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閃躲
就只能面對..
那循環的夢...
[ TG ] ❖This love  

 

-----------------------------------
醒您 請把右邊的音樂關掉 不然會聽到雙重音樂
-----------------------------------

 ♥♥  

 

志龍走進店裡立刻被緊緊的抱著

[ 你去哪了?! 我好擔心喔!!! ] 賢勝眼眶裡含著淚水
[ 對不起.. ]

[ 你就不要回來阿!! 回來幹嘛? ]
從休息室走出來的永裴對著志龍怒吼

[ 對不起.. ]
[ 對不起有用嗎? 你根本不在乎所有人的感受!! ]
永裴越說越激動

[ 不要這樣啦! ] 勝利拉著衝動的永裴
[ 回來就好了阿.. ] 賢勝回頭看著他

[ 回來就好了? 幾次了? 每次都這樣! 你既然不想活就不要活了! 我不會再救你了! ]
永裴走回休息室甩上門 , 所有人愣著看他, 看來永裴這次真的徹底爆發了

[ 下次不要再這樣無緣無故消失了.. ] 賢勝安慰的拍拍志龍的肩膀
[ 對不起.. ]

[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 說再多對不起也沒用的.. 你不知永裴為了你多麼犧牲.. 就算被誤會.. ]
俊亨實在不想說這些, 但是再不說, 永裴可能真的不會跟志龍和好了..

[ 永裴最大的禁忌就是當公關.. 昨天他為了救你... 穿上了他最不想穿的衣服.. 受盡那個女人的汙辱.. ]

志龍聽到這裡, 眼淚不自覺的嘩啦啦的掉下來
他恨自己 為何總是因為一些事情而連累了所有的人.. 連永裴都...

[ 去跟他道歉吧.. 你們該坐下好好聊聊了... ]
丙熙擦掉他臉上的淚水

 

♥  

 

志龍推開休息室的門
勝利發現他進來就站起身走了出去
看著一直背對他的永裴 有好多的對不起..

[ 如果你只是想說對不起,你現在可以滾了! ]
永裴絲毫不留情的說著

[ 為什麼,我總是會為你們惹麻煩.. 只要不救我.. 就可以為你們省去麻煩.. 不是嗎.. ]
[ 因為約定.. ]
[ 甚麼? ]

[ 那是你第一次想死的時候說的.. 你抓的我的手說.. 你不想死.. 至少要知道那個人是誰..
我說好.. 我們約定好的.. 我就一定要救你.. 我不可能放你不管.. ]
[ .... ]

[ 如果說.. 你不想知道那個人是誰了.. 你要怎樣就怎樣吧.. 我不會再阻擋你.. ]
[ .... 永裴 ]

[ 我從不過問你夢裡面的事情.. 但是我現在想問你.. 到底為什麼.. 那個人.. 讓你變成這樣.. ]
永裴轉過身
志龍低著頭 猶豫著...

[ 有著麼困難嗎? ]
志龍搖頭回應著

[ 他.. 那個人.. 總是在我夢裡出現的那個男人, 還有另外一個女人... ]
志龍面有難色

[ 女人? ]
[ 一個跟我長的一模一樣的女人.. ]
[ .... ]

[ 剛開始的時候, 他們很相愛.. 但是到了後面.. 男人拋棄了她..並且... ]
[ 並且? ]

[ 殺了那女人.. ]
[ 甚麼!!! ]

[ 那種感覺..就像是在我身上發生一樣.. 疼痛鋪滿整身.. 痛不欲生那種感覺.. 真的無法忍受.. ]

[ 你的意思是說.. 那女人被殺的時候.. 你有感覺? ]
[ 摁.. 你可以不要相信.. ]

[ 我相信! ]
[ 蛤? ]

[ 因為我有一樣的夢.. ]
[ 什....什麼? ]
志龍錯愕看著他

[ 你不覺得每次只要你想死的時候.. 我都會很巧合的出現? ]
[ .... ]
永裴沒說志龍也沒發現
真的只要他因為這個夢想死的時候.. 永裴都會在那一秒內出現

[ 我的夢跟你的有點不一樣.. 每次睡夢中就會在那段時機 有人通知我
當我趕到的時候 那個女人已經被殺了.. 我就驚醒了.. 接著就是往你的方向跑.. 絕對會看到你在自殘... ]
志龍聽的一愣一愣的..

[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 我夢裡的身分是誰.. ]
[ 所以我們有一樣的夢.. 一樣的情景... 只是身分不同.. ]
[ 應該是這樣說沒錯.. 還有你說的那個男人.. 我也看不清楚他的長相.. ]

[  你們...還好嗎? ]
勝利從門口探頭進來 看見發愣的兩個人..

[ 勝利阿.. 你記得我說過的夢吧.. ]
[ 摁! ] 永裴說的事,勝利哪有可能忘..
[ 跟志龍的一模一樣.... ]
[ 阿? ]
[ 被殺的人.. 那個女人就是他.. ]

[ 但是說不過去阿.. 他是... 等等... 那個夢不是我們這時代的對吧? ]
[ 好像是幾世紀去了... ] 志龍想著那些人的服裝
[ 不會吧... 前世喔.. ] 永裴無法置信

[ ..... ]
[ 其實.. 永裴哥跟我說完以後.. 我那天晚上也夢到了... ]
[ 甚麼???? ] 志龍跟永裴瞪大雙眼看著勝利

[ 這怎麼一回事阿... 不會只要跟你接觸的都有吧.. ]
永裴看著志龍

[ 為什麼是我? ]
[ 你想想阿.. 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的角色身分.. 但是你.. 你知道阿.. ]
[ 的確這樣想所有東西都可以共通.. ]

[ 阿.. 我有看到喔.. ] 勝利忽然想起甚麼
[ 甚麼? 看到甚麼? ]

[ 那個男人的臉.. 我看得非常清楚.. ]
[ .... ]
三個人同時陷入沉默...

 

♥  

 

店裡一開張就忙碌的不可開銷
[ 包裹 請簽收 ]
[ 喔!! 謝謝!! ]
丙熙看著手上的包裹 右看看上面的收件人名字
權志龍..
是誰會寄包裹到這裡給志龍阿...

[ 丙熙.. 結帳! ]
[ 呃.. 喔.. ]
一不注意沒發現志龍已經站在他面前

[ 難得你會發呆耶.. ]
[ 呵呵.. 阿!! 你的包裹啦!! ]
把包裹放在他面前

[ 誰會寄這個給我阿 ]
[ 我也在想阿.. ]
[ 小心炸彈! ]
經過的永裴淘氣的開開玩笑~

[ 你才收炸彈啦! ㄋㄩㄝ~]
志龍對他吐舌頭

[ 看看吧.. ]
[ 摁.. ]
志龍小心翼翼的拆開上面的袋子
裡面是個純黑色的盒子 上頭有個漂亮的金色蝴蝶結
盒子的右下角有金色的字體寫著 [ C ] 字母
打開後裡面有一瓶鑽石形狀玻璃瓶
晃晃那裏頭的液體

[ 是甚麼阿? ] 丙熙問
[ 不知道.. 香香的.. ]
志龍打開蓋子聞著..
[ 亂聞!! 小心被下毒!! ]
又走回來的永裴輕拍了一下他的頭
[ 哪會阿~ ]
[ 收起來吧! 你有客人找! ]
[ 喔! ] 志龍收起東西放上櫃子就跟著永裴走

[ 摁? ]
丙熙發現地上有張黑色卡片撿了起來
一看,

上面寫著

香氣, 是最致命的毒藥
惡魔, 將漸漸的向你靠近
祝你好運..

                           Bom

 

 

♥♥

  

♥♥

這篇改了又改, 已經不知道是改了比較好還是沒改好..
結果其他兩位崔氏兄弟依然沒地方可以出場..
在等等吧~~~


下篇預告: 惡魔?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