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 雙生。純真誘惑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快步奔出咖啡廳的勝賢迅速的追趕上志龍
[ 志龍啊! ] 伸手緊抓住他的手腕, 阻止他繼續奔跑
[ 放、放開我吧... ] 志龍看著前方說


[ 不放.. ] 勝賢抓住他的肩膀將他轉過來
志龍緩慢得抬起頭, 眼框內滿是淚水堆積
那淚水搖搖欲墜的彷彿只要有一些些的觸碰就會墜落 


[ 你... 你不是喜歡他嗎? ] 志龍嘴唇顫抖的厲害
[ ... ] 又是一次的煎熬, 一次的抉擇...勝賢沉默


[ 你猶豫了... 所以.. 答案是..是對? ] 志龍的淚水最終滑落了臉龐
[ 不是的 ! ]


[ 謊言! 一切都只是謊話啊... 我也是男人.. 不要當作我什麼都不懂!! ] 志龍激動的推開他, 對著他不留情的吼叫著
[ 不是你想的那樣! ] 勝賢抓住他的雙臂


[ 就是如此! 你們上床了!!! ] 志龍厭惡的用力推開他
啪 ! 一聲響亮的巴掌甩上勝賢的臉龐...


[ 你聽我說... 好嗎? ] 勝賢忍痛將他撈進懷中安撫著
[ 你沒必要跟我解釋! 因為我們什麼都不是!! ] 志龍拼命掙扎想推開他
[ 從現在起我是你的! ] 勝賢極大的吼叫聲讓志龍愣著安靜了


[ 我是你的.. 所以, 別這樣推開我... 好嗎? ] 勝賢緊抱著他, 低沉的聲音在他耳旁說
[ ... ] 志龍沉默得靠在勝賢的肩上, 看著從咖啡廳走向這邊的GD


GD雙手環胸停在不遠處, 嘴角勾起冷冷的笑容
志龍看著他, 兩人彷彿用眼神說話般...
最後, GD點點頭.. 志龍輕輕的推開勝賢...


[ 嗯? ] 勝賢看著他
[ 答應我... 別再出軌.. ] 志龍加重了後面的四個字, 但勝賢卻毫無發覺得點點頭答應了
站在勝賢身後不遠處的GD拉拉身上的衣服, 冷笑轉身離去....


[ 我累了.. ] 志龍收回視線輕輕的拉扯著勝賢的衣袖
[ 回家吧.. ] 勝賢牽起他的手往回走去停車處..

 

 

 

 

 

 

 

 


等到志龍躺在床上安穩的睡著後, 勝賢才安心的走出房門
勝賢一走出房門, 志龍睜開雙眼用手撐起身體下床走到窗戶旁打開窗戶
看著坐在樹上的人...


[ 你還真安心.. 不怕我跟他怎樣? ] 志龍雙手環胸勾起嫵媚的笑容對著GD笑
[ 我當然不怕.. 因為你.. 只是我的替代品.. ] GD輕巧的躍入房間


[ 我還要當權志龍多久? ] 原本外表是志龍的人, 伸手扒掉自己臉上的面皮..面皮底下完全是另一張陌生的臉龐 
[ 等到他完全上勾.. 然後.. ] GD微笑著坐到床鋪上
[ 玩玩就好..別太過火.. 權志龍! ] 假扮志龍的人兒說著


[ 啊~ 我都忘了.. 我是單純的權志龍..也是拼命讓崔勝賢出軌的..GD啊.. ]
GD伸手對著咪豆招手, 咪豆上前聞了聞他的味道..安心得躺上他的腿
[ 崔勝賢..好像沒發現咪豆只會靠近你.. ]
[ 他笨啊... ] GD微笑著撫弄著咪豆的尾巴


[ 隨你吧.. 快把你頭上的髮色給洗掉.. 不然被他拆穿你就慘了.. ]
[ 啊! K啊~ ] GD抓住要離開的他
[ 嗯? ] 被稱為K的清秀人兒轉過頭看他


[ 謝謝你陪我玩這場遊戲.. ] GD對著他微笑
[ 你是少爺..我能怎辦? 我只能拿我的節操去賭命啊!! ] K翻了翻白眼, 甩開他的手從窗戶離開


[ 咪豆啊~ ] GD溫和的叫著咪豆
[ 喵~ ] 咪豆哼了哼趴下入眠...

 

 

 

 

 

 

 

 


隔天夜晚, 勝賢走入PUB看著比平常更多的人群
[ 怎麼回事? ] 勝賢抓住其中一個服務生問著
[ 是GD.. ] 服務生指著不遠處被圍繞的地方


勝賢充滿著不詳預感走上前
GD手裡拿著酒杯, 眼神迷茫的看著對桌的男人
[ 喝啊.. 只要讓我倒.. 我就是你的了~ ] GD嫵媚的笑著


[ 你幹嘛? ] 勝賢抓住他要倒酒的手, 兇狠的怒吼著
[ 喔? 是BOSS耶~~~ ] GD歪著頭用食指指著勝賢嘻嘻笑著


[ 你給我起來! ] 勝賢抓住他, 要拉他起來
[ 啊~ 你好煩噢! ] GD推開他, 站在原地一副快倒的樣子


[ 你最好給我交代清楚! ] 勝賢整個怒火上升
[ 交代? 你不過就只是我的老闆嘛.. 我幫你招生意耶~ ] GD晃倒他面錢用食指戳著他的胸口


[ 你可以滾了! ] 勝賢不客氣的對著GD吼
[ 真是感謝你的大發慈悲啊~~ 我滾拉~ 掰掰~ ] GD推開他晃悠的朝門走去


突然又像想起什麼似的..轉過身指著勝賢
[ 祝你跟你的小情人~ 永浴愛河啊~ ] GD冷哼了一聲, 頭也不回的離開PUB
[ 把東西收一收! ] 勝賢下達命令後也轉身回辦公室去


GD一踏出PUB, 立即有人上前到他身旁
[ 少爺.. ]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K..
[ 預告片結束了.. 該輪到正片了.. ] GD直挺挺的走向車子
[ 是 ] K幫他打開車門, 並且快速的走向駕駛座... 

 

 

 

 


♥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EN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