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Z] RUN love   

 

 

 

 

 

 

 

下課鐘聲響起
跟同學道別後
往樓上的樓層去
走向熟悉在不過的教室
探頭找著熟悉的身影


愣住...
臉上原本甜甜的笑容
轉變成低頭苦笑...


[ 方勇國!! ]


因為Zelo的怒吼聲
而驚嚇到的勇國跟他面前的男孩
兩個人驚嚇的表情看著他


[ 原來, 全都是謊言 ]
Zelo說完轉身就跑


[ MO? ] 勇國傻眼
[ 他...是不是誤會什麼? ] 男孩也傻眼
[ 靠!!! ] 勇國立刻站起身跑了出去連書包都沒拿


[ 他去哪阿? ] 剛走進來的男生被衝出去的勇國撞到
[ 好像...誤會了... 他在幫我拿掉眼睛裡的眼睫毛... ]
男孩只著自己的眼睛, 眼睫毛還在裡面讓他很難受
[ 他真的是事事不利阿... ]
嘆氣的拉過椅子, 把男孩抓到自己的腿上坐著幫他拿掉眼睫毛

 

 

 

 


[ Zelo! ]
勇國三兩步就追上他


[ 我不應該相信你的... ]
Zelo甩開他的手, 轉身走掉


[ 這真的是誤會!! ]
勇國對著他的背影吼著


[ 無所謂了...從今天起, 我們是陌生人了! ]
Zelo沒有回過頭, 只是大聲說著
話一說完, 就離去


[ 崔俊洪!!!!!!!!! ]
勇國無力的蹲坐到地上
看著他無情離去的身影

 

 


一步步的走著
忍住的淚水
在走出他視線的時候
掉落


為什麼...
總是這樣....
愛一定要這麼累嗎?


為什麼...
你就不能只愛我呢?


從現在起
試圖討厭你
試圖不掉淚
試圖把你當作隱形...


舉起白皙的手
充滿稚氣的把眼淚用手背抹掉
要著下唇, 抬頭挺胸的走

 

 

 

 


一大早,
廚房用早餐的勝賢看著從樓上走下來的Zelo
[ 你今天這麼早去學校? ] 看了一眼時間
[ 摁, 我不吃早餐了喔.. ] Zelo走過廚房走到客廳


[ 哥~ 我去學校喔~ ] 坐到東昱的身邊撒嬌著
[ 好...路上小心喔! ] 寵溺的摸摸他的頭髮


[ 三哥..我去上課嘍~ ] 對著剛從樓上走下來的鍾賢說
[ 喔! 小心不要用跑的!! ] 鍾賢傻住看著他跑出家門


[ 他怪怪的 ] 三個人同時說著
[ 怎麼回事? ] 勝賢把早餐放上餐桌
[ 不知道... ] 東昱放下報紙走了過來
[ 不會是....分了? ] 鍾賢猜測著
三個人同時沉默.....

 

 

 

 

 

剛進教室的Zelo
坐到座位上,
看著空無一人的教室
又看著只有麻雀的超場...


一個身影坐到他前方的坐位
把椅子轉向他
輕輕的抹掉他臉上的眼淚


[ 怎麼? 有甚麼話就說吧... ]
[ 哲鏞哥.... ] Zelo緊咬下唇, 眼淚又掉落


[ 乖, 別哭...這樣我會心疼的... ]
哲鏞站起身走到他身邊讓他依靠著


[ 我好累....喜歡他....喜歡的好累.... ] Zelo雙手緊緊的抓著他的衣服
[ 我知道... ] 哲鏞撫著他的頭髮


[ 每次每次都要擔心...他會不會突然消失....他會不會拋棄我.... ]
[ 我知道... ]


[ 我的心...好痛.... 真的....好痛.. ] Zelo緊緊抓著疼痛的胸口
[ 我知道.... ]


[ 怎麼辦....告訴我.... ]
[ 趴下睡一覺, 醒來把他忘了就好... ]
哲鏞讓他趴著, 從書包裡拿出外套蓋在他身上
外套上的味道, 讓他安定的趴好
看著他闔上雙眼, 才默默的走出教室


哲鏞走出教室, 昇昊就站在外頭
[ 那外套...是勇國的吧? ] 昇昊認的出那不是哲鏞會穿的外套
[ 是阿... 他已經習慣他的味道...習慣依賴他了... ] 哲鏞看著裡頭哭紅鼻子的Zelo
[ 你要把他丟在這? ] 昇昊看著走掉的哲鏞
[ 摁! ] 哲鏞拉著愣著的昇昊離開


他們離開沒多久
一個身影走進教室
看著Zelo的臉龐...
彎下身,
輕輕的不著痕跡在他的臉頰上印上一個吻 

 

 

 

 

隔了一個禮拜
期末考一結束
學生們都擠在公佈欄前看著成績


[ 怎麼...可能... ]
一名帶著厚重眼鏡的學生說著
其它的學生禁聲看著那張白皙的紙張


[ 成績出來了!!! ]
哲鏞抓著昇昊跟Zelo衝向公佈欄
三個人擠進人群中找著自己的名字


[ 又....掉下來了... ] 哲鏞嘆氣說著
[ 叫你讀書不讀書! ] 昇昊瞪他


[ 我又不是故意得~~~ Zelo你第幾名?? ]
[ 一樣...8名.. ] Zelo苦笑...


[ 阿!! 忘記看我哥是不是又是保持最後~~~ ] 哲鏞興奮得看著尾端
[ 不是耶....我哥的名字咧? 不會連兩百都沒有進拔?? ]  


[ 欸...看那.. ]
昇昊拉了哲鏞一下
Zelo也抬頭看著


方勇國...
三個人同時傻眼....


[ 不會吧.... ] 哲鏞非常傻眼的看著第一名的名字懷疑自己眼花
[ 是真的.... ] 昇昊看著他的成績


[ 老虎不發威把他當病貓.... ] 哲鏞說
[ 而且...都滿分.... ] 昇昊指著成績說


一旁的學生們突然聳動
哲鏞跟昇昊轉過頭看著
是勇國...


竟然整齊的穿著制服出現
重點是他那頭紅色的頭髮變成了黑髮
耳垂上的耳環也用耳針代替


勇國踏出腳步走到Zelo面前
Zelo退了幾步, 背靠上公布欄直盯著他看


[ 我改變了, 但是我們回不去了...對不對? ] 勇國輕聲說著
[ ..... ] Zelo說不出話,


[ 我發誓, 我真的一次都沒有背叛過你... 相信也好, 不相信也好... ]
勇國轉身走掉,
Zelo愣著看他走掉腿軟坐到地板上


[ 他說的都是真的... ]
Zelo抬頭一看是那天那個男孩


[ 那天是我拜託他幫我拿掉眼睛裡的眼睫毛..你誤會了.. ]
男孩上前扶起他拍拍他身上的灰塵


[ 另外, 他真的一次都沒背叛你... 都是那些女孩自己貼上來的...但是他都有禮貌的推開他們... ]
男孩認真的說著


[ 並且, 告訴他們...他有你...當然, 結果就是被甩巴掌...他已經不知道受了幾個巴掌了... ]
Zelo回想起來才發現, 他臉上常常有抓傷...
是....被甩巴掌留下的?


所以, 我真的誤會了?
所以, 受傷的人不是我.....

 

 

 

♥  

分手快樂~~~ ( 被揍! )
一切都是誤會阿~~ 孩子!!!!
乖巧的方先森.....好恐怖 ♥  

抱歉我晚PO了!!!!!!
我會改進的!!!!!
請不要拋棄我~~~~♥  
BZ.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