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Z] RUN love   

 

 

 

 

 

 

 

轉開金色的門把
推開白色的門板
走進粉色系的房內


粉藍色的天花板
有白色的雲朵襯托


經過書桌旁的櫃子
上頭放了個魚缸
裡頭有兩隻金魚悠哉的游來游去


視線轉向落地窗外的陽台
Zelo站在那裡雙手扶在圍牆邊
看著天空...


輕輕的不發出聲音拉開落地窗
走了出去,
雙手往前環住他


[ 對不起... ]


下顎靠在他的頸肩上
輕聲的在他耳畔說著


[ 很痛... 我的心很痛... ]


Zelo沒有推開他
只是看著天空說


[ 對不起... ]


又在一次的道歉
又在一次的愧疚


[ 我們...分手吧... ]


Zelo 說著
眼眶內的淚水也滑落臉頰


[ 不要這樣好不好... ]


靠在他的頸部
聞著他身上獨有的淡香味


[ 我好累... 我已經沒辦法再承受了... 放我自由吧... ]


Zelo輕輕的拉開他的手
轉過頭捧起他的臉龐
上前親吻了一下他的額頭


[ 這是你對我說我們交往吧給的禮物...現在, 還你了.. ]
Zelo從他身旁走過, 離開陽台

 

 

 

 

 

勇國踏進房間
看著坐在床邊面無表情的Zelo


[ 你走吧... ] Zelo對著他說
勇國踏出沉重的腳步走了出去


門關上的那一剎那
Zelo的眼淚又掉落


一滴滴的落在手背上
就像刀子一刀刀的話在心上


如此疼痛.....。


哭了多久了
哭到眼睛都紅腫
眼淚都流光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
走出房間


才剛踏出門
一個擁抱從他背後襲上來


[ 我辦不到... ]
勇國緊緊的收著雙手
靠在他的頸子上顫抖著


[ 我離不開你... ]
這句話一落下
Zelo感覺到頸子上的肌膚有濕濕的水珠滑落


[ 要我說幾次對不起...都好...不要離開我... ]
勇國的淚水就這樣一顆顆的往他的頸子上流


[ 除了你, 我誰也不看... 除了你, 我誰也不抱... 除了你, 我誰也不要... ]
一字一句, 往Zelo的心坎裡狠狠的戳去


就算心再怎麼痛
每次都會對你心軟
為什麼....


Zelo轉過身
捧起他的臉頰
輕輕的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個吻


[ 我沒辦法討厭你....只能一次次的受傷...一次次的原諒... ]
Zelo雙手環住他的腰際
靠在他得胸前聽著他的心跳聲


只有在這時候
才能真實的感覺到
他是屬於自己的....

 

 

 

 

 

 

隔天早晨
鬧鐘聲環繞整著房間


Zelo挪挪身子
找了個舒適位子
忽視那鬧鐘聲繼續睡


碰!


一個劇烈聲響
讓他完全醒了
瞬間爬起來
看著粉身碎骨的鬧鐘正躺在地上哭泣著


[ 阿! ]
一隻手臂把他撈回床上


[ 你把我的鬧鐘摔壞幹嘛!! ] Zelo拍打著他得胸膛
[ 很吵... ] 勇國把頭埋進他的頸窩處


[ 這樣我明天怎麼上課阿!!! ] Zelo因為搔癢縮了縮身子
[ 我叫你... ] 收緊手臂不讓他亂動


[ 那後天咧? ] Zelo放棄掙扎, 讓他靠著
[ 我叫你... ] 輕吻著他的頸窩


[ 叫我幹嘛? 後天放假了!! ] Zelo推開他下床
[ ...... ] 勇國撐起身體傻眼看他


[ 傻瓜! ] Zelo笑得開心極了
[ 阿? 你說什麼? ] 勇國跳下床抓住要逃的Zelo
[ 阿~~~ 沒有!! 哈哈哈哈 ] Zelo因為他的搔癢而大笑著


最後笑到岔氣的Zelo抱住他的腰
靠在他的肩膀上


[ 上課要遲到 ] 勇國說著
[ 摁 ] Zelo嘴裡雖然說著,
但實際上都沒有任何舉動


[ 你的全勤獎要沒了... ]
[ 摁 ]


[ 去刷牙洗臉, 該上課了.. ]
勇國把他推進浴室, 關上門


過沒多久,
Zelo走出來,
勇國已經穿好制服坐在床邊等著他


Zelo朝勇國伸手
勇國站起身拿起他的制服
幫他換上
扣著他胸前一顆顆的扣子


[ 人家都是一顆顆的解開...你是一顆顆的扣上... ]
Zelo的話讓勇國驚嚇抬頭看他


[ 呵呵...你那是甚麼表情? ] Zelo捏捏他的臉頰
[ 不會又是哲鏞教你的? ]
[ 摁阿... ]

 


[ 房哲鏞!!!!!!!!!!!!!! ] 勇國怒吼著

 

 

 


[ 哈啾!!! ] 哲鏞打了個大噴涕
[ 誰在罵你? ] 一旁的昇昊說
[ 誰知道... ] 哲鏞搔搔頭, 繼續點名冊


 

 

 

♥  

差點走去虐文.... 真的差那麼一點點♥  
總覺得哲鏞會把Zelo給教壞....XD
也難怪方先森大叫....
他家可愛又單純美麗的Zelo~~ 怎麼可以這樣咧...

很多人都以為這篇會是慎入!!
不過不太可能...可能性很低就是...
因為Zelo真的還小....我不忍心阿....
方先森你忍著吧... 就單純的蓋棉被純睡覺就好:")

今天花花放假但PO文很晚
回留言也很晚...
不是故意的...
花花出門的時候不小心給他蹦了一下!!!
♥  各位大人請見諒...


BZ.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