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別擔心, 我會保護著你
我.. 應該如何讓你知道.. 那一個.. 秘密

 

 


[ 呀! 跟你說了多少次啊? 跟你說了不要把東西這樣擺! ]
大聲的斥責聲, 引起所有人的注意力


[ 好了啦! 他只是孩子.. ] 永才跑出吧檯抓住發火的大賢
[ 孩子? 他該對自己做得事情負責了! 已經不是孩子了! ] 大賢怒火中燒什麼都聽不下去


[ 好啦! 我收拾就好..你進去幫容國啦! ] 永才將大賢推進廚房,
走出來就看見Zelo默默的蹲在地上, 撿著剛剛被他無意間摔破的咖啡杯


[ 不要用手撿, 很危險.. ]
永才抓住他的手不讓他再撿, 將他扶到一旁的椅子上才轉身走去拿掃把


[ 對不起.. ] 永才掃到一半, Zelo突然的道歉讓他回過頭看他
[ 不是你的錯.. 是杯子太滑了.. ] 永才在他面前蹲下身安撫著他


[ 對不起.. ] Zelo再次道歉, 不爭氣的眼淚也跟著滑落臉龐
[ 乖乖, 不哭啊.. 我說不是你的錯了啊... ] 永才心疼的將他抱在懷中


[ 我沒有...沒有事情可以做好... 每、每次都惹大賢哥...生氣 ] Zelo哽咽的連話都說不清
[ 他只是今天心情不好啦.. 沒有對你生氣... 你乖, 不哭.. ] 永才輕拍他的背, 想試圖停止他的淚水


Zelo不再道歉, 但淚水沒有停只是默默的啜泣
永才無奈的走去找救兵....


[ 容國哥.. ] 永才小心翼翼的叫著正認真用著甜點的人
[ 嗯? ] 容國沒有抬起頭看他, 只是應了一聲


[ 那個.. 你...有空嗎? ] 永才小聲的問著
[ 說吧 ] 容國停下手邊的動作, 抬頭看他


[ Zelo又把杯子摔破了.. 然後大賢... ]
[ 正大賢!!!! ] 永才被容國突然的吼叫聲給嚇到, 後退了幾步


正在洗杯子的大賢轉過頭看著容國
[ 要我說幾次? 他只是孩子! 你有必要一天到晚對他要求這麼嚴格嗎? ] 容國怒吼的聲音幾乎快讓外頭的客人給聽見
[ 呵, 孩子孩子! 對你們來說他是孩子! 但你有想過他犯了多少錯嗎? ] 大賢冷哼了一聲, 大聲的吼叫著


[ 錯可以改, 杯子破了再買就好, 你有必要這樣嗎? ] 容國抓起桌上的東西就扔了過去
[ 對..反正都是你買的! 摔多少你也無所謂! ] 大賢雙手環胸說著


[ 說難聽點, 要我請你回家吃自己嗎? ] 容國怒氣都上來了
[ 好啊! 走就走誰怕誰? 反正這間店本來就是你的! 你想要誰走誰留隨意啊!! ] 大賢扯掉黑色圍裙丟向他
[ 欸! 你們冷靜啦... 幹嘛這樣.. ] 永才抓住要走的大賢


大賢轉頭看著容國
[ 可悲的是... 他永遠不知道你是多麼的保護他...大家都看得出來你愛他.. 但他感覺不到! ] 大賢的話戳中了容國內心的那個傷痕


匡瑯
三人轉頭看著廚房門口..
[ Z..Zelo.. ] 永才錯愕看著他


[ 對..對不起! ] Zelo快速的撿起掉落的東西, 轉身就跑了出去
[ .... ] 容國看著他離開的身影


[ 好..好了不要吵了.. 先工作吧! ] 永才將圍裙再次遞給大賢
大賢沉默的抓起圍裙重新為了上去, 默默的做著工作..
[ 我... 我去看看他.. ] 永才走出廚房去找Zelo


就算全世界都知道, 我愛你
而你, 始終沒留意我對你的關心
想伸手緊抓你, 卻沒有那勇氣...
這樣... 是不是真得很可悲?

 

 

 

 

 

 

 

 

 


[ 快整理整理回家啊~~~ ] 永才邊穿外套邊跟整理餐巾的Zelo說
[ 好.. 掰掰 ] Zelo對他揮揮手, 看他快速奔出店裡
撲近一個早在外頭等了半個鐘頭的男人懷裡.. 彷彿是在責罵但笑容是甜蜜..


喀-
關門聲引起Zelo的注意
大賢抬頭看著他, 尷尬的氛圍在四周環繞著


[ 咳! 你... 早點回去 ] 大賢好不容易擠出了幾個字, 快步的往外走去 
[ 大賢哥掰掰 ] Zelo的手舉在一半, 看著突然出現嚇到大賢的人
傻傻的笑容, 天真既無辜的表情.. 大賢將脖子上的圍巾拿下圍到他身上..


想起了今天永才說的話..
其實, 喜歡一個人很簡單.. 你會不自覺的對他有關心,
不喜歡看他與別人在一起, 希望他只看著自己.. 所以才會做出很多吸引自己的事情..


Zelo呆愣了一會, 抬頭看著時鐘, 時間已晚
快速的將餐巾摺好, 往後走去換衣服..


一踏進廚房就看見桌上那唯一顯眼的東西
走上前去, 拿起桌上的蛋糕.. 跟紙條..


" 快吃完回家, 明天跟我說結果 "
現在我才懂.. 字句裡面的關心..
原來.. 你每次研發心的口味.. 只是藉口.. 


[ 嗯? 那哥從哪走的? ]
Zelo這才想到從沒看他從前門走出, 難道..後門?
快速整理後背起包包往後門走..


一開門就被站在一旁的容國給嚇到
[ 你..你為什麼從後門? ] 容國也有些驚嚇得看著他
[ 因為... 因為我喜歡! 對! 因為我喜歡.. ] Zelo找個理由搪塞


[ ... 早點回去 ] 容國拉下圍巾掛上Zelo那空盪的脖子, 轉頭就走
[ .... ] Zelo發愣的看著他走掉...


回到家後快速的洗完澡躺在床上
看著掛在椅子上的圍巾...


伸手有些困難的將他拉到懷中
聞了聞那上頭的淡香味..
自然的楊起笑容


[ 你在幹嘛? ]
[ 啊!! 哥! ] Zelo驚嚇得看著突然出現在門口的哥哥


[ 你做虧心事噢.. ] 勝賢瞄了一眼他藏在身後的東西
[ 沒、沒有啊~ 快去睡覺啦~ 晚安安~ ] Zelo上前將他推了出去


[ 怎樣? ] 在門外等的其它哥哥上前問著
[ 嗯.. ] 勝賢楊起笑容便轉身離去.
[ 欸? ] 留下那群等沒有答案的人

 

 

 

 

 

 

 

 

 



隔天早晨, Zelo異常的早起
來到咖啡廳, 鑽進廚房...
[ 呃... ] 裡頭的容國抬頭看他, 表情是驚訝
[ ㄗ...早! ] Zelo也沒想到他這麼早出現, 有些驚慌


[ 啊! 這個.. 謝謝你 ] Zelo從背包內拿出圍巾給他
[ 可以幫我拿去更衣室嗎? 我手不方便.. ] 容國舉起手, 上頭都是麵粉
[ 噢好.. ] Zelo轉身走去更衣室


容國繼續做著東西, 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快速奔進更衣室
[ 等一下!! ] 容國要阻止他打開櫃子, 但已經來不及..
Zelo轉頭看他.. 楊起笑容... 抓出裡頭的兔子娃娃..


那是店裡的商品, Zelo第一次來到這裡對那娃娃一見鍾情
但因為價格關係, 只能遠遠的看著..
某天, Zelo來上班沒看見那隻娃娃..得知已經賣掉的消息.. 哭了整整好幾個小時


[ 呃.. 那個是... ] 容國尷尬的不知要怎麼回應
[ 我的.. ] Zelo指著那娃娃耳朵上牌子的字..


[ 我..我先出去了 ]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 呵呵呵 ] Zelo笑著看他逃跑


整理過後換上制服走了出去
看著正認真擺設蛋糕的容國
偷偷得上前去偷走其中一個擺設番茄


[ 呃? ] 容國嚇了一跳
[ 嗯~好吃 ] Zelo對他吐吐舌頭
容國無奈的笑著..


[ 既然你把他毀了, 吃掉吧 ] 容國將蛋糕堆向他
[ 哥不吃? ] Zelo把叉子給他


[ 我不吃甜食.. ] 容國拒絕
[ 你是甜點師傅不吃甜食... 那你怎麼研發啊你... ] Zelo一說完才想起..蛋糕好像都是自己吃的...


[ 其實..蛋糕不甜.. 很好吃的.. ] Zelo說著
[ 嗯? ] 容國在整理東西沒聽見他說什麼


[ 你說什... ] 容國一回過頭Zelo就站在他身後, 距離近的可以聽見心跳聲
Zelo咬咬下唇, 湊上前輕輕的吻了他的唇... 蜻蜓點水般的吻..


[ 我說.. 其實他不甜... 很好吃 ] Zelo低著頭說
容國伸手將他的臉龐捧起, 低頭加深了剛剛的吻
Zelo抓住他的手臂, 闔上雙眼...


[ 唉呦我的媽!! ] 同時跟大賢走進廚房的永才嚇的往外跑
[ 一大早的...你當你家啊.. ] 大賢轉身走了出去


[ 我.. 我去準備! ] Zelo轉身要逃跑, 卻不料容國從後頭環抱住他
[ 我們... 交往吧? ]
[ 摁... ] Zelo笑著回應


[ 你們真的夠了!!!! ] 根本沒有完全走出去的大賢吼著
[ 正大賢你找死啊你! 我打電話跟鐘業告狀噢! ] 容國奔上前抓住他
[ 啊啊啊啊啊!!! 不可以啊!!! 痛啊~~~~ ] 大賢被他鎖喉大叫著
[ 呀!! 會死掉啦! ] 永才快速的阻止他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Zelo笑倒在地上

 


秘密是.. 我愛著你
我們.. 交往吧...

 

 

 

♥  

噢齁?
因為照片很有戲所以寫了
另外最近應該都會寫這種一篇完結得很多..

BZ.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