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我, 又一個人回到這裡


回到這個相遇的地點
回到充滿記憶的寶庫


很想跟你說
[ 我很好 ]


很想問你
[ 你為什麼可以頭也不回的放下... ]


我們, 怎麼會搞得如此
放手如此輕易, 難道真的只是因為... 那句話。

 

 

 

 


[ 在想什麼? ]
[ ... ] 永才看著被緊握的右手


[ 怎麼了? ]
[ 沒什麼.. ] 永才將手伸回, 放在腿上


[ 你就這麼討厭我嗎? ]
[ ... ] 永才抬起頭看著他


從第一次見面, 對你是討厭到了極致
但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變得.. 很重要


力燦看他沒反應, 嘆了口氣站起身
永才伸手抓住他的右手...


[ 我 ... ] 永才的話卡在喉嚨, 莫名的說不出口
[ 對不起, 我不會再纏著你.. 忘了我吧 ] 力燦轉身頭也不回的走出去


碰!! 門板關上,
伴隨著一個玻璃杯砸向早已關上的門板
支離破碎... 躺平在冰冷的地上..... 


[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我算什麼? ]


緊握雙手,
無視手裡握著的是半破碎愛心樣子的玻璃...

 

 

 

 

 

 

 


[ 永才哥! ]
[ 阿? ] 永才抬起頭看著張大嘴巴站在他身旁的秘書妹妹


[ 紙.... ] 秘書妹妹指著他手上的紙
[ 阿!! 死了!!! ] 看了一眼發現是要開會的紙, 自己竟然拿去剪紙機內銷毀


[ 永才哥阿...你最近怎麼了? ] 秘書妹妹幫他把剪紙機內的紙給拿出來
[ 呃.. 沒、沒有阿! ] 永才尷尬的微笑回應


[ 平常你工作不會出狀況.. 跟女朋友吵架噢? ] 秘書妹妹猜測
[ 我沒有女朋友.. ] 永才笑笑的


[ 怎麼可能~ 你手機以前常常在響! 響到大家都知道了! ] 秘書妹妹像是抓到他把柄般的調侃著
[ 那個...不是 ] 永才走到電腦前坐下


[ 喔? 還是...男朋友? ] 秘書妹妹不放棄的追問
[ 呃! 不是啦! 不要亂猜啦! ] 永才尷尬的揮手


[ 你太閒? ]
[ 喔? 大賢哥! ] 秘書妹妹看著出現的大賢


[ 你不要欺負好講話的永才不行嗎.. ] 大賢對著她說
[ 我哪有欺負他阿~ 話說~大賢哥~ ] 秘書妹妹把苗頭轉向他


[ 幹嘛? ] 大賢看她
[ 你失戀噢? 不然幹嘛火氣最近這麼大阿? ] 秘書妹妹說


[ 你快去做妳的工作! 不然我叫容國開除你! ] 大賢瞪她
[ 齁~ ] 秘書妹妹自討沒趣的跑掉


[ 還是沒消息嗎? ] 大賢坐到永才身旁的椅子上
[ .... ] 永才打字的手停了下來


[ 別逃避, 你的眼神已經說明 你愛... ]
[ 沒有 ] 不等大賢說完就截斷他的話


[ 好吧, 你都說沒有了, 我能拿你怎樣..閃啦 ] 大賢拍拍他的肩膀離開
[ 正大賢 ] 永才叫住他


[ 嗯? ] 大賢停下腳步
[ 不去找他嗎? ] 永才看著他的背影


[ 努力工作吧 ] 大賢逃避他的問題, 快步離開
[ 呵, 你不也在逃避... ] 永才嘆了口氣, 案下列印鍵...

 

 

 

 

 

 

 

 


[ 少爺.. ]
[ 放著吧.. ]  


[ 放著? 你到底有沒有在吃阿? ] 回過頭看著說話的人
[ 你什麼時候來的? ] 是容國 


[ 金力燦你到底有沒有神經阿? 我來快要半個小時了 ] 容國走到沙發上坐下
[ 沒有吧... ] 力燦也走到沙發上坐下, 看著桌上的藥


[ 我看你藥越吃越多.. ] 容國也看著那些壯觀的藥量
[ 我也不願意, 可能是快接近開刀日子吧.. ] 力燦將藥吞入口


[ 五十的機率... 到底是什麼讓你想開刀? ] 容國看著他吞藥皺起眉頭
[ 我有五十的機率可以活.. 就等於, 我有五十的機率繼續愛人.. ] 力燦微笑


[ 永才嗎? ] 容國的話讓力燦點點頭
[ 為什麼不告訴他.. 這樣他很痛苦.. ] 容國說


[ 我說過了, 機率只有五十.. 我不要他看著我這樣.. 你懂得 ] 力燦苦笑
[ 寧可隱瞞, 用爭吵結束, 把愛放手... 這些真的是你要的嗎? ] 容國問


[ 放手, 他會更幸福.. 相信我 ] 力燦轉頭看著櫃子上的相框


五十的機率, 愛你...。
 

 

 

♥  

我生出來了耶! 但是....不要打我!!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