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sh                  

 

 

 

 

 


獨自一個人背著書包在學校外徘徊
一點都不想踏進那校內
但想到哥哥就又猶豫的往前邁進
這樣來來回回了好久


[ 阿... ] 煩悶的蹲下抓著頭髮
殊不知後方有個人看他很久了


那個人走道他面前站定
看著眼前突然出現的黑色靴子
抬頭一望


[ 不進去? ]
是他.....。


[ 不想... ] 站起身背好書包從他身邊走過
[ 不要亂跑, 這裡很危險的 ] 抓住他的手臂說著


[ 你叫Niel 對吧? ] 旻秀說
[ 摁.... ] Niel 點點頭


[ 不想上課, 就不要亂跑, 摁? ] 旻秀對著他警告著
[ 我知道.... ] Niel 拉回自己的手, 離開


旻秀走進學校時,
回頭看了一眼他離開的背影


[ 方旻秀!!! 你去哪!!! ]
教官對著突然跑掉的旻秀叫著

 

 

 

 

 


Niel 突然被抓住手
嚇了一跳, 回過頭


[ 我陪你吧.. ] 旻秀喘呼呼的說著
Niel 低頭看著被他緊抓的手


忽然有種
喘不過氣
心跳快得不像話....


以前被那些男生這樣緊握著手
會感覺到噁心, 厭惡, 想伸回手


但是,
對於他
竟然沒有....


[ 走吧 ]
旻秀牽著Niel 往前走去
Niel 愣著讓他牽著走


兩個人乘著公車
並肩坐著


Niel 雙手緊抓著腿上的書包
偷偷的抬頭瞄著
正在看窗外的旻秀


他的側臉...
他的眼睛...
他的鼻子...
他的嘴唇...
看著看著入神


旻秀回過頭看見他出神的盯著自己
那傻傻的樣子, 真可愛...
微笑看著他


因為他的笑容
Niel 回過神
快速的收回視線, 緊咬下唇
尷尬的低下已經緋紅的臉頰


旻秀伸手揉揉他的順髮
寵溺的舉動...
就像哥哥對弟弟一般...


哥哥對弟弟...
就像哥哥對我那樣一般而以?


[ 到了! ] 旻秀把他拉起身
Niel 手回自己的手
看了他一眼, 下車


旻秀被他那哀怨的眼神
看得不知所措...
怎麼回事....


回過神快速下車追上他
跟在他身旁走著
不時的看著他低下的側臉


到底怎麼回事?
那個眼神又是什麼意思?
莫名的在意
莫名的激動


討厭,
討厭他那種眼神
彷彿就像自己傷害了他一樣....

 

 

 

 

 

 


Niel 停在某個娃娃機前
看著裡頭的一個吊飾


旻秀拿出零錢
動手夾了那個吊飾
不一會的時間,
吊飾出現在Niel 手裡


[ 給你 ]
旻秀放到他手上後轉身要走
卻被他拉住外套, 只能回過頭看他


Niel 把那個心形吊飾分開
拉起旻秀的手, 將另一半放到他手裡


旻秀看著手裡的大愛心
又轉頭看著已經走遠的Niel


把吊飾收進書包內
跟了上去,


勾住他的肩膀
Niel 抬頭看他
[ 走吧 ] 旻秀微笑回應


[ 去哪? ] Niel 勾起笑容
[ 你想去哪? 我今天都奉陪 ]
旻秀抓起他的右手放到自己左手的手心裡
緊緊的握著

 

 

 

 

 

 


兩個人就這樣玩到晚上七點多才到家
一進家門,
一拳就往旻秀的臉頰上揮來


[ 呃! ] 旻秀倒在地上撫著疼痛的臉頰
[ 血.... ] Niel 緊張的蹲到他身旁關心著他的傷勢
看著他嘴角上溢出的血液, 皺眉


[ 方旻秀! 你自己混不夠? 連別人都要脫累下去? ]
浩沅對著他大吼


[ .... ] 旻秀選擇沉默不回應
反而更加的激怒浩沅


[ 你是啞巴嗎? 不會講話阿? 幹嘛? 這次連理由都不想說了? ]
浩沅揪住他的領子把他抓起來


[ 浩、浩沅哥....你誤會了.. ]
Niel 抓著浩沅的手慌張著怕他又打他


[ 你不用幫他說話! ] 浩沅推開Niel
[ 我沒有幫他說話!!! 是...是我不想進學校... ]
Niel 看著一旁的東雨緩慢的說著


[ 旻秀..怕我出事...所以才陪我翹課的.... ]
Niel 輕輕的拉開浩沅的手
擋在旻秀前面 


[ 下次不要再犯了.. ]
東雨看了他一眼, 默默的轉身上樓去
[ 你也一樣! 不要再翹課了...真的沒有學校給你讀了... 剛才的事.. 我跟你道歉.. 去擦藥吧! ]
浩沅嘆了口氣往樓上走去


[ 你還好嗎? ]
Niel 轉身關心著他的傷勢
伸手輕碰他嘴角的傷口,


[ 你可以不用承認的, 我已經習慣了 ] 旻秀面無表情說著
[ 我哥說過, 沒有的事情...就是沒有...不能誣賴人家.. ] Niel 說


[ 你太善良...會受傷的 ]
[ 蛤..... ]


Niel 定住
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臉龐
他嘴裡的血味竄入自己的口中





 






♥  
這次換Niel 跟旻秀阿~~~
這兩位的進展好像超速了....
東雨阿~~~你弟跟你一樣傻阿...
東雨: 這樣有算五百萬嗎?
浩沅: ......
花花: 你只關心這個嗎??? 你弟耶!!!!

各位親抱歉
我晚PO了~~~
花花今天出門發生了意外...
所以....晚PO了~~ 

Niel&C.A.P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