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 雙生。純真誘惑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勝賢從沒想過的狀況, 他終究發生了
伴隨GD的離開, 志龍的無道別離開
一次失去兩個人是什麼感覺?!
是該死心的意思? 還是他們兩個根本從未任何一個屬於自己的?  


正常的生活, 只是四周變了..
PUB少了個吸引注意力的擔心.. 那是GD
家中少了個應該要回家的理由.. 那是志龍
他們何時變得如此重要? 自己也從未想過...


[ 想什麼? ] 東昱出現在他身旁
[ 沒什麼.. 倒是你怎麼會來? ] 勝賢看著他


[ 父親給命令了.. 這個月就得跟那女人結婚.. ] 東昱說著
[ 該來的還是來了對吧? ] 勝賢苦笑


[ 真正的原因是... 沒有他們家的支援..我們家也會倒的 .. 你知道的.. ]
[ 我知道... 父親對於他的事業..看得比他兒子幸福重要! 以前是這樣... 現在也是 ]
勝賢說得好像不關他的事一般, 但是這些話就像拿刀捅著自己


[ 你.. 看開點吧.. ] 東昱話中有話說著, 只希望他聽得懂
[ 再說 ] 勝賢站起身走掉...
[ 唉... ] 東昱看樣子他是聽不懂...

 

 

 

 

 

 

 


日子過得非常快得來到了訂婚日, 勝賢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的裝扮
感覺就像是穿了戲服的娃娃般, 等著任人宰割...


叩叩-
[ 進來 ] 勝賢轉過頭看著門
[ 哥~ ] 一個黃色短髮的漂亮男孩探頭


[ 呀..你怎麼跑回來了? ] 勝賢驚訝得看著弟弟
[ 看你有沒有被那女人給啃了.. ] 燦笑


[ 崔敏奇!! 你沒說話我不會把你當啞巴! ] 勝賢對著他吼叫著, 但嘴角是上揚的
[ 哈哈哈~ 開玩笑嘛~ ] 敏奇快速的奔上前撲抱


[ 不好笑! ] 勝賢敲了他的額頭
[ 但是說真的.. 一定要跟那個討人厭結婚噢? ] 敏奇噘嘴
[ 我知道你打從第一次看到他就不喜歡他.. 但這是必要 ] 勝賢無法告訴他事實, 害怕他會亂想


[ 可不可以逃跑? ] 敏奇動了歪腦筋
[ 你逃的了嗎? 外面一堆人圍住了我們家.. ] 勝賢看了一眼落地窗外


[ 唉... 但我真的寧可你跟男生結婚! 也不要跟那討人厭! ] 敏奇苦著臉
[ 再說吧... 你乖 ] 勝賢拍拍他的肩膀走了出去


敏奇看著他一走出去就拿起手機撥打電話
[ 搞定~ 你一定要出現噢! 不然真的會是那討人厭!! ] 快速的說完就掛掉電話

 

 

 

 

 

 


勝賢被父親拉著在訂婚宴上跟各地方的長官總裁敬酒
但他的心完全不在這些上面.. 只是掛著虛假的微笑面對


[ 今天是我家千金跟崔府少爺的訂婚宴, 謝謝各位的闢臨.. ]
所有的聲音就像消失一般, 勝賢完全不想聽進去任何一句話
更加的無視身邊的女人如何看他...


[ 你為什麼一直看門口? ] 勝利發現永裴一直在看大門
[ 啊? 沒啊... 看有沒有人而已.. ] 永裴收回視線


[ 你怪怪的... ] 勝利歪著頭看他
[ 你想太多了.. ] 大聲上前拍拍他


[ 是嗎? ] 勝利還是抱著懷疑的樣子
[ 你不相信他總該相信我拔? ] 大聲說著


[ 好像也是... ] 勝利想想有道理的繼續看台上
大聲跟永裴對看了一眼... 呼了口氣... 


[ 現在戴戒指.. ] 僕人將戒指遞上
勝賢將戒指套上那女人的手指上...
女人幸福的笑容是多麼的刺眼.. 厭惡?


女人牽起他的手, 緩慢的將戒指套上他的修長手指...
[ 我有說你們可以結婚嗎? ] 整個宴會廳的人都轉向說話處


匡瑯
戒指掉落的聲音, 環繞著整個宴會廳..
[ GD? ] 勝賢看著出現在門口的人...


[ ... ] 剛才還掛著幸福笑容的女人, 現在卻不斷的往後退
[ 權志龍! 你搞什麼? ] 女人的父親對著他怒吼著
[ 我的名字不是你能叫的起的... ] 志龍雙手環胸勾起一抹鄙視的笑容


[ 我是你父親! ]
[ 父親? 哈哈哈哈! 可笑! 我不是你生的啊... 所以我從來都不是你的兒子 ] 志龍冷笑著
[ 你到底想怎樣? 報仇嗎? ] 男人開始緊張


[ 報仇? 對於你這種廢物不用.. 也不值得.. ] 志龍緩慢得走上前
[ 那你到底想幹嘛!! ] 男人緊張得跑去護著女兒


[ 把我的男人還我 ] 志龍走上台
[ 什麼? ]


[ 這個! 我的! ] 志龍抓住勝賢的領結拉向自己, 對著那對父女露出警告的笑容
[ 爸! 你不能讓他把勝賢哥帶走! ] 女人慌張的要父親帶回勝賢
[ 他不會走得.. 他們家沒有我們會毀掉的! ] 男人一副勢在必得


[ 你以為只有你們可以? 笑話 ] 志龍勾起看戲的笑容指著底下
[ 權老爺.. 想必您不知道吧? 您家已經被搞垮了..目前正瀕臨破產狀態.. 而搞垮的人正站在你面前.. 新的權氏企業總裁.. 權志龍 ]
永裴看著手上的資料說著...一旁的勝利則用一種..你欺騙我的眼神看他


[ 你你!! ] 男人怒著瞪著眼
[ 對了.. 另一件事.. 崔老爺您不用擔心他會在威脅你賣兒子.. 權總裁已經將您的負債付清了.. 只是條件一樣是您的兒子  ] 大聲說著
勝利轉頭看著大聲, 一臉生氣....


[ 那就好... 你自由了 ] 崔老爺慈祥的笑容掛上臉旁
[ 父親很愛護你的.. ] 東昱上前拍拍勝賢的肩膀..


[ 哥謝謝你.. ] 勝賢對著東昱擁抱
[ 你該謝謝你那腦筋動超快的弟弟.. 是他去求志龍的.. ] 東昱將他轉向另一旁
勝賢對著站在樓梯上得敏奇露出感謝得笑容


[ 我得不到的你也不想! ] 女人瘋狂得抓起一旁的酒瓶砸向志龍
匡瑯, 酒瓶砸中快一步保護志龍的勝賢, 當場暈了過去
[ 崔勝賢!!! ] 志龍慌張得抱著他

 

 

 

 

 

 

 

 


醫院,
在勝賢昏睡了三天後醒了過來
看著趴在床邊緊抓自己手掌的志龍
揚起了笑容...


志龍感覺到騷動, 緩慢得睜開雙眼..
等視線清晰後, 開口的第一句話...
[ 呀! 你瘋了嗎? ] 兇狠的對著勝賢打又罵


[ 冷靜! ] 勝賢抓住他亂打的手
[ 你瘋了不成? 如果打死怎麼辦啊!! ] 志龍完全失控的吼叫著
[ 你這樣打我也會死.. ] 勝賢苦笑著


[ 你幹嘛沒事保護我啊!! ] 志龍甩開他的手
[ 你忘了嗎? 你等於買了我.. 所以我得保護你不讓你受傷.. ] 勝賢抓起他的手
[ 瘋子! ] 雖然嘴上是罵著, 但笑容是無法隱藏的...


[ 你.. 不怪我這樣玩你? ] 志龍說著
[ 不會啊.. 因為我早就知道 ] 勝賢揚起笑容


[ 什麼? ] 志龍傻眼
[ 你身上有特殊的香味.. 加上K ]


[ K??? ] 志龍不可至信這人竟然背叛他..
[ K本名叫什麼? ] 勝賢無奈的笑著
[ K.. 他好像叫..崔...!!! 啊!! ] 志龍這才想到


[ 我家總共有五個兒子.. K是排行第三.. ]
[ 啊啊啊啊啊啊!!! ] 志龍吼叫著
[ 怎樣? ] 勝賢被他的模樣給搞笑了


[ 你家生那麼多幹嘛啦!!! ] 志龍像個孩子一樣的叫著
[ 那你要問我爸.. 哈哈哈哈 ] 勝賢將他拉進懷中要他冷靜
[ 齁!!! ]

 

 

 

 

 


志龍: 結局?
勝賢: 還沒噢.....
勝利: 我還沒找他算帳!!!!(指)
永裴: 志龍幫我訂機票!!!!(逃)
大聲: 啊不是還沒結局?
花花: 下集待續懂不懂~ (拍拍) 

 

 

 

 


♥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