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圭] 弟弟                      

 

 

 

(10)


陌生的臉龐,熟悉的香味,炙熱的眼神,異國的他


因受邀時裝秀在金聖圭的陪伴下來到杜拜的金秉珠一個人在飯店內閒晃著,
突然的差點撞上迎面而來的金韓率,看見他以後退了一步從他身邊走過,就彷彿陌生人一般,
金韓率看著他離去的背影,一臉茫然,他怎麼回事?從來不這樣的他怎麼回事?
離開他身旁的金秉珠走過一個轉角時被拉了進去,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李成烈,瞪大雙眼看著他


「成烈哥,你怎麼在這?」
「不得以」李成烈退開了一步
「一定是因為二哥」金秉珠就像抓住他小尾巴一般的燦笑著
「我跟我爸來的」李成烈的答案讓他失望了


看他不開心的噘起嘴李成烈撇頭偷笑著,隨後伸手摸亂他的頭髮笑著離開,
經過大廳再轉幾個彎來到某個房門口,門口兩個身穿黑衣的保鑣看見他便恭敬的退開幫他開門,
李成烈踏入內看著站在落地窗前的人,走到他身旁。


「玄,身體如何?」李成烈問
「嗯,死不了的小感冒」男人笑了笑
「我倒希望你快死」李成烈也笑著
「狠毒的傢伙,每個月五次從韓國飛杜拜來看我的傢伙怎希望我快死呢?」


「沒死也好」李成烈走向一旁的沙發坐下
「這下我更想死了」男人勾起嘴角似笑非笑
「這是你要的賓客名單」


李成烈將資料放在桌上結束死亡話題,男人走到桌子前拿起資料翻閱,突然翻紙本的手停頓,
抬起頭看著李成烈,李成烈明白他看到什麼只是點點頭,男人合上紙本放下,嘆了氣走回窗前,
一雙手擁抱過多少人,從那時候起就想不起了,因為最想擁抱的你不在懷中,選擇擁抱與你相像的人,
至少可以懷念你的溫度,至少我記得我還活著,就算我不是再是曾經的那個人,不再是南優鉉。


七點整,時裝秀準時開場,金聖圭坐在台下看著上頭的弟弟,如果沒有你我從來都不知道他是我的驕傲,
如果不是你的出現,他的煩惱到現在還在心中掩埋,如果你還在你就能親眼看見他多麼耀眼,他也會更開心,
消失了三年,你在哪,我連你活著還是死了都不曉得,現在沒有人能阻礙我們在一起了,可是你人呢?
三年以來這個疑問句總是在我心中自問著,明知道會傷心為什麼還要殘忍推開你,後悔了又怎樣了呢?


時裝秀結束後大家聚集在派對內飲酒作樂交際應酬,金聖圭向來不習慣這種場合便轉身離開,先行回房,
怕金秉珠跟金明洙玩瘋,還不忘交代在場的李成烈跟金韓率要將弟弟們管好,並完好的帶回房休息,
金聖圭離開會場穿過大廳再來到房間的入口,突然眼角撇過一個熟悉的身影,二話不說的轉身追了上去,
卻慢了一步被那屋外的保鑣給擋住,深深相信著自己絕對不是看錯,那一個人太像失蹤的他。


進到屋內的男人脫去披風,解開束縛的領結走向吧檯到了杯水,拿出抽屜的藥,將他給吞下口,
用手隨意爬了頭髮,走到床邊坐下,床鋪上的女人立刻醒了過來,輕輕的抱著他的腰,看了一眼水杯。
「怎麼了?疼?」女人捧著他的臉
「沒,只是有點累」


「有看見他嗎?你想看見的那個人」女人問著
「沒有,去會場太暗看不見,去派對時他走了」
「玄,現在你不是南優鉉,不要逃避,說實話,真的?」女人抹去他的冷汗
「我真的沒看見他,連他過的好不好都只能從成烈口中知道」南優鉉看著女人說著


「你的臉孔太陌生了,他認不得的,放心去看他吧」女人像在安撫孩子般的抱抱他
「對不起總是讓妳操心」南優鉉緊緊抱著她
「你是我兒子,不操心你操心誰,今天去見你父親怎麼了?」
「沒說什麼,他要我別玩過頭該定心了」南優鉉笑著說


「你父親他給了你一年去尋找救你的人,他萬萬沒想到你會愛上他,命運真捉弄人」
「或許早在十三年前就注定相愛,只是現在我不能愛他了」南優鉉苦笑著
「寶貝,你一定要好好的」輕輕的抱著他拍著他的背
「我會好好的到妳長命百歲」南優鉉在她額頭上印了吻



 

 

 

♥  
如果要看人物介紹請至第一篇ˊWˋ


更更更每天拼命想辦法天天更
抱頭要尖叫了阿阿阿阿阿,明天下班在回訊息ˊWˋ


書冊印製不理想,有很多毀損的地方
最近每天都要到廠商那裡報到所以沒更文抱歉
我決定找另外一家廠商幫我處理,可是還要等一段時間
真的很抱歉,完工後寄出會通知。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