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為警告
├慎入區域
└---------------♥
[TG] 雙生。純真誘惑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一起生活, 是早已經有過的經歷
但是, 一起分享彼此的心事是第一次..


同樣的兩個人不同的地點
那天之後, 勝賢被強迫的搬進志龍家中
正確來說是, 醒來就發現自己在陌生的房間
但四周熟悉不過的香味... 那是屬於權志龍的...


看著出現在門口的志龍, 迅速明白.. 自己被綁架了
志龍雙手環胸, 倚靠在門邊看著勝賢還沒睡醒的臉龐, 輕笑
勝賢伸手揉亂自己早已雜亂的頭髮, 拉開棉被下床
踩著毛地毯往他走去....


站在他面前, 距離有多近就有多近
只要志龍稍微的移動, 隨時都有可能會碰上他的唇瓣
志龍勾起嫵媚的笑容, 將環胸的雙手搭上他的肩膀
輕扯讓他更接近自己, 雙唇輕輕的劃過他的唇..


[ 你到底是什麼? ] 勝賢揚起笑容說
[ 妖..精.. ] 志龍的粉唇貼緊他的耳畔說著, 嘴角勾起完美角度
勝賢側頭剛好靠在他的頸間處, 唇瓣輕輕的點啄他的白皙頸子


志龍將他輕輕的推開, 退了幾步
[ 我該上課了.. ] 志龍轉身走進更衣室, 勝賢一臉茫然看著他消失在門邊.. 
他...還是學生?!


過沒多久, 志龍再度走出..
勝賢看著他的呆版裝扮.. 有些反應不過來
[ 這樣純情的裝扮.. 正是我上課在用的.. 別驚訝..你該習慣的.. ] 志龍走上前將手上的衣服放在他身上比了又比


[ 我很難習慣.. ] 勝賢拿掉遮住志龍半張臉的眼鏡
[ 你該習慣的... 親愛的 ] 志龍笑著將衣服塞到他手中, 拿回眼鏡重新戴上
[ 我出去等你.. ] 志龍轉身走出房間

 

 

 

 

 

 

 

 


勝賢跟志龍坐在車上, 來到志龍的學校
[ 我陪你到這? ] 勝賢看著他開門要下車
[ 摁... 回去PUB吧.. 我下課會去找你.. ] 志龍又再度鑽進車內
伸手勾住他的脖子, 湊上前給他個深吻... 接著頭也不回的離去


等他一離去, 司機自動的開離校園
將勝賢載至離學校並不遠的PUB
[ 謝謝.. ] 勝賢要下車


[ 好好對待少爺, 他怕孤單一個人.. ] 司機兼志龍的私人助理說著
[ 我會的.. ] 勝賢說
[ 那換我謝謝你.. 慢走 ]


勝賢下了車, 踏進PUB就看見三個人坐在那對望
[ 喔? 勝賢哥~ 美人... ] 勝利湊上前興奮的看著他後頭
[ 上課去 ] 勝賢走到椅子上坐下


[ 你應該沒被扒皮吧? ] 永裴觀察著他
[ 我不是你 ] 勝賢一句話刺中他的要害
[ 準備吧.. 別自討苦吃 ] 大聲站起身去整理東西


整理好後, 已經是下午四點多
快到開店時間.. 勝賢坐在吧檯前看著忙進忙出的永裴
[ 這個... 喝看看 ] 永裴推了一杯上層粉色下層藍色的液體給他


[ 什麼? ] 勝賢充滿疑惑看他
[ 純真, 誘惑 ] 永裴笑著
聽他的話, 勝賢知道他在調侃他..報復他剛剛的事

 

 

 

 

 

 

 


晚上八點多,
跟永陪他們坐在開放式VIP包廂的勝賢不斷的看著手錶
他去哪了? 應該下課了才對... 怎了不見人影...


[ 不好意思~ 可以跟你們坐嗎? ] 一群女孩圍了上來
[ 不方便 ] 勝賢皺眉
[ 不要這樣嘛.. ] 女孩細嫩的聲音


[ 他都...喔? ] 永裴欲言又止瞪大雙眼看著
志龍撥開那群女孩, 走到勝賢面前停下腳步


[ 吵架? ] 勝利拉住永裴
[ 應...應該不會? ] 永裴也沒有把握
[ ... ] 大聲默默的看著


勝賢看著他那身GD的裝扮, 妖豔的將那群女孩給比下去
志龍的雙手撐在勝賢的雙腿上, 身體傾向前送上雙唇


女孩們倒抽一口氣, 驚訝的看著
勝賢原以為志龍這就會退開, 卻不料他卻將舌頭伸進自己的嘴內
深深的加重吻, 舌頭勾勒著...


女孩們識相的離開 , 志龍這才放開他
[ 真是夠了! ] 永裴看不下去, 決定逃離現場換位子
[ 等我!!! ] 勝利跟了上去
[ 我該回去了.. ] 大聲打了個哈欠轉身離去


[ 會不會太過火? ] 勝賢說
[ 火...有上升嗎? ] 志龍有意無意的輕撫過他的大腿內側
[ 權志龍.. ] 勝賢瞇起雙眼, 抓住他那搞怪的雙手

 

 

 

 

 

 

 

 


勝賢忙完後
發現志龍早已累癱在椅子上睡著
衣領敞露.. 幾乎半個肩膀都在外頭


勝賢脫掉身上的外套蓋在他身上
將他輕鬆抱起, 走出店裡..


回到家中, 有點清醒的志龍被他放在沙發上
志龍抓住要離開的他的雙手...


[ 我去弄水給你 ] 勝賢輕拉著他緊抓不放的手
[ 不用.. ] 志龍拍拍身旁坐位, 勝賢坐了上去


志龍二話不說的跨坐到他身上
[ 我阿... 醋桶很大的.. ] 志龍捧著他的臉頰靠著額頭說著
[ 摁... ]


志龍輕啄他的嘴唇, 下巴, 喉結...
雙手也沒閒著的解著他的扣子...


[ STOP ] 勝賢抓住他那過了火的手
[ 不要.. ] 志龍像個孩子般的噘嘴


[ 那就不要後悔.... ]
[ 阿~ ]

 

 

 

 

 

 

 

 


勝賢咬他的脖子, 白皙的肌膚上立即有紅印
接著又輕舔著他的脖子.. 志龍敏感的悶哼著
勝賢放開雙手, 看著他... 等他自己解開衣服


志龍緋紅的雙頰更加的誘惑人.. 拉起勝賢的手放置左肩上的大蝴蝶結上
拉住, 輕扯.... 蝴蝶結散開.. 衣服毫無阻礙的滑下他的身體..


勝賢將唇湊上前輕吻著他的鎖骨, 雙手不安分的再他胸前撫弄著..
[ 嗯... ] 志龍抓住他的雙臂, 靠在他的肩膀上


勝賢的雙手解開他的褲頭, 探進他的褲子
[ 嗯阿... ] 志龍不自覺得靠向他更加貼近...


過沒一會時間, 志龍身上連一個遮蔽物都沒有
全身赤裸的跨坐在勝賢的腿上...


志龍靠上前去幫勝賢一一退去身上的遮蔽物..
退去上衣.. 粉嫩的雙唇在肩膀或胸膛上游走著..
褲子還未解開.. 志龍被勝賢壓制在沙發上...


[ 嗯.. 阿阿阿!! ] 志龍被他突然的襲擊措手不及的發出嬌嗔
[ 對不起... ] 勝賢低沉的聲音在他耳畔環繞著


[ 哈阿... 不要... 不要停在這裡... 我會死掉... ] 志龍動了動臀部
[ 你真的讓我無法抵擋... ]


語畢, 伴隨著激烈的動作
發出的聲音令人更加害羞...

 


一次兩次三次的崩潰..
志龍幾乎快暈眩的崩壞...


這個夜晚他要了他幾次已經數不清..
只記的.. 從客廳到房間床鋪上然後浴室...的激情

 

 


雙生.. 不再是兩個人, 從一開始就不是..
純真的我 跟誘惑的我 你愛哪個?!
現在其實不重要... 我愛的人叫權志龍。

 

 

 

 

 

 

 


♥  

結束。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EN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