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sh                

 

 

 

 

 


勇國一起床晃到樓下的廚房
就感覺到這廚房怪異的氣氛
正在騷頭的手, 僵在那,
一動也不敢動的看著他們


眼神掃過一圈後
把視線定在Zelo身上
眼神傳達著
Zelo 只是微笑


x....這是哪種解釋?!
算了....看在是Zelo 的份上...
應該是看在他那恐怖的三個哥哥身上...
饒他一命...自己找答案


[ 你們..認識? ] 勇國看著東雨跟浩沅
[ 算...吧? ] 東雨不肯定的說著..
[ ..... ] 勇國忍住想揍他的衝動


[ 你為什麼在這? 給我個好理由! ] 浩沅對著東雨說
[ 我是來還你債務的 ] 這理由沒錯吧? 的確是來還債的...


[ 我記得我沒告訴過你我家在哪 ] 浩沅雙手環胸看他
[ 我.... ] 東雨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 李浩沅! 你兇屁阿? ] 勇國看不下去瞪了他一眼
沒事對一個完全無辜的人發脾氣幹嘛? 他今天是吃錯藥?


[ 你沒講話我不會把你當啞巴! ] 浩沅瞪他
[ 靠! 你再給我講一次試看看!!! ] 勇國揪住他的領子


[ 冷靜冷靜!!! ] 東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Zelo 上前擋在他們兩個之間, 拉開勇國


[ 不要這麼兇...他不是故意的... ] Zelo 輕聲說著
前一句是對著浩沅說, 後一句是對著勇國說


[ 他是我帶回來的! 有問題找我! ]
此時旻秀從大門走進來
走到東雨身邊護著牠


[ 你帶回來的? ] 浩沅看他
[ 我用三千萬買回來的 ] 旻秀伸手勾住東雨的肩膀
[ MO? ] 浩沅跟勇國同時發出的聲音


[ 所以我說過...我是還債的... ] 東雨無辜的說著
[ 你拿我弟的三千萬, 還給我? ] 浩沅這下終於明白了
[ 摁.... ]


[ 你欠我哥錢? ] 旻秀這下不懂了
[ 摁...三千萬.. ] 東雨點點頭


[ ....噗!!! ] 旻秀蹲下身大笑
[ 方旻秀...你有病? ] 勇國看著他笑得誇張的狠


[ 哈, 看來東雨欠大了... ] 旻秀又丟下一個不知名的話
[ 蛤? ] 這下在場的四個人都傻了...他說什麼?


[ 你欠我哥三千萬, 我給你三千萬...但是我給你的三千萬...是我哥的...總歸一句就是... ]
全部的人一頭霧水看他


[ 你欠我哥六千萬! 你是屬於我哥得所屬品!! ]
[ ........... ] 東雨傻眼看浩沅
[ ........... ] 浩沅幾乎要把旻秀給瞪出個洞


[ ... 告訴我, 我還沒醒... ] 勇國看的Zelo
[ 需要我打你? ] Zelo 磨拳擦掌看他
[ 呵呵...這笑話不好笑!! ] 勇國乾笑著


[ 你們兩個自己搞定吧~ 我上樓換制服了 ]
旻秀丟下一堆的問題, 就一副不關他的事上樓去


[ 浩沅哥, 我先去換衣服上課..告辭 ] Zelo 禮貌的點頭, 離開
[ 等我阿!!!! ] 勇國跟著衝上樓去 

 

 

 

 

 

 

東雨跟浩沅兩個人面對面的坐著


[ 現在, 你可以給我一字一句的解釋清楚? ] 浩沅咬著牙說著
[ 就....我剛剛講的那樣... ] 東雨緊張的抓著衣服


[ 所以我弟用三千萬把你買回來, 然後你要把那三千萬拿來還我? ]
[ 摁.... ]


[ 然後現在你三千萬拿不出來還我, 反而又再欠我三千萬? ]
[ 摁.... ]


[ 所以說...你要怎麼還? 回去那裡找另一個買主? ]
[ 摁.... ]


東雨沒經過思考就一直點頭
浩沅看見他的答案傻眼


這人有沒有大腦阿?
這次好運遇到的是旻秀...
那如果再回去卻遇到壞的買家..豈不是找死?


[ 你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用處...我也想不到到底該給你做些什麼! ]
浩沅明白的說明著


桌上的手機頓時響起
浩沅伸手拿起手機
上頭的顯是讓他皺了一下眉頭


[ 幹嘛? ] 語氣完全差的說
[ 你煩不煩阿? ]


浩沅突然怒吼, 東雨傻住看他
什麼人可以讓他這麼生氣?


浩沅抬頭看了東雨一眼
[ 我會過去的 ] 丟下這句話就掛掉


[ 你跟我來 ]
東雨莫名奇妙的被浩沅抓著走

 

 

 

 

 

等他回過神,
已經被浩沅帶到一間高級餐廳門口
浩沅車子停好, 下車走到副駕駛座拉出東雨走入餐廳內


服務人員一眼就認出他
帶著他來到靠近窗邊的位子


坐在位子上的美艷女人
抬頭看了他一眼
冷哼


[ 我還以為你說笑呢... ]
[ 有什麼話想說? ] 浩沅不想跟她多說幾句話


[ 你到底什麼時後才要給我答案? 結婚這件事已經多了很久了... ]
女人伸手拉拉他胸前的西裝外套
浩沅手一揮, 冷笑


[ 你知道為什麼我一直不跟妳結婚嗎? ]
[ 你還能有什麼理由? ] 女人高傲的雙手環胸看他
[ 我阿... ] 浩沅靠到她耳邊說了一句話


女人推開他怒瞪著
浩沅笑得開心極了


[ 李浩沅, 你以為我是小孩子這麼好騙阿? ]
女人不顧形像亂叫著, 引來四周的觀望


[ 完笑? 我從不開完笑得...不信? ]
浩沅又再度冷笑,


伸手抓住一旁出神的東雨
東雨頓時間傻住


吻? 他吻我幹嘛???


東雨想掙扎
卻被他的手扣住後腦勺無法動彈
許久才放開他


[ 你這是演戲吧? ] 女人說
[ 演戲? 不是 ] 浩沅肯定的說著
把東雨拉進懷裡


[ 把這場戲演完...我就扣掉五百萬... ]
浩沅小聲的在他耳旁說
東雨愣了一會...


伸手撫上浩沅的臉龐
嘴唇靠近他的唇瓣親吻
退開後
看著那女人
勾起嫵媚的笑容
[ 他, 我的.... ]


女人氣得抓起包包
踱步離去.....




 






♥  
哇...越欠越多....
東雨你真好賺阿....
搞定一個女人..五百萬.....
不過這犧牲有點大喔.....免費的豆府請人吃...
我在想下一篇是不是該換人了-_-'''
東雨: 還有這樣的喔? 我被親完就結束喔???
浩沅: ......
花: 你也讓讓你家親愛的Niel 阿...他戲份真的很少耶!!!
東雨: 都不用問讀者意見喔?
花: 你們兩個的都一次寫完...後面我要寫什麼??
東雨: 就...
浩沅: 你們兩個好吵....♥  

[ 亞東 ]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