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This Game ... 。
只是個遊戲, 何必認真?
 


認真的人, 就是輸家..
你不想認輸, 但我也不想輸...

 

 

 

寧靜的咖啡廳中

突然, 啪一聲
桌子被大力的重重拍打
發出可憐的哀鳴聲...

[ 你說什麼? 在給我說一次!!! ]
[ 志龍少爺...老爺說... 請您回去一趟... ]
[ 我才不要回去! ] 站起身走出咖啡廳
[ 少爺... ] 管家跟在他身後哀求


[ 我說...阿阿阿阿阿阿~~ ] 志龍突然被扛上肩, 嚇的慘叫
[ 小..小心... ] 管家跟在後頭


[ 崔勝賢!!! 放我下來!!! 我是少爺耶!!! ] 志龍不停的拍打晃動
[ 我只是依照命令行事 ] 勝賢把他拋上後座關上門
為了以防萬一並且繞到另一邊上車


[ 我要下車!!! ] 志龍伸手要抓門卻被扣住手腕
[ 少爺, 你再吵我保證我會把你打暈 ] 勝賢冷冷的說著


[ .... ] 志龍噘嘴低頭不語
[ 可以開車了 ] 勝賢看他安靜後便叫司機開車


車子緩慢的行駛在路上
車內安靜的不像話...
勝賢抓住他手腕的手沒打算放手
志龍也沒打算抽回...應該說..忘了!


車子駛入豪宅
繞過大庭院來到門口
勝賢下車後在門邊等著
志龍遲遲不下車,
勝賢探頭看了他一眼..


[ 給你三秒下車, 不然我用扛的 ] 勝賢下令
[ 哼哼!! 下車就下車! ] 志龍下車瞪了他一眼走掉


走進客廳, 看著沙發上的父親
[ 你還真大牌, 需要用扛的抓回來! ] 威嚴的聲音讓人退縮
[ 沒有叫你來抓我! ] 志龍不甘示弱的回應


[ 你看看這是什麼!! ] 父親將手上的成績單丟到他面前
[ 成績單阿... ] 志龍一副不在乎的看著..


[ 看你考什麼德性! 從今天開始讓勝賢幫你惡補!! ]
[ 我不要! 誰要跟他相處! ] 志龍瞪了一眼站在父親右側的人


[ 你沒得選擇! 就這樣說定! ] 不管他的反對, 站起身就走出門
[ 爸!!!!!!!!!! ]

 

 

 

 

 

 


房間內有涼涼的冷氣吹拂著
志龍坐在書桌前,
用嘴唇跟鼻子把筆夾在中間
歪著頭看著桌上的厚重書本
密密麻麻的數字.....
唉...頭好痛!!


用眼睛餘光瞄了一眼坐在沙發上安穩看書的人
高挺俊跋的外表.. 這副模樣在學校吸引不少的女孩追求..
但...怎麼會是個呆瓜... 拒絕都很直接..
就像拿把刀子往心臟猛刺那樣..
唉... 我的頭...痛阿!!!


[ 你有時間嘆氣跟偷看, 你的書看完了沒! ] 勝賢突然抬頭
志龍慌張的筆掉到地板上...
去該死不死的滾到勝賢腳邊...


[ 欸..那個..撿一下 ] 志龍指著筆說
[ ..... ] 看了一眼地上那隻黑色的筆, 把視線移回書本


[ 欸!!!!! 我叫你!! ] 志龍又叫
[ 你在跟筆說話嗎? ] 沒有抬頭說著


[ 崔勝賢!!!!!!!!! ] 志龍吼叫著, 連帶的把像皮擦丟向他
[ 我有名有姓, 如果你要繼續這樣..我看連禮儀都要教.. ]
勝賢接住丟過來的橡皮擦, 彎下身撿起地上的筆走向他


[ 把公式算完 ] 把筆塞回他手中
[ 不會! ] 連想都沒想的就回答


勝賢拿走他手上的筆,
低頭開始一題題的仔細教他
但志龍卻沒有專注在課本上
眼神不定時的看著他認真的側顏
最後, 乾脆的直視著他..


[ 欸.. 我們交往吧! ]


志龍的話,
讓勝賢停頓在本子上寫字的手
抬頭看著他..


[ 當個遊戲玩玩吧! ]
志龍單手撐著下顎看他


[ 這不是給你玩的遊戲! ] 勝賢冷靜的說
[ 沒有愛, 沒有感情...單純只是陪伴 ] 志龍說的好像理所當然


[ 你認真的? ] 勝賢放下手中的筆
[ YES! ] 志龍勾起笑容


[ 瘋了? ] 勝賢挺直腰桿轉身要走
志龍快速的抓住他的手...


[ 那只好... 用少爺的身分命令你.. ] 志龍勾起勝利的笑容
抓準這點, 命令他絕對服從...
[ ..... ] 勝賢皺了眉頭


[ 這一個月裡面, 你就是我的 !! ]
[ 是, 少爺.... ]

 

 

只是遊戲,
只要不要認真就可以....。

 

♥  

 

這是放在BBTW初次的文章-///-
雖然最近混的嚴重...(混到別區了)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