酒? ]
賢勝嗅到他身上的酒味問
俊亨只是點點頭


[ 幹嘛? 心情不好? ]
賢勝像安撫小孩一般輕拍他的背
俊亨收緊手臂, 低頭埋進他的肩頸


[ 乖...沒事...都會好的.. ]
賢勝感覺到他的不安, 持續安撫著


[ 不要走好不好... ]
埋在他頸肩說話的俊亨,
賢勝突然頓住...
他悶悶的聲音...還有頸肩上肌膚上的水珠...


[ 我.. ]
[ 求你...我已經不知道...不知道該怎麼辦... ]
俊亨的聲音更加的哽噎


[ 我不會走的.... 絕對不會... ]
賢勝明白了他在擔心什麼,
雙手環住他,
側臉親吻的他的頸子, 肯定的對他說著...




不走了,
誰都不離開誰了....


現在開始瞭解對方
還來得及....。





 






♥  
昇昊真的只有一場XD
突然串場俊亨的哥哥這樣?!
又莫名的消失這樣?!
哈哈哈!!!
要習慣~~接下來真的會越來越多串場的傢伙!!
尤其是長的像的.... ( 好像沒了?? 都是主角...)
下一位!!!!!!!
龍: 這是換場的意思??
花: 對阿....不用懷疑...你可以先去旁邊休息了:")
龍: 可以不要?
花: 不可以! 賢勝...把人抓走!!!
賢: 了解~~~(奔

龍賢.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