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萌] Sexy Baby  ❤          

 

 

 

   

 

  

    

    
          

 

叩叩, 清脆的敲門聲
推開門走入房內, 坐在床邊緣輕拍被棉被包裹的人
[ 閔勛.. ]


[ 嗯... ] 輕皺起秀眉, 兩片羽毛般的睫毛上下搧動著
[ 起床了.. 該上課 ] 輕輕的伸手幫他撥開蓋住漂亮眼睛的金褐色髮絲


撐起身子, 單手揉著眼睛, 打了個哈欠
撥開棉被下床, 穿著拖鞋走進浴是梳洗


[ 我把衣服掛在這, 記得摺被子噢..還有阿.. ]
[ 賢勝哥, 你可以去忙你的了..忙完快回去斗俊哥家.. ] 閔勛從浴室探頭說


[ 你這小子真的是.. ] 賢勝哭笑不得
[ 我不是孩子了, 自己會照顧自己.. ] 閔勛快速整頓後走出浴室, 拿起衣服換穿


[ 我還是會擔心.. ] 賢勝幫他把領結整理好
[ 哥.. ] 閔勛把領帶拉回


[ 好啦, 我走就是.. 阿對! 那個恩稚..]
[ 我知道 ] 閔勛打斷他的話


[ 那我真的走嘍.. ] 賢勝再度停留
[ 哥!!!!!!!!!!!!!!! ] 某人就這樣衝撞進門


[ 崔敏奇! 你怎麼還是一樣莽撞! ] 賢勝怒瞪他
[ 喔? 萌萌要去上課啦? ] 敏奇無視他的話, 轉向閔勛奔


[ 摁 ] 閔勛適當的閃過
[ 欸你! ] 敏奇看著拿起書包要出門的閔勛


[ 不要當抱抱王.. 小心泯泫哥生氣, 老虎不發威不要把他當病貓 ] 閔勛說
[ 你是我弟耶! 他能怎樣! ] 敏奇哼了一聲


[ 小心... 再次無法下床走動 ] 閔勛勾起一抹玩弄意味的笑容
[ .... ] 敏奇果然不出所然的安靜了


[ 哥我走了 ] 閔勛拍拍賢勝便離開房間下樓去, 雙腿剛踩出家門就聽見樓上傳來的吼叫聲
低頭輕笑, 離開家門, 順手帶上門... 

 

 

 

 

 

 

 

 

 


到達學校, 一走入學生會就看見某人, 皺起了眉頭
[ 可愛的萌萌耶~ ] 快速的朝他奔來
[ 幹嘛! ] 閔勛推開他, 往座位走去


[ 想你 ]
[ 你有毛病阿.. ] 閔勛白眼相向


[ 沒看見你我會相思病阿~ ]
[ 尹恩稚! 我快吐了! ] 閔勛將資料夾丟向他


[ 需要我抱你去保健室麻? ] 恩稚快步繞過桌子到他身旁, 作勢要抱他
[ 你敢碰我你就死定了! 滾! ] 閔勛踹了他一腳


[ 親愛的不要這樣嘛~ ] 恩稚根本不理會他的警告, 雙手環抱住他
[ 呀! 不要學優鉉哥!! 走開啦! ] 閔勛掙扎著


[ 真不可愛! 這時候應該要假裝昏倒才對阿~ ] 恩稚放開他
[ 裝柔弱個屁! ] 閔勛走去倒了杯水 


[ 欸... ]
[ 學長... ] 突然進來的學生嚇到他們兩個
[ 我還是小勛勛? ] 恩稚問


[ 你... 學妹找你 ]
[ 噢不!! 勛勛上! ] 恩稚聽到女人立即逃命


[ 可是.. ] 學弟為難著
[ 帶我去吧 ] 閔勛跟著學弟走, 還不忘回頭瞪恩稚

 

 

 

 

 

 

 

 


閔勛走到學校後花園, 看著不遠處的長髮女孩
輕皺眉頭, 邁開修長的雙腿朝他走去


[ 學...閔勛學長... ] 聽見腳步聲回頭的女孩眼神明顯失落
[ 別跟他在一起, 他很花心的.. ] 依照台詞本原封不動的訴說, 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


[ 可是.. 無所謂, 我喜歡他.. ]
[ 你無所謂.. 但我... ] 閔勛停頓皺眉


[ 但我.. 會捨不得妳.. ] 一定要講這句嗎!! 每次都要這樣講真的很煩!!!
[ 學長... ] 女孩看著他


[ 我相信.. 有值得你去愛的男孩..決不是他.. ] 輕輕的將他擁入懷中, 一樣是劇情照演
[ 學長... 那個人..可以是你嗎? ] 女孩說出了意料之中的話


[ 當然.. 可以 ] 閔勛揚起一抹美麗的笑容
[ 真的嗎? ] 女孩抓住他的手激動說


[ 給我時間好嗎? ] 對...給我時間回去揍那小子!!!
[ 好... 學長我等你 ]


[ 乖, 回去吧.. ] 閔勛將他輕輕的推往反方向
[ 學長掰掰~ ] 女孩轉身離去, 閔勛的笑容立即消失, 也轉身回去...

 

 


我到底要這樣幾次?
要這樣趕走那些女人幾次?
你總不能一輩子都一個人...
我無法陪你一輩子, 我會戀愛結婚生子...
我希望你了解, 你真正需要的...

 


[ 閔勛 ]


隨著呼喚聲轉過頭, 看著對方
[ 恩茜.. ]
[ 好久不見... ]


該來得, 還是會來....


[ 摁, 好久不見... ]
漂亮的五官, 小巧的粉嫩嘴唇, 粉色的長捲髮,
像洋娃娃一般的女孩, 是多少人嚮往擁有的... 但她..


[ 我們, 能在一起嗎? ] 稚嫩的聲音, 無辜的眼神
[ 我們... ]

 








 

 


♥  

萌萌跟噹噹的文章出現了♥
他們純屬虛幻人物, 因為出現在泯奇&斗賢HB而爆紅的孩子
以下是噹噹跟萌萌的大約樣貌.. 右邊是萌萌左邊是噹噹!
如果還是不清楚的可以去看序文:http://cl42945.pixnet.net/blog/post/93838898
下偏會附上這漂亮的女孩兒~ 她是下一季HB會出現的孩子~長大樣子 :3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