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吐司 ] 花嫁Ⅱ*  
      

 

 

 

  

 

 

 

 
早晨是漫步在陽光的好時機
明洙意外的醒來, 從成烈的懷抱中離開下了床
梳洗過後換穿衣服走出了別墅, 走到附近的海灘閒晃
因為不想弄髒鞋子, 便站在橋上看著太陽在海面上照映..


靜靜的回想起昨天發生的事, 是否有點太突然?
還是... 是真的? 那假設.. 姐姐回來後呢? 持續嗎?
好多的疑問句... 都沒有答案。


眼神恍惚的放空著, 腳步移動, 卻不慎踩空
[ 阿! ] 就在掉落的那一刻, 腰上有雙手緊緊的環抱著


[ 走路如果永遠都這樣... 早晚會摔死 ] 對方低沉的聲音讓明洙心理震了一下
[ 沒事吧? ] 對方把他扶好, 把他往自己的身邊拉, 以防再次掉落...
[ 謝謝.. ] 明洙把自己在他手掌內的手抽回...


[ 你是男的對吧? ] 對方的一語拆穿讓明洙頓住
[ 我不會對你怎樣.. 只是你跟某人很像.. 所以猜測.. ] 對方解釋著


[ 某人? ] 明洙也不知怎的對他就是沒有防備心
[ 不是長相.. 是感覺.. ] 微笑看著他


[ 是愛人? ] 明洙猜測
[ 他是.. 只是他現在不在了.. ] 苦笑看著海岸


[ 對不起.. ] 明洙看他哀傷的表情有種歉意
[ 沒關係.. 他跟你很像的原因是.. 我遇見他第一認定他是女生, 還被他打了一巴掌.. ]


明洙突然頓住, 看著那人的側臉
這故事... 難道他是主角? 難道.. 他是那個男孩?


對方發現他的視線, 轉過頭看著他
[ 別這樣看著.. 會愛上的.. ] 輕輕的勾起嘴角, 淺淺的笑容
[ 對不起.. ] 明洙快速的收回視線, 往旁邊挪動


[ 何必跟我道歉.. 我喜歡你的眼神.. ] 伸手將他再拉回原位
[ ... ] 明洙不再看他的眼睛, 莫名的感覺有些羞怯..


[ 我該走了.. 小心別再跌倒了 ]
對方突然的靠近明洙緊閉上雙眼, 一個吻落在他的額際
他身上的香水味也頓時竄入鼻子內, 香香的成熟味道....


腳步聲離去後, 明洙睜開雙眼看著他的背影
走到一台黑色轎車旁, 有人為他開門, 上車離去...

 

 

 

 

 

 

 

 

 


回到別墅, 明洙站在陽台想著剛剛的事
成烈看他不知道在想什麼, 站起身走向陽台外


[ 呃! ] 明洙被他突然的環抱嚇到轉身一臉驚恐
[ 你怎麼了? ] 成烈被他這模樣嚇著


[ 沒、沒有.... ] 明洙裝冷靜的再度轉過身看著天空
[ 你有心事... ] 成烈猜測


[ 怎..怎會有.. 你想太多了.. ] 明洙掙脫他的懷抱走進房間
[ ... ] 成烈看著他的身影, 臉色不怎麼好看..


叩叩
清脆的敲門聲, 成烈走進房間, 朝門走去
明洙先到達門口, 打開門....


[ ... ] 門外的人跟門內的人同時的頓著
[ 燦烈? 你怎麼會來? ] 成烈開心的上前搭肩


[ 公差 ] 燦烈看著明洙
[ ... ] 明洙轉身走進去, 坐在沙發上坐立難安


[ 他是? ] 燦列微笑問著成烈
[ 我老婆.. 明洙他是我表弟! 朴燦烈... ] 成烈有發現明洙異常的樣子


[ 你好, 我是朴燦烈, 初次見面! ] 燦烈伸手
[ 你好.. ] 明洙怯怯的伸手


[ 你很漂亮.. ] 燦烈給他一個微笑
[ 謝謝.. ] 明洙尷尬的收回手往後退去


[ 欸成烈阿...燦烈哥? ] 跑來的成鍾跟其他人看著突然出現的燦烈
[ .... ] 東雨看了一眼浩沅, 浩沅皺起眉頭盯著燦烈


[ 怎麼全都來了? 是想我嗎? ] 燦烈微笑說著
[ 我去晃晃... ] 明洙簡直是用逃的速度離開


等明洙一離開, 浩沅把東雨拉進房內將門關上
[ 你到底想幹嘛? ] 浩沅不客氣的問著
[ 我說過了.. 我會來奪回原本就是我的一切! ] 燦烈冷笑


[ 你不要太過分! ] 成鍾吼著
[ 是誰比較過分? 李成烈.. 我告訴你! 你的一切 我要定了!! ] 燦烈咬著牙對著成烈說


[ 你有本事就來.. 我不怕你! ] 成烈微笑的說著
[ 這次如果你輸了, 不只是家產, 也包括... 金明洙! ] 燦烈說


[ 你休想動他! ] 成烈怒吼
[ 我保證! 他第一個愛上的... 絕對是我! ]


[ 朴燦烈! 你不要太過分! ] 浩沅衝上前被東雨抓住
[ 那就等著看吧! ] 成烈雙手環胸的說著


 

 

♥  
朴燦烈你要被我毀了!!!
文章有點短 請見諒QQQQ

[ 吐司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