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人來人往的華麗的酒店
櫃檯人員視線瞄到走進大門的人


[ 少爺!! ]
一聲叫喚聲,
吸引所有員工的注意


[ 少爺! 少爺! ] 經理慌張的跟上前
[ 您不能進去阿... ] 擋住他的路, 並且用眼神示意其他人


[ 滾! ]
志龍憤怒的推開他


[ 少爺!! ]
一群人衝上前要阻止


碰!碰!碰!


包廂的門一間間的被他狠狠的踹開
經理跟員工不停的跟在後頭道歉著


[ 少爺! 別踹了!! ] 經理緊急得抓住他
[ 他在哪? ] 志龍放下剛要踹門的腳


[ 這... ] 經理為難的看他
[ 不說是吧? ] 志龍甩開他的手又舉起腳要踹


[ 不是說玩玩的嗎? ]
一個聲音從後頭傳來..


[ 勝利... ] 志龍看著他
[ 你認真了? ] 勝利雙手環胸靠在牆邊微笑著


[ 沒有, 我只是討厭我的東西被碰 ]
[ 這理由... 不錯! 不要認真阿... ] 勝利走上前拍拍他的肩膀


靠上他的耳旁..
[ 3號包廂.. ]


勝利說完就轉身離去
志龍傻愣了一會, 轉身朝著包廂走

 

 

 

 

 


碰!
門被用力的推開
包廂內的所有人瞬間靜止   


[ 權志龍!!! ] 父親的怒吼,
讓經理及員工頓時退縮到一旁


[ 把他還我! ] 志龍無視在場的其他人
只看著坐在父親身邊的人..


[ 給我回去! 這不是給你胡鬧的地方! ] 父親拍桌怒吼
[ 是你要他教我功課, 現在呢? 卻不時的把他叫到你身邊!! ] 志龍理直氣壯的回應著


[ 你!! ] 父親氣的站起身
[ 老爺告辭一下 ] 勝賢站起身有禮貌的鞠躬
走到志龍身旁, 抓住他的手腕強行將他帶出去


[ 放開我!!! ] 志龍不停的揮著被他束縛的手
[ 閉嘴 ] 勝賢低沉的聲音命令著
志龍頓時安靜, 任他拉著走


勝賢將他帶上車, 獨自上了駕駛座
俐落的發車將車子駛出...

 

 

 

 


[ 停車 ] 志龍說
勝賢無回應的持續開著車子


[ 我叫你停車!! ] 志龍拉高音量吼著
勝賢依然不回應, 眼睛直盯著前方


志龍伸手抓住方向盤
一個拉扯, 車子失去方向..
勝賢立即反應的穩住靠到一旁


[ 你想死嗎? ] 勝賢吼叫著
[ 對! 我想死!!! 那又怎樣? ] 志龍推開車門下車


[ 權志龍! ] 勝賢下車跟上他
[ 滾! ] 志龍推開他


勝賢抓住他的手腕
使勁一拉扯..
志龍往他懷裡撞


[ 放開! ]
志龍不停的推著他
勝賢反而更加鎖緊手臂..


漸漸的放棄反抗
任他抱著...


[ 這次就好.. 不要任性.. ]
勝賢低沉有磁性的聲音,
在他的頭頂上環繞著..


勝賢輕輕的放開他
志龍面無表情的, 不哭也不鬧..


[ 回去吧.. ] 勝賢把鑰匙放到他手中
志龍反抓住他的手, 把鑰匙放回他手裡


[ 怎麼? ] 勝賢不懂他的舉動
[ 回去酒店吧, 我跟你一起.. ]
志龍說完就走向車子, 打開車門上車


勝賢嘆了口氣, 走回車子上車
再次發車將車子開回酒店...


順利的幫老爺完成一場交易後
走到志龍待的包廂推開門,
就看見他已經累的倒在沙發上睡著


走到他身旁蹲下
[ 少爺.. ] 輕輕的推了他
志龍意外的快速醒來,
緩慢睜開雙眼瞇著眼睛看他..


[ 該回去了.. ] 勝賢將他拉起坐著
[ 摁.. ] 志龍睡眼惺忪的呆愣著


[ 上來吧.. ] 勝賢背對他蹲下
志龍習慣的爬上他的背, 雙手抱著他的肩頸
勝賢背著他, 在經理的幫忙下走出包廂


小心的將他放上副駕駛坐繫上安全帶
快速的繞到駕駛坐上車, 往回家的路上去


 

 

回到家中, 輕輕的將他放上床蓋上被子
轉身又走出房間, 卻在櫃子前停頓腳步
看著上面相框內的合照...

 


我們, 是玩玩就罷..
不能認真, 不能動心的...。 

 

 

♥  

 

完結了!!!
我真的要加快所以有的進度了
不然真的會死人!
((滾了!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