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 雙生。純真誘惑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將車子駛入車庫, 俐落的下車關上車門
修長的雙腿走上階梯, 用鑰匙打開家門
入內關上門, 腳邊突然的磨蹭感讓他錯愕的低頭


[ 喔?! 你.. ] 勝賢將貓咪抱起
[ 喵~ ] 貓咪用腳掌輕輕的撥了他的胸膛


[ 咪豆? ] 勝賢想著他的名字
[ 喵嗚~ ] 貓咪蹭了他的胸口


[ 對吧? ] 勝賢歪著頭想
[ 喵~ ] 貓咪掙脫他的懷抱跳下落地


[ 阿... 你主人呢? ] 勝賢邊走邊看著跟在他腿旁的咪豆
[ 喵喵~ ] 貓咪彷彿在回應他般的喵喵叫著


勝賢放下外套, 在偌大的屋子內環繞
貓咪安靜的跟著他四處走著


勝賢看著露出微微光的房間
伸手輕輕的推開門, 貓咪立刻鑽了進去, 輕輕的跳上床鋪
窩在床上熟睡的人的臉旁...


[ 又不是孩子... ] 勝賢看著幾乎快掉落地板的棉被,
走上前抓起棉被, 將棉被好好的蓋上志龍的身上
轉身走出房間並且順手把門跟電燈關上..


[ 喵.. ] 在他關門的剎那, 貓咪輕輕的叫了一聲
志龍的眼睛緩慢的睜開, 用手撐起身體..看著關上的門板
他的臉上完全看不出有睡著的痕跡.. 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 喵.. ] 貓咪窩進他盤起的腿間
[ 我說阿.. 他.. 不一樣嗎? ] 志龍的手指在貓咪的鼻頭輕點了一下


[ 喵嗚~ ] 貓咪舔了腳掌
[ 看著吧... 一樣的... 只要是男人都是一樣的.. ] 志龍緩緩的躺下床鋪闔上雙眼

 

 

 

 

 

 

 


隔天早晨, 熟睡的勝賢被香味給吵醒
睜開雙眼, 看著不知何時鑽進房間窩在身邊的貓咪
緩慢的移動, 用不吵醒貓咪的方式下了床..
換上外出服, 走下樓..


晃進廚房就看見志龍的身影
[ 喔? ] 志龍回過頭看著他
[ ... ] 勝賢不知該有何回應


[ 這給你~ ] 志龍將手中的盒子給他
[ 什麼? ] 勝賢看了一眼


[ 早餐, 希望你會喜歡~ ] 志龍揚起純真的笑容
[ 謝謝.. ] 勝賢拿著盒子晃出了廚房


勝賢走到沙發上坐下, 貓咪的鈴鐺聲竄入耳旁
抬起頭看著從樓上輕盈走下的咪豆..
咪豆找到他的位子, 走向他一躍而上窩在他的身旁


[ 咪豆~ 飯飯 ] 志龍走到沙發旁看著窩在勝賢身旁的咪豆
[ 喵嗚~ ] 咪豆爬上前趴在沙發邊緣
[ 懶鬼~ ] 志龍蹲下將盤子放到他面前
[ 喵~ ] 咪豆的前腳撥了撥耳朵


[ 討厭鬼不要裝可愛!! ] 志龍的語氣加上那甜甜的笑容完全沒有責備的意思
[ 喵嗚~ ] 貓咪又往前了點, 開始喝著盤中的牛奶


志龍笑瞇的眼睛看著咪豆, 勝賢看著他的表情... 想起...GD..
他好像沒有這樣笑過...都是冷冷的笑容...
GD笑起來是否與他相同?!


[ 我臉上有東西嗎? ] 志龍歪著頭問
[ 沒... ] 勝賢站起身要出門


[ 那個.. ] 志龍叫著他
[ 嗯? ] 勝賢回過頭看


[ 這個忘了 ] 志龍將桌上的餐盒放到他手中
[ 謝謝.. ] 勝賢看他


[ 不會~ ] 志龍揚起笑容
勝賢愣了一會, 轉身走出了門...


志龍看著他離開的背影, 笑容消失
[ 你阿.... 分的清楚... GD跟權志龍嗎? ] 志龍說著, 勾起冷冷的笑

 

 

 

 

 

 

 


勝賢開了將進一個小時的車來到某棟豪宅前
外頭的警衛一看見他立即開門讓他入內
將車子開入地下室, 熟練的停入車位...


雙腿一踏出車門立即有人上前幫他拿東西
[ 小姐在樓上等您 ] 管家說著
[ 摁 ] 勝賢邁開腳步往電梯走去


搭乘電低來到一樓, 走上白色的旋轉階梯
來到雪白色的門前, 伸手輕輕的推開..


一個完全不意外的撲抱, 勝賢看著懷中的女孩
[ 勝賢哥.. ] 女孩棕色的眼眸看著他的雙眼
[ 嗯? ] 勝賢低沉的聲音回應著


[ 你已經兩天沒來找我了.. ] 女孩輕輕的退開
[ 我忙 ] 勝賢簡短的回應, 側身走向沙發坐下


[ 可是我想你 ] 女孩坐到他身旁雙手環上他的手臂
[ ... ] 勝賢沒有回應直視著前方


[ 爹滴說.. 只要等到我生日.. 我們就可以結婚對拔~ ] 女孩靦腆的笑著
[ ... ] 勝賢毫無反抗的看了她一眼


[ 我很開心 ] 女孩幸福的笑
[ 摁... ] 勝賢站起身


[ 你去哪? ] 女孩緊抓著他的手
[ 我還要忙.. 你休息吧.. ] 勝賢拉開女孩細嫩的小手, 頭也不回的走出了房間


門板一關上, 立即一個玻璃飾品拋向門板
匡瑯一聲, 成了碎片...


[ 崔勝賢... 我說過.. 我得不到的..他們也別想... 我會揪出他是誰的!!! ]
女孩不同於剛剛的柔弱模樣, 冷笑著的樣子令人毛骨悚然...

 


♥  

最近有點忙 請見諒阿TAT
留言我會盡快回的~~~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