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LOVE ME?     

 

 

 

 

 

 

 

 

 

 

早晨的天氣有點冷, 拉扯外套緊裹著身體,
抱緊書包當擋風的工具, 邁開腳步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直走轉彎, 突然的被眼前的景象嚇著, 快速的後退躲回轉角處
稍稍的探出頭看著不遠處的兩個人


紅色的連帽外套遮蓋住那人的臉龐導致看不清那人的樣貌
可另一個人的樣子就算化成灰都能認得, 那是鹿晗..
紅色外套的人, 上前了一步, 右手輕撫上鹿晗的唇瓣
大大的手掌緩慢的從頸子滑過落在後頸上, 上前印上一個吻在那顫抖的唇瓣上
鹿晗先是愣住, 下一秒便開始掙扎用力的要推開對方,
一個不注意外套帽子被他給拉下


喔? 世勳吶....!? 
欸? 不對! 他們... 什麼?!
伯賢瞪大雙眼盯著前方的景象搖頭晃腦著


[ 幹嘛呢? ] 
熟悉不過的聲音從頭頂上傳來, 伯賢頓時驚嚇的轉過頭, 卻碰上了對方的唇
[ 額.. ] 伯賢後退了幾步
[ 在看什麼? ] 鐘仁探了頭
[ 沒什麼!! ] 伯賢快速的將他拉開


伯賢抬頭就看見鐘仁用一副你有事瞞著我的表情瞪著自己
[ 沒有!! 真的什麼都沒有! ] 伯賢慌張的解釋著
[ 我又沒說你怎樣, 緊張什麼? ] 鐘仁勾起嘴角雙手環胸盯著他
[ 吼! 你耍我? ] 伯賢伸手揍了他, 卻被他抓住手往胸前拉扯
[ 你不在意, 怎麼又會被我耍.. 笨 ] 鐘仁在他耳旁低語
[ 呀! ] 伯賢用力推開他生氣的轉身跑掉, 鐘仁看著他離去的背影笑著

 

 

 

 

 


對你來說, 我是什麼?

 

 

 


[ 今天上到這, 明天記得要帶功課來交 ] 老師收拾東西走出了教室
伯賢睜開雙眼看著身旁剛好也醒來的藝興, 眨眨雙眼微笑
[ 餓了... ] 藝興噘嘴說
[ 走, 吃飯去.. ] 伯賢站起身將他也從位子上拉起


兩個人悠哉的走在走廊上手裡拿著剛買好的食物往頂樓走去
推開門, 涼風一陣陣吹來, 兩人同時的顫抖轉身要離去, 卻被細碎的聲音給吸引停下腳步
藝興牽著伯賢往那聲音處去, 看見那熟悉的背影, 兩人有默契的同時停下腳步不動


[ 你打算怎辦? 帶他走? 自己走? ] 亦凡問著趴在圍牆上的鐘仁
[ 自己 ] 鐘仁一秒也不想的回應
[ 那他怎麼辦? ] 亦凡皺了眉頭
[ 反正還有朴燦烈, 他不會孤單的..孤單也慣了不是嗎? ] 鐘仁苦笑
[ 第一個傷他的人, 是我, 你要當第二個的意思嗎? 我不是說過... ]
[ 我原諒你了, 也原諒我哥了, 我原諒不了自己.. 傷他又如何? 我傷了多少人了, 不差他一個 ] 鐘仁打斷他的話說


[ 你答應過我不傷害他, 我才放手的..你現在什麼意思? ] 亦凡抓住鐘仁要他看自己
[ 你才什麼意思! ] 藝興忍不住開口吼了一聲
[ 藝興..伯賢.. ] 亦凡跟鐘仁異口同聲的同時叫著兩個人


[ 我對你來說, 什麼都不是對吧? 我以為改變了... 其實沒變吧? ] 藝興咬緊牙盯著他
[ 不是的.. 你誤會了.. ] 亦凡上前抓住藝興的手
[ 你誤會了, 亦凡是我同母異父的哥哥.. ] 沉默許久的伯賢開口說


[ 伯賢.. 這.. ] 
[ 這不再是秘密了, 你也累了, 說穿了對你好點, 你保護我夠多了.. ] 伯賢微笑著對他說
[ 至於你, 我們結束了.. 或許根本沒開始過.. 再見 ] 伯賢說完就轉身跑走, 藝興甩開亦凡的手轉身追了下去
[ 你不追, 在幹嘛? ] 亦凡拉了沉默不語的鐘仁
[ 就這樣結束吧... ] 鐘仁扯開他緩慢的從另一個樓梯下樓



 

 

 

 

 

 


藝興默默的站在門邊垂著頭, 等著那扇門開啟的時候
長久以來的默契, 告訴他, 裡頭的人一定正在哭著
假裝堅強的他, 在還沒認識他之前, 總是一個人這樣哭著, 一個人傷心著
認識他以後, 依然是這樣, 只是多了個依靠, 哭累了有肩膀在等他


還記得那時候對他說過的,
" 我會在這裡陪你, 無論你要難過多久我多會在, 直到你微笑我也不會離開, 
  傷心會過的... 我會一直在這不離開, 所以別哭了...摁? "


那樣的一段話, 就這樣維持了很久, 到現在還是不變的堅持著
喀擦, 門板慢慢的拉開, 一個人兒低著頭走出來, 藝興轉了個身將他抱住
[ 不哭了.. 摁? 我在這裡呢 ] 輕輕拍著他的背


[ 對不起.... ] 哽噎的聲音在他胸前竄出
[ 衣服你要負責把他洗乾淨就好了 ] 藝興開著玩笑, 心裡卻滿是心疼著
懷中的人兒沒有笑, 反而放聲大哭著, 眼淚浸濕了藝興的制服
藝興更加的抱緊他, 眼眶的淚水打轉著...


- 男生宿舍 - 


[ 需要洋蔥嗎? 我可以去幫你買 ] 燦烈看著被棉被包裹住的那糰不知明物體
[ 去死 ] 棉被內傳來那人的不滿
[ 喔.... 還是要辣椒? 我記得有剩的.. ] 燦烈站起身走向冰箱
[ 朴燦烈你去死!! ] 那坨人拉開棉被將枕頭扔向他


[ 我死了誰幫你拿辣椒跟洋蔥? ] 燦烈接住枕頭
[ 我現在一定很像白吃 ] 鐘仁孩子氣的用手背抹去淚漬
[ 更像智障 ] 燦烈又再次被他攻擊
[ 他拜託你了.. ] 鐘仁爬下床, 走到他身邊拍拍他的肩膀


[ 金鐘仁 ] 
[ 摁? ] 
[ 說好了, 我讓你了, 所以我只保管他.. ] 
[ 就算你得到他, 我也會在搶回來的, 白癡 ] 鐘仁笑著說完便轉身離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待續__♥

摁? 不要問我為什麼XDDD
要完結篇了~~~~~~
最近會乖乖更文了!! 快回家ˊWˋ

 

 


沒理由, 就這樣, 動圖替我解釋XDDDD
♥
tumblr_mqgx4iOSdi1r54tyro2_250
6a733120gw1e7lrd9yw03g204v04l7kh
6a733120gw1e7lrd44w8pg205k055hdt
6a733120gw1e7lrdf37qsg207c076e81
6a733120gw1e7lrdgyecwg205k0621kx  
♥
6a733120gw1e7lrdho0f6g205k067hdt
6a733120gw1e7lrdindvjg206y05f1ky
6a733120gw1e7lrdmatp3g207k0774qq
6a733120gw1e7lrdse6hjg207l09g7wm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