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配合文章音樂 -
     

 

 

 

 

你, 知道我一直在這等你回來嗎?
在我們相遇的地方等待著...
因為你答應我.. 你會回來...


走進熟悉的咖啡廳, 撲鼻飄香而來的香氣
彷彿還參雜著你的專屬味道...


走向多年不變的坐位, 點了杯從不離手的咖啡
還有那戒不掉的想念... 陪伴


[ 咖啡, 又等他嗎? ] 大聲將咖啡放到桌上
[ 摁.. ] 輕微的點點頭表示著


[ 這麼多年了.. 不累嗎? ] 大聲不能理解他為何這樣傻
[ 累.. 但當你愛上某個人以後你會懂.. 那是無法戒.. ] 苦笑


[ 可是.. ]
[ 大聲阿! ] 店長在門口呼喚著
[ 喔! 那我先去忙... ] 大聲抱歉的看著他
[ 摁... 去吧 ] 微笑著


看著大聲慌張的奔跑至門口,
將店長交給他的東西擺置在收銀台旁
是人形立牌... 是.... 你。 


[ 喔? 那不是Taeyang~ ]
[ 對阿對阿~ 我超喜歡他的耶~ ]
[ 他要代言噢? ]
[ 聽說是從這一季開始耶! ]
[ 所以..... ]


四周的女孩一人一句的討論著你
曾經將我呵護在手心的你
曾經信誓旦旦說不會離開的你
曾經在我家巷子口大喊愛我的你
曾經... 只屬於我的你....


Taeyang.. 東永裴...

 

 

 

 

 

 

 

 


攝影棚內大家忙碌的奔跑著, 當攝影鏡頭下的人開始拍攝
所有的人都停住, 將視線看向那耀眼的人....


[ 非常好! 收工 ] 攝影師的一句話讓大家鬆了口氣
[ 各位辛苦了.. ] 恭敬的鞠躬


[ 去喝一杯吧? ] 攝影師的邀約
[ 先告辭.. 抱歉 ] 有禮貌的婉拒, 接著轉身離去


快速的將衣服換下, 穿上屬於自己的衣服
脫掉身上的所有吊飾, 拿起放置在桌上盒子裡的戒指套上無名指
低頭吻了戒指, 才轉身套上外套離去...


[ 永裴阿! ] 經濟人呼喚著
[ 我今天自己去就可以, 您回去休息吧.. ] 永裴笑眼轉身離去


搭乘電梯來到地下室
叮, 一聲.. 迅速的將墨鏡戴上, 帽沿壓低...
用最快的腳步走向車子..


[ 喔!! 是Taeyang!! ]
最後還是被眼尖的歌迷給認出, 迅速的聚集人群
永裴更加快的上車, 離開.....

 

 

 

 

 

 

 

 

 


紅色的跑車駛入高樓大廈, 準確的停入車位
車門打開, 走下一名男子.. 繞過車子來到副駕駛坐開門


[ 你們終於來了? ] 永裴早已等待許久的從那輛紅色跑車旁的黑四跑車內下車
[ 對不起麻~ ] 志龍雙手勾上一旁的勝賢手臂
[ 是我拖到時間 ] 勝賢說


[ 想也知道一定是權志龍! 挑衣服就有夠久! 跟女人一樣! ] 永裴關上車門走掉
[ 什麼意思阿你! ] 志龍氣憤的跑上前去勒住他的脖子
[ 哈哈 ] 勝賢將車門鎖上後跟了上去


[ 話說, 你...不回去嗎? ] 志龍想了許久才開口
[ 回哪? ] 永裴回


[ 你明知故問? ] 志龍皺起眉頭
[ 你已經完成你的願望了... 不該回去嗎? ] 勝賢說


[ 我的願望還沒實現.. ] 永裴說
[ 不是站上舞台嗎? ] 志龍錯愕


[ 把這個交給他 ] 永裴將信封放到志龍手中
[ 這是? ] 志龍看著信封袋


[ 我會幫你拿去 ] 勝賢什麼話也不多說的將信封抽走
[ 謝謝 ] 永裴用手感應, 大門打開


隔了幾天...
咖啡廳內, 勝賢跟勝利面對面坐著
勝賢將胸口的信封放到桌上推給勝利


[ 去找他吧 ] 勝賢站起身
[ .... ] 勝利看著他

 

 

 

 

 

 

 

 


吵雜的會場, 女孩們的尖叫聲參雜著伴奏樂
勝利自然的皺起眉頭... 按照邀請函走向貴賓席...
通過人員的檢查後進入貴賓席入坐...


不一會的時間, 演唱會的預告片開始撥放
女孩們更加興奮的尖叫著, 勝利看著螢幕上帥氣的他.. 雙手緊握


碰!
一聲, 花火噴灑
一個身影從升降舞台上出現...


當他抬起頭, 兩人視線對上...
眼神中彷彿有好多話要說....


歌曲一首首的進行, 快速的接近尾聲
勝利的手機突然響起, 快速的接起手機..


[ 勝利阿.. 你在貴賓席嗎? ] 是志龍
[ 哦! 對.. ] 勝利環顧四周


[ 那你站起來.. ]
[ MO? 現在演唱會進行中耶! ] 勝利傻眼


[ 站起來就對了! ]
[ 哦! 好啦... ] 緩慢的挺直身體站起來...


聚光燈突然的全部聚集在他身上
勝利驚嚇的手機滑落地面...


[ 你... ]
勝利抬頭看著麥克風發出聲音的人..


[ 對! 就是你... ] 永裴緩慢的走上前
[ .... ] 勝利瞪大雙眼看著他


[ 我說過我要再好幾萬人面前對你說... 我愛你 ] 永裴傾身向前吻了他
出乎意料之外的... 全場揚起掌聲...

 

 

 

 

 

 

 

 


那年冬天
[ 呀! 很冷耶!! ] 勝利背永裴丟過來的雪球給砸中
[ 哈哈~ 對不起阿~ ] 永裴拍掉他身上的雪


[ 哼~ ] 勝利噘嘴
[ 吶... ] 永裴抓住他的肩膀


[ 恩? ] 勝利看他
[ 我要再好幾萬人面前 說愛你 ] 永裴揚起笑容真摯的說


[ 好阿~ ] 勝利燦笑著


那年, 你將我的話當成玩笑話...
此刻, 我將他實現了... 

 

 

 

 


♥ ♥ ♥ ♥ ♥ ♥ ♥
♥   

第二篇YV出現!!! 難得就靈感來了 (噴笑)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