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開始變質, 我不怪誰
只想問你...


告訴我, 你當初說愛的理由
告訴我, 你曾經許下的承諾
告訴我, 你曾經說過的幸福..

 

 

 

 


[ 東雨哥.. ]
[ 嗯? ] 回過神, 握緊手中差點滑落的咖啡杯


[ 你怎麼了? 是不是太累? 要不要休息一下... ] 成鍾將他手裡的杯子放下
[ 沒事... ] 一貫的笑容掛上嘴角, 以為沒人會發覺得...


[ 很累吧? 你休息我用吧.. ] 明洙將他身上的圍裙拔下, 把他推出了吧檯
[ 可是.... ]


[ 去休息拔~ ] 成鍾把一塊蛋糕放到他手裡
[ 摁... ] 嘆了口氣, 拗不過他們只好默默的走進休息室..


坐在椅子上, 看著手機
滑開螢幕.. 映入眼簾的照片.. 是你那熟悉不過的笑顏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 我... 好想你


你是否, 也與我相同... ?

 

 

 

 

 

 

 


情侶是否都一樣..


相遇


相熟 


相惜


然後相愛..


接著熱戀


然後甜蜜...


爭吵..


然後吵著分手...


更加的藕斷絲連..


接著....

 

 

 

 

 

 

出軌?

 



我不會跟人爭辯, 所以... 受傷的.....都是....。

 

 

 

[ 我們.. ]
[ 分手吧! ]

 

 


拔掉無名指上的習慣, 伸手將你的手拉起
緩慢的將幸福放回你手中....


再見了... 我的...

 

 

 

 

 


拿起行李, 頭也不回的... 


門輕輕的闔上...


我們, 真的回到... 最初那樣...或者更糟...











  

♥  
嗯? 看完1997 決定來虐東雨哥...TAT
預告文大蝦還喜歡嗎? A____A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