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ne tear   
      

 

 

 

 

 

 

配合音樂請找到網頁最底下的拉桿
這張圖片中的黑色框框按下去就會出現列表
1 

配合音樂請點選:SISTAR19- 있다 없으니까

 

 

 

♥    

 

 

有個古老的傳說,
傳說,維納斯的眼淚擁有讓陌生人愛上彼此的功效,維納斯將這瓶淚液交給了美如天仙的孩子,
可是因為這孩子的粗心大意,不慎讓它掉落人間,因而被懲罰必須化為成人模樣下凡去尋找回"Venus"


one tear 顧名思義,是一滴眼淚,只要維納斯的一滴眼淚及可,愛情就會降臨
字句意思是獨一無二,只能愛上擁有香水的人...


但是,只要被滴到香水的人,因為擁有香水的人留下眼淚,魔法立即消除
這是一場遊戲,一場不是每個人都能玩的起的遊戲,只要動了真情,遊戲就此結束。

 

 

 

 

 

 

 


天堂/


[ 人家不是故意的麻~ ] 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在一個美麗的女子身邊撒嬌著
[ 沒有用的,犯錯.. 懲罰就是 ] 美麗的女子別過頭


[ 人家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掉下去麻~ ] 小女孩噘嘴著
[ Amor.. 我這次真的保不了你了,去把Venus找回來,不然你就永久是成人的樣子! ] 美麗的女子纖手一揮,小孩而消失


人間/


[ 哎唷! ] 有個銀色髮絲過肩的男孩哀嚎了一聲,不免的吸引人們的注意
注意的不是他的哀號聲,是他那令人炫目的美貌....


[ Venus 怎麼可以這樣把我扔下來... 好痛! ] 撫著椎骨皺著眉
[ 沒事吧? ] 一雙手伸向他的面前,有些不知該如何反應的抬頭看著對方


因為陽光的反射,只能依稀看的見那人的輪廓,輕皺起眉頭
對方看他沒反應,直接伸手環抱住他將他拉起... 這舉動讓他驚嚇不小


[ 沒事吧? ] 在一次的問句,因為正視的關係突然發覺他是一個漂亮的男人
[ ... ] 被突然盯著看也有些不自在的後退了幾步


對方看他沒事便轉身要離去,但想了又想...那自己要住哪阿? 不對!!
[ 等一下! ] 攬住了剛剛的那個好心人士
[ 有事? ] 拿下耳機推推臉龐上的眼鏡框


[ 那個.. 雖然有點奇怪.. 你家,能借我住嗎? ] 說完都覺得自己有點丟臉的別過頭
[ 好 ] 錯愕的答案讓他驚訝的看著那男人


[ 沒問題阿.. 你只要能付出一半房租當然可以 ]
[ 房租...錢? ] 突然理解的看著他


[ 對,你如果沒工作.. 我們家附近的咖啡廳有缺工讀生 ]
[ 我要去! ] 二話不說的大喊著


[ 喔.. 那我先帶你去應徵吧.. ]
跟在那大男孩身後感覺莫名的有安全感,一種值得信任的感覺..
咖啡廳.. 找到香水應該更容易吧!!!

 

 

 

 

 

 

 

 

 


隔天早上八點, 懶洋洋的爬起身, 走到衣櫃前穿衣服
要離開時撇了一眼另一間房, 怎麼空蕩蕩? 人去哪了?
又看了一下時鐘... 早上六點12分又30秒... 人類都這麼早醒?


管不了那麼多, 先出門再說...
快速的跑出門, 趕到咖啡廳準備開店...


[ 哎唷? 他是新同事? ] 同事們議論紛紛著
[ 很漂亮耶... ]
[ 是男生阿! 他女的我必追他! ]
[ 你少來了你... ]


叮鈴 / 店門被推開
一個西裝筆挺長像帥氣的男子走了進來
找了適當的位子坐下, 服務生立即上前點餐


一旁在整理的Amor突然停下動作, 抬起頭看著對方
他身上有..one tear的味道...


對方抬起頭剛好跟他對上眼睛, 
本身就不失能力的Amor可以看見這人的以前..
突然的皺起眉頭....。

 

 

 


 

 

一年前
台上老師的細碎聲音在耳旁打轉著, 無法安靜入眠的下午第一節課
最後受不了的抬起頭, 看著陽光刺眼的窗外, 伸手用檔去那道直射的陽光
陽光是燦爛的, 可怎麼搞得有點討厭..


欸? 這樣唯一睡得著的傢伙睡了嗎?
轉過頭看著隔著一個座位的人, 正趴著呢..


是什麼時候開始會這樣盯著他看的, 其實也不知道..
從小就跟他認識, 正確來說.. 是還在老媽肚子裡就每天要見面
你也知道..女人七嘴八舌的..天天要竄個門子才甘願, 當然到個垃圾也要講上一個小時, 這是出生前,
出生後呢? 抱著還是嬰兒的我們到處跑, 理由都是買尿布啦..去看有沒有好看的衣服阿要給兒子穿的
但都是藉口.. 根本是抱著我們去社區公園婆媽聚會, 還不是雙手空空...
那上幼稚園呢? 這就更厲害了... 我去接兒子.. 有人接兒子會接兩三個小時嗎?
根本是把我們丟在公園沙子處, 自己去旁邊坐著聊天...
接著就是國小了..那就真的是悲劇的開始... 婆媽們開始會討論起成績..
最常聽到的就是.. 我兒子的成績沒你兒子好阿... 叫他該讀書就不讀... 那我坐在書桌前三個小時是在睡覺嗎?
然後到達高中.. 也就是不久前.. 婆媽們不再帶著我們到處跑了, 只是變成要我們送水送食物去有氧教室去..
這時候不免得我們就成了動物園裡的動物, 任人觀賞... 至於成績..算了吧..


阿! 對了, 我跟那位熟睡的傢伙從開始會上課到現在都同班
真不知道是孽緣還是哪來的問題, 偏偏都會悲劇的同班
不過要說悲劇也沒有到這麼慘啦... 只是他的事情沒有一樣我是不知道的..
當然就會引來一堆花花朵朵的禮貌詢問, 或者送情書...我就成了轉交郵筒!


他到底哪裡好?
仔細分析後, 論身高.. 到達完美標準, 論身材.. 算挺拔, 論臉蛋.. 算陽剛吧..
最吸引人的到底在哪? 仔細的看著...


一雙緊閉的雙眸, 緩慢睜開, 看著他...
有了!! 現在的笑容!!! 那個笑容就足以引來一堆花朵..很燦爛很耀眼..像太陽一樣..
有點天真, 像孩子一樣... 算可愛吧? 難怪給情書的百分之八十都是.. 學姐。


叮叮噹 -
下課時間ㄧ到, 老師一喊下課學生們立即吵雜起


收回視線, 低頭整理起抽屜
[ 小洙兒~ ] 邊喊邊坐到椅子上
[ 你找死? ] 抬頭瞪了他一眼


[ 洙洙兒? ] 換個方式叫
[ 我警告你! ] 咬著牙瞪他


[ 洙明金~] 再換
[ 該死的貓頭鷹! ] 想也不想的舉起手往他頭上巴下去


[ 噢痛! 齁唷~~ ] 揉著被他打的地方哀叫著
[ 活該啦你! ] 吼了一聲


[ 跟姐姐一樣叫你小洙兒也不行! ] 噘著嘴
[ 不可以 !  ] 怒吼著


[ 跟阿姨一樣叫你洙洙兒也不行! ] 靠近點看著他
[ 不可以 ! ] 再次怒吼


[ 跟你妹一樣叫你洙明金也不行! ]
[ 你皮在癢阿你!!! ] 舉起拳頭對著他


[ 齁唷你很難款待耶 ! ] 苦著一張臉
[ 李成烈! 我警告你... 在學我家人叫我方式喊我就揍你! ] 明洙怒了


[ 我也算你家的一份子耶~~ 阿姨說我是乾兒子 ] 成烈噘著嘴趴在桌上看他
[ 乾掉的兒子啦!!!  ] 明洙推開他


[ 說真的... 你真的很討厭我齁.. ] 成烈認真的問
[ 對! 非常! 不用讀書你成績比我好, 不用做什麼你女人緣比我好, 在媽媽們面前你永遠都是好兒子榜樣! ] 明洙抓起書包走掉


[ 欸金明洙! 還有課欸!!! 該死的! ] 成烈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書包立刻追上他
[ 不要靠近我! ] 明洙甩開他


[ 不要生氣嘛.. ] 成烈第一次看他這樣, 以前不管怎樣他都是微笑著.. 這樣的他真的很陌生
[ 夠了沒? 我不想再聽到我媽在我面前說要我變成你的話.. 所以滾吧! ] 明洙推開他轉身走掉
成烈被他推開, 站在一旁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明洙回到家中, 看著廚房內的身影
[ 媽我回來了.. ] 淡淡的應著
[ 喔回來啦~ 烈烈兒怎沒看到他跟你回來? ]


[ ... ] 沉默著, 難道我不是你兒子? 看到別人兒子會比較開心?
[ 怎麼了? 兩個吵架了? ] 媽媽將濕濕的手擦乾走到他面前


[ 我先上去 ] 轉身就走上樓
[ 洙洙兒... ] 媽媽看著還未碰上他的手的手.. 晾在空氣中..


回到房間, 將自己扔向床鋪
此時此刻很奇怪的很想大哭特哭, 卻一滴眼淚都扔不出來
或許就像你們講的... 我沒有眼淚, 更不懂得難過兩個字怎麼寫..


[ 一個人在房間憂鬱什麼? ]
[ 敲門不會嗎.. ] 明洙坐起身看著他


[ 給他點顏色瞧瞧吧.. 證明不是全部的事情都是他主宰.. ] 走到他身邊坐下
[ 小屁孩.. 你又打什麼鬼主意? ] 明洙看著眼前這過度成熟打半已經完全不像自己平常那單純的妹妹..
[ 改變你, 我有興趣 , 晚上去這地方找W哥 ] 拿給他一張名片轉身就走

 
明洙看了華麗的名片一眼, 皺了皺眉頭
本想把他擺到一旁算了, 但只要想起那些事情.. 不禁的抓緊拳頭..

 

 

 

 

 


夜晚的接到莫名的恐怖, 或許是自己鮮少在這時段出現在這吧
穿越了無人的接到來到隱密的地點, 看著手中的名片, 又看了一眼眼前的招牌
推開門走了進去, 看著四周的人..都穿著著名牌的服飾, 舉止各個看起來非凡..


但是去哪找W哥? 有些慌張的看著四周
突然的被拍肩, 轉過頭看著身後妖豔的女人
[ 是你吧.. 找W跟我來.. ] 牽起明洙的手往某處包廂去


明洙到達裡面, 看著裡面的人...
[ 是明洙吧? 坐 ] 勾起笑容, 那有點溫柔的笑容...
[ 謝謝.. ] 明洙坐到他的對面沙發, 妖艷的女人走到W身旁坐下


[ 在這裡.. 沒有謝謝沒有對不起 ] W說
[ 什麼? ] 明洙有些錯愕看著


[ 在這裡, 做任何事情都是對的, 因為只能做對的..所以絕對沒有對不起誰! 謝謝也不用.. 因為沒有人會幫你, 在這裡都是平等。]
[ 這裡... 到底是? ] 明洙有些不適應這地點


[ 我的王國, 讓所有人得到他想要的地方.. 不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是這裡生存的原則 ] W將一個漂亮的金色信封推到他面前
[ 這是? ] 明洙看著那信封


[ 那裏面有你想要的, 只要打開, 他就是你的.. 相對的, 付出代價絕對是相等 ] W勾起笑容
[ ... ] 我要的..我連我自己要什麼都很茫然... 既然一無所有... 放手一搏又如何?


明洙伸手拿起信封, 打開後拿出裡面的東西..
有車子房子財產以及博士學歷... 明洙抬頭看他


[ 你要的, 得到他..就能打敗那個人, 相對的.. 你會失去他, 這樣你要嗎? ] W說著
[ 不然就是這信封.. 你能用這個得到他..但你一無所有.. ] 妖艷的女人走到他身旁給了一個銀色信封
[ .... ] 明洙突然的猶豫了...

 

 

 

 

 
回到現況,

Amor被他的過去給震驚到,
所以他選擇了金色信封.. 但他.. 不快樂阿... 怎麼搞的?!
還有... 為什麼香水在他身上? 為了一探究竟.. Amor走上前去..


[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你.. 用什麼香水嗎? ] Amor大膽的問著
[ 我沒擦香水習慣 ] 明洙搖頭


[ 但你身上香香的很好聞.. ]
[ 你離我很遠, 怎麼聞的到? ] 明洙質疑


[ 我嗅覺比較好啦.. ] 呼..差點!
[ 香味... 是這個吧.. ] 明洙拿出口袋內的小瓶子放在桌上
[ 喔? ] 找到了!!!


叮鈴 / 店門口打開了, 走進一個人
Amor抬頭一看, 立即趁明洙沒注意把one tear帶走


[ 你找我? ] 明洙問著
[ 你真的變很多.. ] 是成烈


[ 沒有人是永遠不變的, 別以為人會為了誰而活 ] 明洙冷漠的眼神, 像是諷刺般
[ 你到底怎麼了? 一年前的你不是這樣.. ] 成烈擔憂的看著他


[ 我沒有從前, 只有現在, 少用那種憐憫的眼神看我, 你才是最可悲的那個! ]
明洙一字一句的刺激的成烈的耐心, 可是他卻無動於衷, 當然明洙就越惱怒..


叮鈴/ 店門被推開
一個長相清秀帶點可愛的男人走入, 走到明洙身旁
[ 你要的資料 ] 坐落在他身旁, 將資料交付給他


[ 這給你, 自己看看吧! 藝興走] 明洙站起身, 藝興立即站起身跟著他走
剛要端咖啡給他們的Amor看見這景象, 又皺了皺眉頭...


那個男人身上也有... one tear
看來要換個地方找...。
 

 


  


 

 

♥  
是新文, 也是共同文, 就是有另一位作家
如果我這邊沒有更新下篇就是在他那邊噢 :))
鹿檸檬:http://evelym0922.pixnet.net/blog

下次會公佈 Amor跟他親愛的室友的樣子XD

[ 吐司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