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我們結婚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咪呀捏 我笑場了!!!
重點是...如題!!!!
就是 我們結婚了 ♥  

 

沒看錯...
主角就是團體單數常會被排除CP的...
NU'EST 隊長 金鐘玄 (JR)
INFINITE 忙內 李成鍾


先來介紹一下新郎跟新娘(?)


新郎 ♥ 金鐘玄
♥  

生日 : 1995/6/8 (16)
身高 : 178cm
體重 : 58kg
血型 : O型
職業 : 歌手
職務 : 隊長、主Rapper、主領舞


新娘 ♥ 李成鍾
♥  

生日 : 1993/9/3 (18)
身高 : 177cm
體重 : 54
血型 : A型
職業 : 歌手
職務 : 忙內、副唱

 

 

----------------------------------------------------------♥

 

♥
♥      

哥哥們在甜蜜的時候
只能默默跟在身旁的成鍾...

要結婚了!!!!!!!!!!!!!!! ♥

♥

成鍾: ... (現在...要幹嘛?)
優鉉: ... (怎麼...哪怪怪的)

418542_184350771680384_100003163882391_300114_1917350516_n  

優鉉: 我們來幹嘛的?
浩沅: ...我在想....

♥  

浩沅 : 老婆我們來幹嘛的?
東雨 : 我在聽原因...等我...
工作人員: 成鍾要結婚..

♥  

東雨: 你在開玩笑嗎?? 呵呵..
南圭: 什麼東西...??

♥  

聖圭 : 是我聽錯嗎?

♥  

聖圭 : 人咧?

♥   

優鉉: 快打電話...

♥  

優鉉: 喂? 李成烈!!!! 你有沒有再聽阿!!!!我說成鍾要結婚!!!

吐司♥  

成烈 : 阿~~~~~~

吐司♥  

明洙 : 你說現在要去哪阿? (笑)
成烈 : 成鍾要結婚...

♥  

明洙 : 什麼?????

吐司♥  

成烈 : 快走啦!!!
明洙 : 我沒聽到我沒聽到我沒聽到!!!!!

♥  

明洙: 我的成鍾.....嗚..
成烈: 你真的...夠了...(笑)

♥  

成烈 : 我的鍾.....嗚..
明洙 : 這是哪招阿....呃.. 

♥    

聖圭: 他們兩個在搞笑嗎?
東雨: 好像是這樣...

INFINITE ♥  

被哥哥們呵護(?)在掌心中的成鍾 Q__Q (←哪招?)
要嫁人了~~~~~♥

♥    

 

--------------------------------------------♥

♥  
♥  

意外常常變成一個人的鐘玄...
要娶老婆了!!!!! ♥

♥  

敏奇: 這是什麼??

♥  

珉泫: 耶??

♥  

Aron: 好害羞喔...

♥  

白虎 : 粗卡黑~~~♥

      

♥  

鐘玄: 嘻.. ♥  

♥  

粗卡黑~~~~~♥

 

Q 請問對於鐘玄要結婚有什麼感想?

♥  

Aron : 嗯...我想想..

♥  

Aron : 我覺得還不錯...摁 (笑)

♥  

敏奇: 嗯....ㄟ...

♥  

敏奇: 哥要加油.. (對象是誰?)

♥  

珉泫: 果然是懵奇....連是誰都還不知道...

♥  

白虎: 喔? 感想喔....

♥  

白虎 : 祝你幸福!!!!!!!!! (^_^)/  (呃?)

♥  

敏奇 : 有像我一樣可愛嗎?

♥  

鐘玄: 當然~~~ (笑)

♥  

珉泫 : 還沒來嗎??

♥  

敏奇 : 嗯?

♥  

鐘玄: 來了?

♥  

優鉉: 擋住哥...
東雨: 哥你不要衝動..
浩沅: ... (有鏡頭...)
明洙: (懵....)
成烈: 很帥捏...
成鍾: 當然..(笑)

♥  

明洙: 哥你不要衝動!!!!!!!!!!
聖圭: 你!!!!!!!!!

♥  

!!!!!!!!

♥  

明洙: 這個!! 我們的寶貝...
成鍾: .....?

♥  

成鍾: 哥怎麼了?
成烈: 過度刺激...

♥  

成烈: 你怎麼搞的?
明洙: 懵....

♥  

聖圭: 如果...你敢欺負他你就死定了! (笑)
優鉉: 哥你好恐怖....
東雨: ....我沒聽到!!

♥  

聖圭: 我這樣說沒錯吧?
浩沅: 嗯....
東雨: 不要附和他....
優鉉: 所以我當做我沒看到沒聽到阿...

♥

請問對於結婚有何感想?

♥  

成鍾: 懷挺...
只有懷挺!

♥

成鍾: 嗯...

♥  

成鍾: -/////-

♥♥  

成鍾: 真的沒了啦...呵呵

♥  

♥  好可愛....

♥  

(看...)

♥ 

成鍾: 摁? 

♥    

鐘玄: (鎮定...)♥  

♥  

珉泫: 我哥會害羞耶!!!!!

♥  

鐘玄: (黃珉泫你死定了你....)

♥  

成鍾: 哥快睡著了...
成烈: ...唷乎...

♥  

明洙: 我沒有睡啦...
成烈: 你騙人...明明就有...
成鍾: (硬要閃....忘記戴墨鏡出門...)

♥  

鐘玄: 我....

♥  

Aron: 求婚有這麼難嗎??

♥  

珉泫: 哥你怎麼不快點...

♥      

你...願意..嫁給我嗎?

♥  

我願意 ♥

♥  

鐘玄: 現在是要簽結婚證書嗎?

----------------------------------------------♥

要去哪??

♥  

鐘玄: 度...蜜月?

♥  

 

 

♥  
♥    

      

大老婆VS小老公 ♥

為什麼叫鐘成?
因為取【忠誠】諧音... ♥    

 

--------------------------------------♥

呵呵...
續集我不知道有沒有..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