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 雙生。純真誘惑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勝賢一走進辦公室就突然被撲抱
[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
[ 李勝利! 你很吵! ] 勝賢推開他
[ 齁唷!! 跟我說說咩~ 那個美女...欸不是 .. 是那個帥哥...欸..不是... ]
不理會勝利ㄧ個人站在門口碎碎念, 直接走去辦公桌前坐下


[ 東永裴.. 你不能管管他嗎? ] 勝賢打開文件低頭說著
[ 如果我管的住, 名字給你反著叫 ] 永裴看了一眼還在門口糾結的勝利
[ 他昨天做了蠢事你知道嗎? ] 勝賢說


[ 把GD看成女人? ] 永裴一句就戳中
[ 你該不會也... ] 勝賢訝異的看著他
[ 以他的智商下去推算..好嗎? ] 永裴說
[ 噗!! ] 勝賢低頭憋笑著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 你又怎樣啦? ] 勝賢瞪著大叫的勝利
[ 是叫花美男對吧!!!!! 對吧對吧?! ] 勝利開心的跳到他們身旁


[ .... ] 勝賢鄙視的眼神看他
[ 幹嘛啦~ ] 勝利看他
[ 這連三歲小孩只要動腦三秒的東西你需要花將近三十分鐘? ] 勝賢說著


[ 齁~ 不跟你好了, 哼哼!! ] 勝利走到一旁沙發坐下 
[ 你不去安慰他? 我好像傷到他幼小心靈? ] 勝賢對著永裴說
[ 我相信不用一分鐘他又會回來的 ] 永裴冷靜的說


果然在永裴說完沒多久.. 
[ 齁~~ 理我啦~ ] 勝利從沙發上跳起跑回他們身旁
[ 你看吧 ] 永裴聳肩


[ ... 李勝利..你真得很沒定性也沒個性! ] 勝賢斥責著
[ 這是我的史黛兒~ ] 勝利嘻嘻笑著
[ 史...史黛兒是什麼? ] 勝賢問著永裴
Style.. ] 永裴無奈


[ 果然這種勝利語言只有你懂.. ]
勝賢看了一眼瘋瘋癲癲的勝利, 又看看冷靜無比的永裴, 果然是絕配...
那... GD跟權志龍...哪個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

 

 

 

 

 

 

 下午兩點多晃到PUB,
才剛推開門裡面的聲音就讓他放慢了步伐
走入裡面, 看著坐在台上拿著麥克風唱歌的GD
聲音讓勝賢有些發愣....


GD抬頭看了他一眼, 勾起淺淺的笑容
[ Baby..  I love U .. I love U .. I love U.. ]

一字一句的唱著歌詞, 雙腿從椅子上下來
緩慢的朝他走去... 


GD站在他的面前, 食指指在他的胸前
[ I have found the only one.. Only one.. ] 


右手輕輕的搭上他的肩膀..
[ That is meant for me.. ]
勝賢一語不發的看著他..


[ My heart is racing ..Cos boy I want U constantly.. ]
GD抓住他的西裝外套, 輕輕的將他拉扯, 兩人貼近著
嘴唇靠近他的耳旁...


[ 我... 一定要得到你.. 懂嗎? ] GD順勢的在他臉頰上偷了個吻..
[ 所以重點不在第一句話我懂.. ] 勝賢冷靜的說


[ 得到你.. 我當然就會愛你.. ] GD淺淺的勾起嘴角
[ 是謊話吧.. ] 勝賢輕輕的拉開他


[ 真無趣.. ] GD自討沒趣的走到高腳椅上坐下
[ 小孩子的遊戲, 早該玩到膩了 ] 勝賢坐上椅子說著
[ 我不是孩子 ] GD一口喝光杯中的液體


[ 現在才下午.. ] 勝賢拿走桌上的瓶子
[ 那又如何? 頂多被扛走.. ] GD揚起曖昧不明的笑容
[ 去準備吧.. ] 勝賢站起身走去辦公室..


GD撐著下顎看門無情的關上
[ 原來... 你不好拐... ] GD臉龐上淺淺的笑容, 有些溫暖?


晚上十一點多, PUB準時開業
如同往常的湧進了一堆人朝..
只是特別的是.. 吧檯前的人群越來越多..


[ 欸... ]
[ 嗯? ] 勝賢抬頭看著身邊的人


[ 他跟你家裡藏的那個真得很像? ] 指著吧檯內忙碌的GD
[ 嗯.. ] 勝賢抬頭看向吧檯, GD剛好抬起頭, 瞇起雙眼勾起嫵媚的笑容..
吧檯前的人幾乎倒了一大半, 這好笑的景象讓勝賢低頭笑著...


[ 要命..連你都這樣.. 可見他魅力真的不小.. ] 苦笑
[ 不差 ] 勝賢低頭繼續看營業額


[ 阿對! 你..不是懷疑他們兩個..不如把他們兩個一起約出來..這樣不就搞定了? ]
[ .... 我怎麼沒想到..哥! 謝謝! ] 勝賢拍拍他的肩, 離開了坐位
[ 笨蛋.. 你依然分不出來的.. ] 東昱無奈搖頭

 

 

 

 

 

 

 

 

 


等到約定的那天, 勝賢坐在咖啡廳內等著
果然到達約定時間十點整, 咖啡廳的門被推開, 上頭的鈴噹聲搖晃作響


勝賢轉過頭去看, 是志龍..
可愛的穿著配著大大的眼鏡, 開心的朝著他走來


[ 坐吧 ] 勝賢幫他拉開了個位子
[ 謝謝~ ] 志龍安穩的坐在位子上


[ 喝什麼? ] 勝賢叫來了服務生, 詢問著他要喝些什麼
[ 巧克力聖代~ ] 志龍開心的燦笑著
[ 好的 ] 服務生轉身離去  


[ 對了..你怎麼找我出來? ] 志龍歪著頭問
[ 喔.. 有個朋友想讓你們見面.. ] 勝賢仔細看著他的反應
[ 真的麻~ 太好了~ ] 志龍興奮的反應出乎他意料之外


[ 你.. 真的沒有雙胞胎哥哥或弟弟嗎? ] 勝賢想再次確認
[ 沒有噢~ ] 志龍甜甜的笑容總是掛在嘴上
[ 摁 ... ] 勝賢不知道該有何反應..


叮鈴 -
咖啡廳門上的鈴噹再次作響, 勝賢跟志龍同時看過去..
是GD !!


穿著充滿個性裝扮的他, 拿掉幾乎遮住他好看臉龐的墨鏡 
看見他們的GD, 朝他們直直的走過來..


這下勝賢真的慌張了, 怎麼會莫名其妙的出現兩個一模一樣的人
所以, 全部的懷疑都是錯誤的.. 那, 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 怎麼突然找我? ] GD親暱的從他背後環抱住他的頸子
[ 我... ] 勝賢抬頭看著對面的志龍, 輕輕的拉扯著GD的手
[ 你怎麼了? 平常的你不是這樣阿.. ] GD更加故意的緊抓不放
[ GD阿... 你, 你先坐下.. ] 勝賢將他安置在對面的另一個坐位


[ 請問需要什麼? ] 服務生上前詢問著
[ 黑咖啡 ] GD把玩著手指頭上戒指說


[ 你們...真的沒關係? ] 勝賢問
[ 嗯? ] 志龍轉頭看了GD...
[ 喔? 你沒說我沒發現... 我們還真像.. ] GD身手勾起志龍的下顎研究


[ 所以..你每次跟我上床..想的都是他? ] GD似笑非笑的看著勝賢
[ .... ] 勝賢無言
[ .... ] 志龍雙手緊握


[ 不是... ] 勝賢試圖解釋著
碰! 志龍站起身轉身就跑..


[ 志龍!!! ] 勝賢站起身要追, 卻被GD抓住手..
[ 二選一吧.. 只要你踏出這裡.. 你就會失去我.. ] GD對著他說


[ 為什麼要我決定這東西.. ] 勝賢苦著臉
[ 我不會讓你同時擁有.. 我是自私的..我無法跟別人分享你.. ] GD類似告白的話語, 讓勝賢無法言語..


[ 對不起 .. ] 勝賢抽開手, 轉身追了出去
[ 果然... ] GD站在原地看著他離去的身影...


 

 

 

 


♥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