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單首支撐著下顎看著窗外
微風輕輕的吹拂在臉龐上


涼爽的感覺,
已經遺忘前面講台上還有個嘮叨的老頭


[ 權志龍!!! ]
喔!!天!!! 老頭叫我!!!


志龍緩慢的站起身往門口移動
[ 你去哪!!? ] 一頭白髮的老師叫住他


[ 罰站阿... 我全自動! 你有沒有很感動? ]
志龍的話引來同學們哄堂大笑


[ 你你你!!! ] 老師激動的指著他
[ 我很好, 謝謝關心! ]
志龍雙手插進口袋轉身走出教室


[ 會氣死真的!!! 為什麼就不能像勝賢一樣嗎!!! ] 老師吼叫著
[ 老師...他們又不同家庭的人.. 幹嘛混為一談? 各有各的好阿~ ]
女孩們不滿的回應著, 各自幫勝賢還有志龍說話..


是阿..
在學校內,
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 
崔勝賢跟權志龍的關係


權志龍, 是全校都知道的人物
父親擁有龐大的黑道集團
身價上億....


而大家所知道的崔勝賢呢?
從國外留學回來的公子哥
但沒有人知道他的家族...


真正的事實是..
崔勝賢是權志龍父親從小收養的義子
美其名為秘書
但實際上是掌控著龐大集團的得力助手


從小就被送出國培訓
直到高中時期才回到韓國
才開始當起權志龍的保鑣職責
無論他考到哪間學校, 無條件都要跟著走
無論他到哪個班級, 無條件的想盡辦法要進去

 

 

 

 

 

 

 


[ 老師 ] 勝賢舉起手
[ 怎麼? ] 老師慈祥的看著他
[ 我想去保健室.. ]
[ 好..快去 ]


經過老師同意, 站起身走出教室
關上教室門, 轉頭就撇見靠在牆上的志龍


[ 你還好嗎? ] 勝賢小聲問
[ 不會死 ] 志龍的額頭明顯流著冷汗


勝賢伸手摸上他的額頭
才發現燙得嚇死人,


[ 走! 去保健室.. ] 勝賢抓住他的手
[ 好累...走不動.. ] 志龍上前無力的靠在他的胸口
勝賢伸手打橫抱起他, 往保健室走


[ 會被...發現.. ] 志龍無力的推他, 想從他懷中下來
[ 那又怎樣? ] 勝賢依然不為所動的往保健室走

 
志龍已經無力跟他爭辯,
手輕輕的環繞住他的頸子靠著


不一會時間來到保健室
勝賢把他放到病床上
轉身走去找退燒藥...


等他找到, 走回床邊
志龍已經累的熟睡...


輕輕的推推他, 想把他搖醒
又突然想到, 這人睡著是最難叫醒的...
苦惱的看著桌上的藥, 不吃又不行...


伸手把藥拿起, 喝了口水
把藥含在嘴裡, 靠上他的唇
藥丸從他輕微開啟的嘴巴順利的滑到志龍的口中


退開, 坐到一旁的椅子上
不時的將手掌貼在他的額頭上
不知道過了幾節課, 志龍終於退了點燒
勝賢才安心的站起身走出保健室


走出保健室, 從口袋拿出手機
按下熟悉的通話鍵...


[ 來把少爺載回去 ] 勝賢說完就要掛電話
[ 您..不回來嗎? ]
[ 我得去公司一趟 ]
不等對方回應就把電話掛斷
轉身離去...

 

 

 

 


志龍緩慢的睜開眼睛
看著熟悉的房間, 撐起身體
[ 他去哪了? ] 對著站在一旁待命的小管家問
[ 去公司 ]


[ 公司? ] 志龍直盯著他看
[ 摁... ] 小管家慌張的別開視線低下頭
[ 你在說謊對吧? 他去哪? ] 志龍增加的音量


[ 少..少爺...不要為難我...拜託.. ] 小管家幾乎快哭了
[ 不說是吧? 你明天不用來了! ] 志龍下床推開他走出房門
[ 少爺... ] 小管家抓著撞上櫃子而疼痛不已的手臂
看著因為憤怒而大力關上的門板...


碰!!
書房的門被志龍很狠的踹開
[ 他在哪? ] 對著說桌前的人吼著
[ 這是明知故問? ] 冷靜的放下手中的筆站起身看他


[ 東永裴!!! ] 志龍伸手一揮櫃子上的東西全數摔落地板
[ 對我發脾氣沒用, 又不是我派他去的.. ] 永裴嘆了口氣
[ 你... ] 志龍抓起一個玻璃飾品準備丟向他
[ 這不是我能做主的 ] 永裴無奈說


[ 他現在, 到底...在哪? ]
志龍握緊手中的玻璃飾品咬著牙問


[ 酒店.. ]


匡瑯,
果然不出所料
玻璃飾品被他給丟了出去
撞上強硬的牆壁
粉身碎骨...

 

 

專屬品..
就算是遊戲, 你也必須在我的活動範圍內。

 

 

 

 


♥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