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抓的手 最後不是一樣
就這樣輕易的..
[ TG ] ❖This love  

  

-----------------------------------
醒您 請把右邊的音樂關掉 不然會聽到雙重音樂
-----------------------------------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噩夢 不斷的侵襲著
心臟 不斷的抽痛著
記憶 不斷的侵蝕著

 

我.. 想看清楚你..
不斷的想要伸手抓住你
可是, 你總是很快的離去
總是模糊的你.. 到底..是誰....?

 


總在半夜裡  驚醒
額頭上的冷汗 滴落手掌之中

 

緩緩的爬下了床 走向浴室
看著鏡子 嘆息 依然是嘆息..

 

套上每天必穿的服裝 看看牆上的時鐘
關了燈 走出家門

 

這麼早.. 去哪兒.... ?
心裡面的那個影子問著....。

 

你帶我走吧..

 

♥  

 

 

[ 志龍呢? ]
[ 他一大早就出門阿.. 我起床就沒看到他的人了阿.. ]
[ 他還沒來阿, 我剛剛全都看過了! ]
[ 怎麼可能! ]
[ 等等... 他的車還在車庫..他..用走的出門的..糟了! ]
永裴越想越不對 轉身就跑出店裡
[ 你去哪阿!! ] 賢勝在後頭喊著
[ 怎麼回事? ] 跟永裴擦身而過剛走進店裡的俊亨問著
[ 志龍還沒來,但永裴說他一大早就出門了.. ]
[ 車子呢? ]
[ 在他家車庫.. ]
[ 糟了! ]
[ 到底怎樣阿!! 不要嚇我... ] 賢勝真的慌了
[ 永裴在他車子上有裝追蹤器..但是,他現在是走出門的..恐怕.. ]
[ 恐怕...? ] 賢勝的眼淚快掉出眼框
[ .... ]
[ 他不會有事對不對.. 你告訴我阿.. ]
[ 賢勝! ]
俊亨快速抱住暈倒的賢勝

 

♥ 

  

 

[ 嗯... ] 志龍努力撐開沉重的眼皮
這裡是哪裡..好痛..我的頭...

 

[ 你醒了? ]

 

[ 你是... ] 志龍看著眼前的人

 

[ 救你命的人.. 你想死也不是這樣吧... ]

 

[ 我..怎麼了? ]

[ ..... ] 是沒有意識的行動?

 

[ 不過..你其實沒必要救我.. 我真的很想死.. 為何就不讓我死呢? ]

 

[ 我不該讓你死.. ]

[ 為什麼.. 我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

 

[ 是你不應該選擇死在我家花園裡... ]

 

[ 什麼? ]

 

[ 不是我發現你的.. 是我家的園丁在花圃裡發現你... ]

[ .... ]

 

[ 等你好些..我送你回去..你休息吧.. ]

[ 我好了! 我可以走了..你不用送我.. ]
志龍從床上下來

 

[ 啊.. ] 雙腿發軟

[ 這樣叫好了? ] 這個人也未免太瘦了吧..這個腰跟女人有的比

[ 謝謝... ] 志龍輕輕的推開他

 

[ 崔鍾賢! ]

兩人轉頭望著進門的人

[ 你把我的..他是....你的新對象? ]

[ 你想太多了.. 只是被園丁救的人.. ]

[ 長的還蠻可愛的麻.. ]

[ 就跟你說不是! ] 真的是..超欠揍

[ 你叫什麼名字阿~~ 我叫朴春喔~~ ]
朴春握住他的手 仔細端詳著他的臉

 

[ 權志龍.. ]

 

[ 原來是可愛的小龍龍阿~~ ]
朴春在他臉上偷了個吻.. 果然軟軟的~~跟自己想的一樣

 

 

[ 你要幹嘛啦? ] 鍾賢把朴春拉離開志龍
[ 找死嗎?連敬語都不用! ]
[ 啊! ] 被朴春的拳頭打了一下
[ 我借給你的CD是要還我沒? ]
[ 回房拿啊! ] 鍾賢走了出去
[ 親愛的小龍龍你先自己逛逛啊~我先跟這小子去拿東西喔~ ]
朴春又偷摸了一下他那又嫩又白的肌膚才滿足離開

♥ 

 

[ 你是誰? ]

 

[ 我... ]
志龍轉頭看著站在面前的女孩

 

[ 不要碰那個..它有毒..]
女孩走道他面前蹲下看著黑玫瑰

 

[ 它的毒很恐怖的..可以讓你生不如死..也可以讓你快樂..]
[ 它到底是什麼.. ]

 

[ 玫瑰等於愛情..紅色玫瑰等於我愛你..但黑色玫瑰.. 是各種複雜的意思
有人說它讓人很快樂..但也有人說它讓人想死... ]
[ 那它...怎麼會在這.. ]

 

[ 二哥的.. ] 女孩抬頭望著他笑
[ 他要它幹麻? ]

 

[ 摁.. 他不是普通的花喔..這朵花..它有一種能力..可以讓不愛你的人拼死愛你.. ]
[ 怎麼可能... ]

 

[ 那你要不要試試看? ]
[ 不要 ]

 

[ 呵呵.. ] 女孩笑開
[ ..... ]

 

[ 哥哥..]
[ 阿? ]

 

[ 如果你是女生一定很漂亮.. ]
[ 阿? ]

 

[ 呵呵~我走摟~那裡不要過去喔~掰掰 ]
女孩站起身 指著遠處的白色房子 然後就笑著跑掉

 

志龍看了那房子一會, 就轉身走掉
殊不知有雙眼睛把這一切看在眼裡...

 

 

 

 

黑色玫瑰的花語是
神秘高貴、溫柔真心,
為你而誕生的.........惡魔。

♥♥

  

♥♥

這次會漸漸出現的三兄弟 崔氏三兄弟
在這篇先出現的老么 崔鐘賢 -TeenTop的創造飾演
在裡面常在惹朴春姐姐生氣的小鬼頭XD
黑色玫瑰//有毒 ((笑死))
這是因為我們的琪琪編輯鬧出的笑話
某天我問他黑色玫瑰可以當題材吧?
他竟然回我有毒!! 果然是天真的孩子..
並不是黑的就有毒好嗎? 那我們的頭髮不就也有毒!!

下篇預告: 不小心  而中毒的...(?)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 ♥ 拜託留言--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