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每天, 都是忙碌填滿著日子
過一天算一天, 


我害怕空閒,
因為只要空閒就會想起你


你像氧氣一般的存在著
只要一有空隙就會竄入
只要少了你, 我不再像我...


難道, 那句話有這麼重要?
難道, 我表現的不夠真心?
難道, 我對你來說真的只是場遊戲...


你有那個膽量, 為何不親口告訴我?
非要委託別人.. 說我們不必再藕斷絲連?

 

 

 

 

 

 


[ 永才哥!!!!! ] 秘書妹妹吼叫聲拉回他的魂魄
[ 阿?? ] 永才裝忙的寫著字


[ 總裁找你.. ] 秘書妹妹看著他拿反的紙
[ 阿? 喔! ] 永才站起身走掉


[ 金... ] 秘書妹妹拿起紙張歪著頭看
[ 力燦 ] 從他身後出現的大賢接了下面兩個字 


[ 他是? ] 秘書妹妹看著他
[ 金氏集團的兒子, 他的.... 愛人 ] 大賢勾起微笑


[ 真的假的!!! ] 秘書妹妹眼睛一亮
[ 你興奮什麼.. 你不是喜歡永才喔? ] 大賢看著他的反應, 不應該是這樣阿..


[ 哪有! 亂講! 我喜歡的不是永才哥啦! 這種事情當然興奮阿~~~~~ ]
秘書妹妹轉圈跳著離開, 留下傻楞的大賢

 

 

 

 

 

 


叩叩
[ 進來 ] 低沉的聲音從辦公室竄出
[ 找我? ] 永才看著站在落地窗前的容國


[ 你.. 還愛他嗎? ]
[ 你如果只是為了談這個, 我想我沒必要浪費時間 ] 永才轉身要走


[ 回答我! ]
[ 愛? 不過就只是謊言... ] 永才的手放在門把上停滯


[ 告訴我, 你還愛他嗎? ] 容國看著他的背影
[ 這不重要... ] 永才苦笑


[ 很重要 ! 對你, 對他都重要!! ] 容國皺起眉頭
[ 你到底問這個要幹嘛? ] 永才轉頭看他


[ 回答我問題, 我就告訴你.. ] 容國上前抓住他的肩膀
[ 我.... 說不出口... ] 永才揮開他的手


[ 劉永才!!! ] 容國抓住他
[ 難道你忘了我跟他分手的理由? 我說不出那三個字!! ] 永才大吼大叫著


[ 他只有50的機率 ]
[ 他.. 什麼? ] 永才瞬間安靜


[ 他今天開刀... 只有50存活機率... ]
[ 你說謊對吧? ] 永才不相信往後退


[ 他說, 如果可以..他要跟他賭上性命.. 因為至少..他有50機率可以繼續愛你.. ]
[ 別騙人了!! ] 永才用力推開他跑了出去

 

 

 

 

 

 

 

 

 


" 他今天開刀 "


" 他只有50的機率.. 存活機率... "


" 他說他要用性命去賭.. 賭那50機率.."


" 他說他要用那50機率繼續愛你... "


" 他說了謊, 要你離開.... "


" 他說他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


" 他說這樣離別, 就算他消失你也不會受傷... "


" 他說你沒有想像的那樣堅強, 要好好照顧你... "


" 他說.... "


[ 金力燦你真的好煩!!! ] 永才對著天空大喊, 眼淚滑落臉龐
[ 但你愛他... 他在他家的醫院.. 快去吧 ] 大賢看著永才

永才緩緩的邁開腳步, 往樓下跑去...
[ 你明明很幸福, 卻不珍惜.. 難道非得落到我這般.. 你才會領悟嗎? ] 大賢看著天空嘆了口氣

 

 

 

 

 

 

 


醫院 -


[ 請問一下, 開刀房在哪? ] 永才氣喘呼呼的問著護士
[ 那邊直走就是.. ]
[ 謝謝! ] 永才不敢停留的就往那方向奔去


跑到開刀房前, 看著早已暗下的燈
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湧上心頭...


[ 永才 ]
[ 姐姐.. ] 永才看著力燦的姐姐


[ 這是他要給你的.. ] 姐姐將小盒子交到他手裡
[ 這是? ] 永才不解的看著他


[ 他原本要給你的信.. 但他沒勇氣寄出.. 我親手交給你 ] 姐姐說
[ 那... 他呢? ] 永才看著姐姐, 希望他說他正在等他


[ 對不起.. 他不能在陪伴你.. 謝謝給過他快樂.. ] 姐姐哀傷的神情令人看了不安
[ 不是... 不是我想的那樣對吧! 姐姐.. ] 永才抓住他的手


[ 對不起... ] 姐姐擁抱住他
永才的淚水滑落臉頰, 放聲大哭了起來

 

 

 

 


你的承諾... 已經化為虛無
你答應過我.. 無論我在哪你都會找到我..
你答應過我.. 不會輕易離開...
你答應過... 用50的機率愛我..


我們, 約束過..

 

 

♥  

這個麻... 我....(逃)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