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真的...
太恐怖了!!!!!!

 

 

CD牆 *♥

♥

 

 








     

今天在趕文的時候
我家編輯闖進我家
拿著我訂的TEENTOP新專輯進來
對著我大吼 [ 說好的CD牆咧???? ]


然後我停止打文章
跟他兩個人把我所有的專輯搬下櫃子
然後再逐一的拆開外包裝塑膠袋跟泡棉
把他們排列整齊放在床上


重點來了!!
擺不下!!!!!!!!!!!!!!!!!
哪招???


無奈之餘
把他們分成兩次拍
結果....
第一次太多
第二次少得可憐....


最後又發現...
還有專輯沒放...
然後我們兩位...懶了...
放棄其他的....
當然其中還有不是專輯的兩個東西
一個是INFINITE的桌曆
一個是BIGBANG的演唱會DVD


以下公佈花花的CD牆


花花的CD牆/*  
花花的CD牆/*  

裡面還包含著沒拆過的專輯喔...
不是懶得拆...是捨不得拆...♥  
都是我的血汗錢~~~ 是寶貝♥  

 

我家編輯琪琪說: 有人會傻傻的在那邊數幾張的嗎??
花花: 應該不會吧.....

 


接著拍完
頭痛的事情出現了!!!!
把他們一個個的拆開...
但包裝哪個是哪個阿????
慘了!!!!!!!!!!!!!!!!!!!
我們兩個在那邊一個個的核對....
真的是...自找麻煩 ♥  
好不容易把專輯都裝回去了....
但是...櫃子怎麼擺上去的?
忘了........ ♥  


真的是.....唉....
但好在我加另外一位威威編輯跑來我家
還記得專輯怎麼擺的幫我一一的擺回去....
您真是好人~~~~♥  

 

一切都在慌亂之中結束
但是, 文章沒打完!!!!!!!!!!!!!!!!!!!!!!!!!!!!
♥  對不起!!!!!!!!!!!!!!!! 等我!!!!
我會快點打完的 ♥  

然後...TEEN TOP的專輯我有拍了
整理好在PO上\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